徹底脫離苦厄命運,全家變得幸福又美滿!

入門前身心疲憊壓力大的情形,也全被 師父帶走了

(竹北)龍麗婕

2018-08-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麗婕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龍麗婕,從事美容工作,入到師父座下已有8年!
 
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圓滿麗婕各方面,首先說說我的家族惡業是如何被 師父妙轉的,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若不是她慈悲願意分享,我們全家一定都還活在艱苦、恐慌、害怕又無助的命運定調軌道中,因為我有一位愛吸毒品的姐姐,一位愛惹事生非且好賭的弟弟,還有一位經常需掛急診的媽媽,回首過去,真的是苦不堪言啊!長期以來我和妹妹為了解決家裡問題,求神問卜、算命、祭改,20年幾年下來花不少錢,但家裡還是未見好轉。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能入到 師父座下,只是真的願意依教奉行簡單、聽話照做,沒想到我家那定調的軌道就這樣被 師父妙轉、大大地改變了。
 
我娘家住在新竹峨眉,家中務農有六位兄弟姐妹,我排行老三。二姐出生十個月因病去世,大弟在13歲那年去採水果時,突然一聲大雷響,當場就被雷擊斃了。接二連三的打擊,對我的父母來說可說是非常地心痛,但更讓父母親擔憂失望的是我們這些還活著的孩子們,在我們都成家立業後,家族業力又展開另一波更兇猛的攻擊。首先是我的大姐,她原本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婚後育有兩子,姐夫是日本料理餐廳的領班,姐夫對姐姐和小孩都非常的照顧與疼愛,但姐姐不知何時竟染上吸食毒品的惡習,不僅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得又騙又會說謊,還經常進出監獄,這樣來回長達20年之久,為了錢還經常騷擾恐嚇我,而原本幸福的家庭也被她搞得支離破碎,姐夫受不了如此折磨,最後也精神受創而發瘋,她的小兒子更因受不了家裡的變故,最後選擇自殺。接著是我的小弟,他原是個孝順父母,擁有3個小孩與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的人,但染上賭博惡習之後,竟然拋家棄子,不務正業,弟媳也因此和弟弟離婚。我的娘家,就在一個毒、一個賭之下,弄得全家人身心靈俱破,甚至負債累累。更恐怖的是家裡還經常會有人來討債,有一次地下錢莊為了逼弟弟出面,拿刀、拿棍子、潑油漆,無所不用其極,出現在爸媽家,父母親長期活在這惡夢驚恐中,落得爸媽有家歸不得,媽媽還因此被嚇破膽,出現憂鬱恐慌情形,心臟更經常會不舒服,平均五到十天就要掛急診一次。但這恍如在地獄般的一切就在我入門聽話照做後,竟然有了不可思議的大轉變。
 
首先是爸媽願意入門且依教奉行後,媽媽開始變得心安心定,憂鬱、恐慌都一一不藥而癒了,也不用再掛急診了。另外當初入門時,我的姐姐還在監獄服刑,也就在我們全家依教奉行半年左右,姐姐竟能提早假釋出獄,至今已滿7年,姐姐不僅不再跟親友借錢,也不再騷擾恐嚇我。我弟弟雖然沒入門,可是在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下,弟弟也有大大的改變,現在在擔任工地主任,有穩定的工作,不僅有責任感,也能照顧自己的一對兒女與孝順父母。而我弟媳,自從他們離婚後的這十多年來,即使她就住在我娘家旁邊,我們可以說完全沒有互動交集,直到我接引她入門,她因為已經就讀國中的兒子,蹺家、抽煙、功課不好,為了兒子她願意來試試看,沒想到就在她願意依教奉行,又聽懂佛理,開悟後,現在弟媳不僅經常回家關心並照顧我爸媽,也成為我爸媽的好女兒、我的好妹妹,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麗婕生活在也不用再提心吊擔,不僅能心安心定,生活更有品質了。媽媽常說,『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幫助我們家徹底脫離苦厄的命運,更讓我們全家變得幸福又圓滿了!』
 
再來說說我身體健康方面:麗婕從事美容已經33年,以前我常會覺得身心疲憊、壓力大,不僅要吃很多健康食品,找人按摩,讓自己才有體力服務客人,並不知,當我幫客人按摩時,無形中也會接到許多來自對方的業力。沒想到我一入門就只是願意簡單相信、依教奉行,並且迫不及待地開始分享接引利他,把我所聽到的體悟及見證,無所畏懼地分享出去,也常藉由在幫客人按摩身體及做臉的機會跟他們分享,就這樣,才入門約兩個月,就陸續接引了近30位親朋好友入門,我越是分享,心靈也就越是法喜,而原本我常感覺背部像是有塊好大的石頭,重重把我壓住,甚至常會硬到、痛到我無法入睡,即便請人幫我按摩也毫無作用,但就在我只是願意持續行接引的過程中,這些症狀竟然都消失了,就連入門前身心疲憊壓力大的情形,也全被 師父帶走了,真的是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
 
再來說說我的業力被師父妙轉渡化的見證:感恩 師父!雖家裡的苦沒有把我擊倒,但真正讓我莫名害怕,連說都不敢說的,竟然是看到「它」時會覺得很噁心、害怕恐懼、毛骨悚然,還會因此整天都不敢吃東西!而它竟是「鈕扣」,沒錯,您們沒聽錯,就是衣服上的「鈕扣」!真的很感恩 慈悲的師父知道我心中的苦,入門依教奉行大約半年左右,有一天我心中出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鈕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鈕扣」就這樣整天重複了不知多少次,感恩 慈悲的師父!就這樣地將我「怕鈕釦」的業力帶走了,而這一切,都只在願意禪行中輕鬆、法喜地看到了自己的不同。
 
以上分享點滴在心頭,實在不是短短十分鐘可以講得完的,在此我願用性命做保證是真實的,而真的也就是大慈大悲的 師父,我們家如今才會有這麼大又美好的轉變,這一切,感恩 師父的慈悲不捨弟子,圓滿了弟子宿世累劫的恩怨情仇,真的只要願意相信、照著 師父開示的去做,相信您也會有屬於自己不一樣全新的人生。
 
最後麗婕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請全體同修與麗婕一同合十
佛子龍麗婕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以師願為己願,護持自己與同修一起開悟突破,有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麗婕懺悔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