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不再被鬼壓床,不再害怕農曆七月的到來,心變得好安定

開悟後願意內省也學會真心待人,不再嫉妒誰對誰比較好,懂得知恩感恩

(台北)張雅琳

2018-07-19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張雅琳,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生活服務產業系三年級,2013年1月9日入到 師父座下。我排行老么,從小備受寵愛,也是家裡的開心果。因為覺得不能讓家人擔心,很多時候只報喜不報憂,將不開心的事往心裡藏,漸漸地我也把大家對我的疼愛視為理所當然,就連姊姊生病不舒服,我只嫉妒為什麼大家都比較照顧她。每到農曆七月,我就會特別害怕,晚上時常做惡夢,夢見被鬼追,午睡被鬼壓床;我常在家看到白影或是黑影飄過;獨自一人在二樓時,會聽到三樓曬衣架掉落的聲音,上樓一看,什麼都沒有;有天晚上獨自在二樓看電視,耳邊傳來很大的呼吸聲,彷彿有人在我耳邊呼吸,轉頭卻什麼也沒有,我很害怕跑下樓找媽媽,媽媽只回我:「妳想太多。」從此以後,每當我遇到這些靈異事件,即使心中害怕恐懼,也不會跟家人說。
 
小時候我有位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直到期末快結束時,才發現她會私下跟其他同學說我壞話,之後我對人都很防備。由於過去不愉快的經驗,只要發現有人想要跟我的朋友當朋友,我就會開始說朋友壞話,希望對方的人際關係變得不好,但是我的謊言都會被拆穿,最後也失去了朋友,下課都是一個人坐在教室裡畫畫,越來越不想去上學。那段時間我很痛苦,常把自己關在房間,曾異想天開撞牆來結束生命,但每次快撞上時,都會有一股力量保護我,不讓我受傷,也會走到三樓陽台,想往下跳,但我想到如果我走了,阿嬤會很難過,就放棄了。直到2013年姑姑與我分享禪行,當時我沒有多想直接入門。入門後依教奉行,我不再做惡夢;在家也不曾看見黑影白影,不再被鬼壓床,不再害怕農曆七月的到來,我的心變得好安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說不出口的害怕, 師父都知道, 師父慈悲帶走心中的恐懼,妙轉渡化,開悟後,願意內省的我也學會真心對待每一個人,不再嫉妒誰對誰比較好,懂得知恩感恩;也不再因為失去朋友或受傷害而緊閉心門,真心珍惜對待每一個人,現在也有了知心的好朋友。過去只要沒有補習,我的英文成績就會越來越爛,但依教奉行後,發現能更快速的背單字,成績也越來越好,其他科目也能很快看到重點,不再像以前每一句話都看,成績也考得不好。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課業成績突飛猛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以及弟子未入門的家人。爸爸有次晚上回家時出車禍,被闖紅燈的汽車撞上,開的小貨車車頭全毀,在駕駛座的爸爸卻毫髮無傷。我的阿公在我高三時過世,阿嬤跟我們分享,阿公過世的第三天,她觀到 師父出現在靈堂,帶著阿公離開。之後有位叔公跟阿嬤說,阿公有來找他,跟他說現在很好,我也夢見阿公氣色很好的跟我說,要我們好好讀書,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往生的家人。
 
記憶中的媽媽常說著我們聽不懂的話,很多負面情緒,久而久之我開始覺得煩,對媽媽總是很冷漠,爸爸也曾問我:「怎麼跟媽媽說話都不是看著媽媽的眼睛,而是盯著別的地方?」我都只有傻笑帶過,不覺得這有什麼。直到開始護持自己禪定一小時後,一次在禪定過程中,明心輪出現一個聲音:「好感恩爸爸、媽媽將我生下來,好感恩姑姑接引我入門,好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來。」隔天看見媽媽傳給我的訊息,關心我天氣變冷了,可以泡薑茶暖身體。我心裡充滿感恩與懺悔,不像以前看見媽媽的訊息就不想回,回到家跟媽媽說話會看著媽媽的眼睛,聽媽媽說身體上哪裡不舒服,也能自在的關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和媽媽的關係變好。
 
2017年10月,爸爸的事業出現危機,爸爸經營的一家小型車床、銑床加工廠,營運不佳但還過得去。爸爸說配合的油品廠商,前後借了14張支票,說是擴大營運需要資金週轉,支票兌現期間在10月到12月,但對方攜家帶眷跑路了,總共積欠1100萬,透過朋友得知對方也有向其他人借款,虛構與爸爸合作,再向其它加工廠及油品廠詐欺說需要資金週轉,好感恩 師父!回報真的能接通 師父!回報輔導組長的當週就發現對方的蹤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危機變轉機,不但讓爸爸順利入門,讓我們家更加共心團結,一起面對這次的難關。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 師父說的都是真的! 師父保護了爸爸、慈悲渡化了阿公,懺悔是弟子行的不夠、不夠依教奉行、不夠大信 師父。
 
跟 師父懺悔,入門三年後,雅琳依舊參加完共心會和禪行教導會就直接回家,不會留下來參加輔導組會後共心,心門不開,也不融入共心會所。直到2017年 師父慈悲開示大破大立弘法新里程,學生同修融入社會輔導組後,雅琳體悟到不能再將自己當作孩子,以為自己年輕,時間還很多,禪行就能慢慢來。當關心我的師姐再次邀請我留下來會後共心,我緊張又期待,第一次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真的好法喜,心門打開的感覺真好,不再悶悶的。透過千手千眼的鼓勵護持,我加入了護持團隊空調組,要觀察身邊同修空調的感受是冷還是熱,這也讓我發現原來自己以前沒有用心關心身邊的人,總是覺得自己好就好。以前因為男同學無心的玩笑話,讓我不敢和男生講話,但空調組裡幾乎都是師兄,護持上會需要交談互動,很感恩 師父帶走我心中的罣礙,現在我可以很自在和男生講話!有次在護持團隊共心時,聽到當天會前化妝室清潔組只有一位師姐護持,我就在想:「可不可以再多爭取一項護持任務?」並主動向輔導組長回報我想加入化妝室清潔組。第一次護持化妝室清潔,原本覺得地板很乾淨還要掃嗎?掃了之後發現還是有很多灰塵、頭髮,體悟到業力是渡不完的,我們每天都在造業,而每天的禪定是慈悲的 師父在妙轉渡化我們轉出來的業力,慈悲在與弟子佛心印心。
 
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我們每個人的苦,知道我們需要的是什麼,雅琳想鼓勵大家,無論是剛入門或是入門一段時間的師兄師姐,打開心門護持自己依教奉行,一定會有自己的體悟和開悟,不要錯過得人身追隨明師的這一世,珍惜明師,珍惜殊勝佛緣。
 
佛弟子張雅琳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真心關心身邊親友,分享 師父的真愛,接引他們入到 師父座下,一起了解人生所為何來,一起開悟明白生命真實義。願護持自己扎實依教奉行,讓 師父作我的主,將行住坐臥全然交給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雅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