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帶我跳脫定調命運軌道

擁有了全新的人生

(板橋)吳啟賢

2018-07-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入門9年多的心得見證。
 
    首先自我介紹,我是吳啟賢,從小身體狀況就很糟,我從國小開始就有嚴重的暈眩症,有時嚴重到一早醒來就會覺得所有空間都在天旋地轉,非常不舒服。同時我也超會暈車,甚至有幾次誇張到還沒上車就害怕到吐了,而經常暈車到覺得自己快死掉,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痛苦。另外,我還有嚴重的鼻子過敏,每逢季節變換或天氣冷的時候,就會狂打噴涕、流鼻水,擤到鼻子都快爛掉!可是最讓我感到最困擾的卻是「習慣性流鼻血」。不僅會像女生一樣,一個月來一次,一次來好幾天,嚴重時甚至血流不止、抽取式衛生紙一次要用掉半包,看了醫生、做了雷射治療也都沒有改善,而且最令人生氣的是,每次發作時,同事都會虧我是否需要棉條?讓我簡直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直到民國98年3月,我的接引人第一次跟我分享,說她在禪行,鼓勵我來試試。不過當時我工作十分繁忙,所以就拒絕了。到了6月,她又跟我分享,說她的運氣變得很好,貴人變多了,在過程中,我也確實看到她的改變,於是便好奇地入門了。其實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尤其害怕去人多的地方,因此入門當天,共心會圓滿後我心裡還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地方?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根本不會進來」。但奇妙的是,我不但一點都沒有想要逃走的感覺,而且還願意留下來試著照做。而入門後的我,因為心門打開,一入門就乖乖依教奉行,也經常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因此很快就收到了許多 師父賜予我的禮物。
 
    首先是我的媽媽。從小到大,爸媽感情本來很好,但就在我入門前兩年,家中惡業開始引爆,媽媽每到晚上就很不舒服,不但睡不著,脾氣也變得很暴躁,經常凌晨三四點起來大聲吼叫罵人,大聲到我每天幾乎都是聽到罵聲起床,心裡既害怕卻又沒有解決的辦法。儘管媽媽到處就診,但醫生都說沒有問題,甚至跑了很多宮廟,到處求神問卜,也都沒有得到答案,家人們全都束手無策。但奇妙的是,就在我入門才沒多久,媽媽竟然就再也沒發生過這樣的情況。感恩、讚歎 師父!從此還給我一個健康正常的媽媽。
    
    再來說說我的身體,我入門也才依教奉行不過半年左右,不僅我那嚴重的暈眩症不藥而癒了,連讓我很困擾的流鼻血也不再一個月一次,而是幾乎不再發生了!還有我那鼻子過敏也變好了,就算季節變換或天氣冷的時候,再也不會狂打噴涕、流鼻水了!感恩 師父,這些看似不嚴重卻非常困擾我的小毛病,就在我依教奉行後,竟然全被 師父妙轉走了,讓我能從此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不僅如此,氣脈暢通了,身體也越變越好,氣色也變得跟過去完全不一樣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是我的個性,入門前的我是個典型的阿宅工程師,整天對著機器不用與人互動,讓我漸漸對身旁的事物漠不關心,也就越來越封閉自己,到了假日只想趕快逃離人群,所以偏愛不用與人互動的休閒活動,例如潛水。跟朋友出去聚會的時候,即使大家對話熱絡,我也總是默默陪坐。就算好友向我訴苦,我也常只是沉默,即便心裡想講些什麼安慰的話也說不出口,只因不擅表達。雖然有心改變,但就是無能為力。入門後,從開始融入會所,與師兄姐們經常互動,加上加入會所的行政護持,我卻自然地不再害怕人群,心門也越來越開,不但能自在與人互動,更能夠真心去關懷同修。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很感恩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僅渡化了我的業力、轉動了我的習氣,更帶我跳脫定調命運軌道,擁有了全新的人生。
 
    此外, 師父更圓滿了我的感情。入門前我曾有段三年多的感情,本來已經論及婚嫁,最後竟發現對方是有夫之婦,讓我大受打擊!然而依教奉行後, 師父也圓滿了我的感情,讓我找到了真愛,與我家冠頻師姊結婚,從此揮別過去的陰霾,現在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小佛子,實在太感恩 師父了!
 
    入門前,我常常很羨慕在水裡游的魚,看起來自由自在沒有煩惱。入門後,有次潛水,看到大批魚群從我面前不斷地游過,約莫等了五分鐘都還沒看到盡頭,當下我突然有一個體悟。就算沒有人身的靈性是無量無邊的多,但人卻是造物主選為唯一可以讓靈性修行、並且有機會見證到造物主的法船,連聖界的靈性都需要投胎成為人,才有機會遇到大成就明師修行,才能有機會讓靈性得以解脫,跳脫輪迴之苦!擁有人身的我,怎麼可以不好好珍惜呢!
 
    啟賢在此想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請如同啟賢一樣,先試著相信照著作,相信您一定也會見證到自己脫胎換骨的改變,為自己的人生寫下嶄新的篇章。 
 
    啟賢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誓願用生命護持明師、護持正法,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與 師同心同行,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啟賢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