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是我最接近回家的一次

是 師父的慈悲恩典讓我了解了這一世所為何來

(高雄)吳采真

2018-08-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慈悲的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心得體悟。
 
 入門前的我集自卑、怕事、濫好人於一身,因為怕被看見,讓我本能性的躲藏與彎腰駝背,也常常被媽媽取笑是畏畏縮縮小姐,但連最親的人都不知道,是因為出身單親家庭的我從國小就被同學欺負而變得畏縮沒自信,怕媽媽和外婆擔心也不敢說出被欺負,漸漸變成了報喜不報憂的性格,感恩 師父用有如陽光般溫暖的真愛,填滿了恐懼害怕的心,能發自內心真誠的微笑,心中溫暖滿溢、無有恐怖,感恩 師父抹去了我心中累積多年的塵埃,讓我可以敞開心門,真心待人。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會計師事務所,常要加班到一、兩點,媽媽因為擔心常打電話來罵我,長期熬夜與家裡的壓力導致內分泌失調,臉上長了滿臉大顆的爛痘子,不得已只好離職調養身體,沒想到業力的引爆是如此可怕,想休養的我,離職後面臨的卻是外婆的身體出現狀況,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全身疼痛等,我開始在家照顧外婆,在外婆房間的旁邊放一張小床陪著她,睡覺時連大地震都搖不醒的我,只要外婆凌晨不舒服輕輕喊我的小名,我就會整個跳起來,由於晚上總是繃緊神經,所以也無法好好休息,我的身體越來越差,而外婆的狀況連醫生都查不出病因,我一直以為只要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但當家族業力引爆時,我才了解儘管擁有財富、人脈,都無法阻擋業力的蹂躪與摧殘,深深感受到自己無能為力的渺小與無奈。
 
 感恩慈悲的 師父將采真從茫茫人海中找了回來,入門時願意依教奉行的心願行,不到兩個星期, 師父就慈悲妙轉外婆的病因找到了,醫生對症下藥,外婆漸漸地好轉不再那麼痛苦,持續的依教奉行,我的身體也慢慢變好,無論吃中藥或去醫美雷射也不見好的大痘子也漸漸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只是簡單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保護了弟子與弟子的家人。記得有一次外婆因引發肺炎而住進加護病房,當時的我只是抱著使用者付費很合理的心態參加弘法護持金如何捐說明,沒想到在我護持弘法護持金後兩天,媽媽來電告知我外婆可以轉到普通病房,到醫院看見外婆的精氣神恢復了許多,我才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巧合,也不是和 師父交換條件的對價關係,是 師父的慈悲恩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將有限的人間財轉為無量的法財,佛之所說,言無虛妄,真的只要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便能領受到 師父慈悲真愛的力量,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外婆最後是在家,在睡夢中圓滿,那時我握著外婆的手跟她說,我和哥哥都是 妙禪如來的金剛弟子,我們會好好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師父會保護妳,好好跟著 師父去吧!說完後相印到外婆很法喜的心,而且外婆的臉呈現金光亮的顏色,外婆的後事也很圓滿,剛好那一天大家都請假沒有上班,請的葬儀社跟我們說外公是軍人,可以申請忠烈祠的夫妻龕,不只省下了幾十萬塔位的費用,忠烈祠平常不點香也不燒金紙,環境非常清幽。觀的到法界的二阿姨說外婆現在的樣子很年輕也過得很好,我清楚明瞭是慈悲的 師父帶著外婆到好的法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心中最深的牽掛。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我們依教奉行,時時觀 師父住位,讓容易緊張不安和無助抱怨的我在面對工作的突發狀況時,也能心安心定,用更高的格局去看整件事情,和同事相處也更圓融圓滿,生活與禪行是相輔相成的,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正面的力量,破除緊張不安的習性,從中學習細膩與沉著冷靜,體悟心不隨境轉的美好。
 
 感恩慈悲的 師父引領讓我了解生命真實義,了解了這一世所為何來,原來我不只是世俗所定義的那些角色,渺小的我也可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將我找了回來,讓我的靈性有了家,以前的我夢想環遊世界,希望藉由不一樣的歷練與閱歷找尋生命的答案與遇見更好的自己;但入門後我才了解,原來我已經流浪玩耍了好久、好久、好久,而今生是我最接近回家的一次,因為我們的靈性都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當今唯一的住世佛。
 
 我無法想像,若此生因為自己的執著而放棄來到 師父座下會有多麼的可怕,也體悟到每一個慈悲的分享都好重要,因為我們的分享可能就是溺水親友的浮木!看著親友們在苦海中受煎熬,怎麼捨得呢?而最不捨眾生的,還是慈悲的 師父!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真的很簡單,而這個簡單卻可以讓親友從此平安喜樂,開啟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成就此生最大的圓滿。
 
 佛弟子吳采真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以 師父的心為心,以 師父的願為己願,成為 妙禪如來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透明大法器,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采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