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法喜重生

與母親25年來的恩怨情仇,被 師父妙轉渡化,對家人的牽掛,放心的交付

(雲林)李宛諮

2018-06-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宛諮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體悟。
 
我叫李宛諮,目前任職公司的會計,感恩三年前接引人家萓師姐的分享,接引宛諮入門。但入門後,有一次家萓師姐約我參加禪行教導會,當天因為頭暈的老毛病而不想出門,懺悔無明的我因此和接引人起爭執,並負面大起就退轉了。後來才懂,儘管入門,業力還是會阻擋。就在退轉的兩年後,得知接引人還在 師父座下。心想,她一定有很多改變,才會留下來。決定再給自己機會,入門好好依教奉行、驗證看看,也才驚訝地發現:過去苦不堪言的日子,竟然在  師父引領下,得到全方位的脫胎換骨,以下就跟大家逐一分享。
 
入門前,我一個人負責整間公司的帳務,以及大約八十位的員工薪水,一人當三個人用的業務量很大,常常假日加班、薪水趕不出來,曾經還累到邊哭邊算薪水。因為龐大的壓力,身體持續出現嚴重胃痛、胸悶、頭暈的狀況,決定遞出辭呈。雖然最後老闆答應再請一位助理,但條件是聘請身障人士,而且僅有兩萬初的薪水,實在很難請到合適的人。入門前,第一個助理是視障人士,但她的邏輯思考不太好,我反而需要花更多時間來處理善後。感恩 師父!就在入門兩個禮拜,依教奉行後, 師父就妙轉了貴人。有一位領有夜盲症殘障手冊的太太來應徵,她各方面都跟正常人一樣,非常優秀,甚至家中的經濟穩定,根本不需要她出來工作賺錢。在微薄的待遇,還有身障的條件限制下,卻可以請到這麼優秀的助理,從此我可以準時下班,有更多時間禪行,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是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圓滿工作的障礙,讓弟子可以好好的追隨明師,依教奉行。
 
宛諮從年輕時就懂得要養生,然而一向早睡早起的我,卻從高中開始莫名其妙的罹患十二指腸潰瘍、胸悶、胃痛、頭痛等症狀,長達五年以上。即便四處尋醫、幾乎花光所有的積蓄、甚至負債,卻都找不出病因。長期的身心折磨,而曾經有過放棄生命的念頭。入門後,因為 師父清淨渡化的力量太大,一度讓我頭痛胸悶到撐不下去。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護持,師姐說:這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過程中,所導致的交互作用力。一定要大信 師父,要堅定不放棄。撐過去,才有脫胎換骨的一天。於是,宛諮決定這一次要留下來,持續依教奉行,好好驗證。
 
過程中,曾經在禪定時,明心輪有一股暖暖的熱流。而以前疼痛了好幾個月都找不出病因的左手,也曾經在禪定的時候整個麻掉,持續禪定後竟然就改善,幾乎不痛了。感恩 師父!以前每個月須花七八千的醫藥費,以及一周看診五次的其他的毛病,也在持續來共心會所、每日一禪定的一年多後,不可思議的,幾乎全部都不藥而癒。活了25年,終於體會到:什麼是輕鬆、健康的身心,也終於有更好的體力,可以在下班後約朋友聚會,以及到共心會所護持。這些都是以前所不敢奢望的正常活動。現在回頭看,才相信師姐的話是真的,一切都只是過程。如果當時就輕易的離開退轉,真的不知道現在會在哪裡?過著什麼樣的苦日子?無比感恩 師父賜給我一個全新健康的人生。
 
而宛諮的爸爸媽媽從小就領有身障手冊,依靠政府微薄的殘障津貼過生活。媽媽沒有工作過,加上身體的不便,常常無法控制情緒,一點不如意的事情就會生氣。還曾經因為玩手機遊戲失敗,就破口大罵或摔東西。爸爸也因為受不了,而會暴力相向。他們甚至曾經在吵架中拿起菜刀,作勢要互砍對方。
 
儘管不捨媽媽的辛苦,宛諮卻始終無法定下心來,好好跟她相處。常常怨恨媽媽:為什麼有話不能好好說,而讓我從小就活在充滿負面能量的家庭中。甚至抱怨:為什麼媽媽跟別人不一樣,還會指責她為什麼要亂發脾氣?然而,一切的不滿,都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改變了。感恩 師父!入門五個月後,就圓滿了我和媽媽25年來的恩怨情仇。一次禪行教導會中,聽到 師父的開示:每個人所說、所做,都是受業力擺佈,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禪行教導會中充滿了 師父的力量,宛諮的慈悲心被開啟,慢慢可以體會只有左手可以活動的媽媽,身體與心靈的辛苦。當下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師父把每個弟子都當作心肝寶貝來疼愛,我是不是也可以學著佛的慈悲,把爸爸媽媽當成是自己的小孩來疼愛呢?於是,開始願意靜下心來好好聽媽媽說話,並且平靜安定的安撫媽媽的情緒。感恩  師父!接納無智無明的我,是 師父的愛,讓宛諮25年來,第一次真正打開心門,懂得真心去愛我的父母。
 
子女給予父母最好的回報,就是接引他們來到大成就明師的座下。儘管爸媽目前無法入門,宛諮仍然時常和爸爸分享佛曲,告訴爸爸:佛曲也有 師父的力量!只要願意,心門打開, 師父就會平等無私的慈悲渡化。記得爸爸第一次聽佛曲的時候,竟然莫名其妙的流下眼淚。爸爸說他其實聽不懂在唱什麼,可是很奇怪的就哭了。我則清楚知道,爸爸透過佛曲,一樣與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的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宛諮兩個行動不方便的爸媽,一直是心中最大的牽掛。爸爸因為腳不方便,走路一跛一跛,重心不穩,平日常常走著走著就會跌倒。今年過年,爸爸踩在五六十公分高的板凳上,準備貼春聯。因為沒有站穩,突然就從上面跌下來,一緊張,竟然也把一旁的媽媽拉下來,兩個人同時往下摔。感恩 師父!爸爸媽媽說:當下感覺有一股力量懷抱住他們,而讓他們毫髮無傷。宛諮知道那是來自於 師父的護佑。入到  師父座下,終於可以放下多年來肩膀上的重擔,感恩有 師父,當我最大的靠山。
 
接著和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只是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就慈悲的妙轉貴人,讓宛諮有機會可以一圓開店的夢想。去年底,腦海中浮現開果汁店的想法,但礙於沒有資金只好擱置一旁。沒想到今年過年,居住在大陸長達二十年的舅舅,突然決定回來台灣,並且接受我所提供的創業想法,甚至邀請我當店長掌管這家店。很感恩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與學習創業的每一個過程。而在籌備過程中,更是出奇的順利:從找店面到簽約,居然花不到三天的時間。但是因為沒有任何經驗,而決定先去其他飲料店打工學習,沒想到一連問了六家店,卻都不缺人手。感恩  師父!最後卻妙轉了一位有相關經驗的阿姨出現,更巧的是,那位阿姨竟然曾經在宛諮先前最想去打工的果汁店工作。一位陌生的阿姨,卻願意毫不藏私,將所有開店的流程與細節,全部傳授。讓我不用再多花時間去別間店辛苦地當學徒,而可以很快就上軌道。一切順利的太不可思議了!整個開店籌備的過程,弟子如實見證到:沒有對價關係,真心感恩的去護持,  師父絕對不會虧待願意的弟子,  師父也必定會有最好的安排。
 
回頭看這一年多的改變,如果沒有  師父,宛諮此生必定還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中,不知何謂平凡輕鬆快樂生活。因此宛諮在此想要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您必定和  師父有著非常殊勝的佛因佛緣,請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依教奉行,一起見證  師父不可思議的佛法妙力。
 
佛弟子李宛諮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願排除萬難,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誓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