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急煞,外衣全毀,毫髮無傷

感恩 師父護佑,重業輕償

(板橋)林紹鵬

2018-08-14


 
我叫林紹鵬,入門4年7個月,目前從事旅遊相關業務工作。我出生在一個還不錯的家庭,從小就備受呵護,成長過程也讓我自由發展,因此在求學過程中完全沒有壓力。然而盡管如此,我跟媽媽就是不對盤,記憶中我們總是在吵架,記得有次吵到媽媽還拿桌椅往我身上丟,真的讓我身心受創,因此我對媽媽產生了怨懟,經常抱怨媽媽生命中只有工作,而爸爸則成為我唯一的靠山。隨著慢慢長大,我和媽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家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個旅館。
  
我入門的契機則要感恩我的妹妹-林莉師姐。記得有一次妹妹在家中禪定,爸爸看到只覺得不放心,因此決定跟妹妹到會所一探究竟,沒想到這一探,爸爸也跟著入門了。原本鐵齒無神論的爸爸,竟然還說感覺不錯。然而面對妹妹的分享,我只是酸溜溜地給了她一句:「別走火入魔,到時候連頭髮都沒了。」沒想到妹妹卻完全沒有受影響。不僅如此,媽媽因聽到佛曲,竟然說好感動,也拉著妹妹主動說要來入門。而媽媽入門依教奉行後沒多久,也很快地就有了體悟,於是開始每天從早到晚、照三餐都在跟我分享,甚至到苦苦哀求我,就這樣持續了三個月,我終於在受不了中,妥協入門了。
 
入門後,我剛開始,雖然什麼都不相信,不過卻願意試著禪定,沒想到 師父就妙轉了我的身體。一開始我只能坐五分鐘,雙腿就感覺到非常痠麻,麻到起身行走都覺得刺痛,還因此起了負面。但後來聽懂佛理後才瞭解,原來這是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身上的業力,暢通氣脈所產生的不舒服。這才猛然想起,我那因工作需久站而導致的腿痛,甚至無法屈膝等毛病竟已大幅改善。不僅如此,連多年來的過敏性鼻炎,還有那遺傳性的肩頸痠痛、嗜睡的毛病,也在入門後不知不覺中大幅地改善。而最不可思議的是,我那吃飽就想跑廁所,常常五天一大瀉、三天一小瀉的症狀,也在入門依教奉行不久後,全都不藥而癒了。再來說說我的個性。入門前的我,是外人眼中的好好先生,但其實內心傲慢,面對別人給的批評與指教,常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內心總有自己的一套,是個典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然而入門後,在 師父的妙轉下,我變得開始會傾聽,能真心謙卑以待,也開始懂得真正關心身旁的親朋好友。以往的我總是喜歡及時行樂,亂花錢,每到休假一定往外跑的我,也在入門後心被 師父安住了。後來我還從好友口中聽到,自己變得既有想法又沉熟穩重,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在一個個親友的肯定中,我才驚覺,自己竟已在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提升好多好多!
 
接著是工作方面。剛入門時,我在一間日商知名連鎖服飾業工作,因為從基層做起,薪水並不是很多,可是在入門第三個月,我才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1000元,沒想到就在護持當月,我就得到一次升遷的機會。其實當時不管是工作能力還是年資,我都不應該是首選,但我竟神奇地被提升,薪資還因此增加了4000元,遠遠超越我一開始所護持的1000元。後來我在禪行教導會中聽懂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我才又改成護持2000元,更奇妙的是,就在當年度的公司分紅,我竟然是拿到最高的考核評價,得到薪水外加的兩個月分紅,這金額遠遠超過我所護持的好幾十倍,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正如教導會上老師常說的:「 師父要的是我們的心,不是我們的錢!」真的沒錯。而工作上的改變還不僅如此,入門一年後,再次得到上司青睞,順利取得第二次升遷,晉升為代理店長。
 
這一路的順遂,我知道完全是 師父慈悲妙轉的結果。但畢竟服飾業的輪班仍常障礙我的禪行,而就在我放下對工作的執著,真心願意珍惜 師父,爭取依教奉行時,我開始不斷跟 師父發願,我想要穩定而不要再輪班的工作。而以前一定會抓著工作不放的我,不僅輕鬆放下了在日商努力三年多的資歷, 師父更慈悲地妙轉,讓我很快就找到了一份穩定且不需要輪班的旅遊業務工作,而且薪水還超出之前得辛苦努力輪班的服務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我們願意爭取, 師父給弟子的好總是超出我們的想像。
 
再來說說家庭方面。與媽媽從前像仇人一樣,總是互不相讓,過去連在同個空間裡呼吸,都覺得難受想哭。而入門後,我們變得會互相關心彼此,能像家人一樣正常溝通了。記得入門後,有一次我們又莫名大吵,可是就在我一覺知並觀 師父 住位的當下,突然間有一股很暖的力量湧上心頭,我的煩躁不安不見了,一雙慈悲的大手安住了我的心。當下我感到非常懺悔,一轉身抱住了媽媽並真心道歉,感恩她的養育之恩。這是我從小到大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擁抱媽媽,那是入門前的我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做到的!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了我們的共業。
 
 師父還慈悲渡化,拉近了我與妹妹的距離。以前的我未曾真正關心過妹妹,入到 師父座下後才開始學會怎麼當一個好哥哥,開始會和妹妹分享我的近況,帶著她一起出遊吃美食。而從前爸爸對我的好,我都視為理所當然,也在入門後才體會到父母的辛勞,真心體諒他們工作的忙碌,感恩我的父母生下我,由內發出真誠的感恩之心。現在我們全家和樂融融,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感情方面,由於大學時期曾受到感情傷害,這樣的陰影一直烙印在我心中,總不相信感情可以長久。感恩 師父鬆開了弟子對感情不信賴的執著,開悟後,我明瞭了原來這些傷痕,都是宿世靈性因果的累積,如今才要承受,我那惶惶不安的心也終於安定了下來。我好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與女友曼芹師姐相識,讓我走出感情的漩渦,現在的我們更一起大願大行,彼此法喜護持,不斷開悟突破。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明師大威德力的示現。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這在我身上如實見證。今年3月9日早上,紹鵬一如往常騎著機車去上班,就在途經華江橋往台北的路上,外線道突然有輛摩托車急停,後方的騎士為了閃避前方突如其來的煞車,因此緊急從外線道切換到內線道,而我正是後面第三輛摩托車。當時我的時速至少有5、60公里,根本來不及反應,完全煞不住地撞了上去。而下一秒,當我意識過來時,已經倒在地上了,當時後座還載著曼芹師姐。然而不可思議的是,當下我的大衣全毀,可知摔車拖行的力道並不小,還好當天正巧穿了兩件外套,裡面還有毛衣、襯衫和發熱衣,而平常不載手套的我,那天也剛好載了手套,因此傷到的都是衣服,皮肉只有微乎其微的擦傷,曼芹師姐也是如此。
 
後來到醫院照X光檢查,不僅身體沒有異狀,機車也沒有太大損傷。做筆錄時,我才發現業力真的很可怕!原來當時橋上吹來一陣怪風,把第一位阿姨的口罩往上吹,擋住了眼睛,才造成她緊急剎車。而夾在中間、為了閃避阿姨的那位大哥,更沒有印象我們有沒有撞到他的車子,因為他的人跟車身都沒有損傷。而紹鵬很清楚,就在要撞上去的剎那,有股力量緩往了向前衝的力道,同時還瞬間改變了紹鵬的機車龍頭方向,向右一拐,直接倒在地面。因為若是兩車急撞,後果將不堪設想!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實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人身法船,讓我們重業輕償! 
 
接引利他真的是人間最深遠的慈悲,也透過接引利他,讓紹鵬明白有身皆苦,看似外相美好、功成名就的人,仍有說不出的苦。也唯有入到 師父座下,追隨 明師禪行,才能真正了解此生所謂何來,跳脫眾生自業自擔的苦難。
 
佛弟子林紹鵬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此世定珍惜明師,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絕對要在這一世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能如同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紹鵬感恩懺悔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