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擺第一,生活隨順圓滿!

長年胸悶胸痛,入門依教奉行後不藥而癒;事業貴人多助,生活無後顧之憂

(台中)楊子瑩

2018-08-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心自己的得見證。我叫楊子瑩,來自大陸陝西省西安市,嫁來台灣18年,目前是一位單親媽媽,自己經營一間服飾店。我入門至今3年多,感恩我的接引人美鳳師姐慈悲伸出雙手接引我。六年前美鳳師姐接引我們的共同朋友而沒有來接引我,原因是認為我外表光鮮亮麗,不需要修行,就這樣,我又苦苦的被業力折磨了三年。當接引人要來店裡找我的前一天,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想要打坐的念頭,想要讓自己心可以安定,第二天當接引人一開口邀約我來學禪定時,便爽快答應了,沒想到我的生命從此開始脫胎換骨。
 
  還記得入門當天,在禪堂外看到師兄姐們看起來都那麼年輕又有氣質,讓我對這個地方產生極大的興趣,心中渴望也能像他們一樣那麼的自在、從容跟安定。入門當晚回到家,便迫不及待開始練習禪定,很快就收到 師父給弟子滿滿的禮物。
 
  首先是健康方面的改變。入門第三個禮拜,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入門前我有長達10幾年的胸悶、胸痛,多次去大型醫院檢查心肺功能,結果皆正常,也透過中醫調養身體,甚至買了價值20幾萬的負離子遠紅外線健康床,希望能舒緩身體的不適,但胸悶狀況毫無改善。嚴重的時候,必須要用拳頭捶胸口,大力深呼吸,才會舒緩一點。醫師建議我要常去唱歌,游泳,泡澡,讓身體放鬆,慢慢就會好了。那時我常跟朋友去KTV練唱,通常只有兩個人去,而且一唱就是四個小時;另外,也學會游泳,在深水道連續游10幾回也不會累,但胸悶胸痛的症狀依然存在,入到 師父座下,只是透過簡單的每日一禪定就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擾,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過去因為想要貨品快速流通,每天早起跑市場擺攤,下午再返回開店,因為必須經常搬重物,日積月累造成小腸下垂而不自知,去婦科檢查才意外知到得了疝氣。那時的我剛入門,身體並無任何不適,於是一拖就是兩年沒有去醫院治療,直至去年去做例行性的婦科檢查,被醫生嚴厲警告,再不去開刀,問題會變很嚴重,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當醫院的主治醫師聽完我的病情陳述,覺得很不可思議,一般小腸下垂導致疝氣都是很痛的,而我竟然無感生活了兩年,當下才知道是 師父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而不自知,術後一個星期就快速恢復工作,連師兄姐們看到我也覺得氣色很好,不像剛開完刀的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就是從小不知為何就喜歡某種香菸的味道,結婚後,面對生活及感情中的種種不如意,在入門前一年,每晚睡前都趁著前夫睡著,偷偷拿他的香菸到家裡的頂樓吐煙。我是一個不會抽菸的人,即便只會用吐煙的方式將一根菸吐完,就覺得整天的不順遂跟不如意都得到發洩跟慰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心裡的苦, 師父都知道,就在入門的當晚到現在,這件事情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了,不是戒掉,而是不再需要。
 
  個性方面,入門前的我個性急躁又沒耐性,隨著生活壓力浮現,情緒的壓抑變得越來越誇張,常常手上忙著這件事、腦子裡卻想著其他還未完成的事,連停個紅綠燈都會非常焦躁沒耐心,如果遇到要等一分半的紅綠燈,就會莫名生氣;在家叫小孩幫忙做事情,喊完第一聲如果沒有回應,我就開始發飆罵人。入門後透過禪定和常常使用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我變得平靜而安定,脾氣也跟著改善。現在面對孩子及親朋好友也多了份慈愛,心情跟生活也隨著溫馨順遂了許多。
 
  在工作方面, 師父也慈悲為弟子妙轉。我很喜歡禪定,發現每日一禪定讓店裡磁場變好了。記得入門三個月後,在不同時段來了兩位素不相識的客人,對方直接問我是不是在修行,因為對方法體比較開,一進門就感應兩隻手都是麻的,一直說這裡能量很強、磁場超好。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以前的奧客都自然消失,反而貴人不斷,再也沒有發生過來店裡試穿三個小時,卻一件衣服都沒有買的醜事,服飾業通常晚上客戶較多,但共心會所的新班同修共心會又剛好在晚上,我試著將禪行擺第一,沒想到業績並沒有因此而減少,雖然經常性來店消費的客人並不多,但這些客人的消費能力就是能達到以前忙一整天的營業額。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行的一點點, 師父都給弟子最好的。
 
  我開服飾店已經開10幾年了,傳統行業真的是每況愈下,入門前的3、4年,每年農曆過年前一天都沒什麼客人光顧,2015是我入門後第一次農曆年,過年前一個星期都在參與法會護持以及接引,一星期的晚上只有3天有開店,當時心中曾無明的想: 師父,這星期是過年財最好賺的時候,我都沒有開店,很擔心沒有收入,無法過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真的生活隨順圓滿!那年除夕一天營業額高達四萬多,是我一個多禮拜的業績。而今年過年期間,業績再創新高,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來幫助我,讓弟子在生活上無後顧之憂,可以心安心定跟隨 師父禪行。
 
  我在家人身上,也見證許多 師父的妙轉。我跟前夫是自由戀愛相識,來台幸福生活了不到一年,便發生業力引爆,面對生活中的各種不順遂,家庭氣氛變的越來越緊張,前夫常喝酒到凌晨才回家,常態性的半夜無理由找碴鬧事,輕則三字經辱罵、重則連摔帶砸,兩個小朋友的童年都是在恐懼中渡過,而我為了能跟孩子生活在一起,只能忍氣吞聲的殘喘度日,在店裡,經常是上一秒還眼眶泛紅,下一秒就要強裝笑臉去賣貨,長期的精神壓抑跟感情失和,讓我整日哀聲嘆氣、心情鬱悶,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一個很負面的人。記得剛入門時,前夫非常反對我禪行,曾經鬧到派出所兩次,雖然回報後,老師及師兄師姐要我圓滿家人為優先,但是仍擋不住自己靈性想要提升的渴望,於是我想方設法的參加共心會、參與護持、接引分享、參與各種禪行活動,通過持續大願大行,前夫慢慢的從默認我的禪行,到成為護持我的大護法,只要我有接引,他都會專程開車,護持我跟新朋友來共心會所參加分享會,後來也成為 師父的弟子。就在前夫入門兩個月的時候,在一次工作中,因雨後路滑,不小心從二樓屋頂摔落地面,竟然毫髮無傷,連一點瘀青都沒有,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小兒子今年快滿11歲了,有一次感冒生病、半夜高燒不退,當時我就躺在小孩身邊,在凌晨1點多的時候,兒子突然失聲尖叫,眼神恐懼的坐起來緊緊抱住我說:「媽媽好恐怖、好恐怖,有一個長相很恐怖的人一直要來抓我。」當時雖然是在我自己的臥房,看到兒子這種反應,也著實被嚇到,情急之下,一把抓起床頭的手機,打開佛曲,再用 師父傳給金剛弟子的妙法來淨化磁場,很妙的,當下小孩立即恢復平靜,還回我說:「媽媽你手機可以放在我耳邊嗎?我要聽著佛曲才敢睡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另外,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還未入門的家人,讓弟子重業輕償。在去年11月中旬,子瑩返鄉回西安送家父最後一程,治喪期間,已入門的大姐一度聞到檀香味,在祭奠堂上致答謝詞時,第一句話就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長期居住在大陸的姐姐雖然沒有辦法像我們可以常常參加法會,但在家都有聽佛曲、禪定跟看禪行週報。在照顧爸爸的那段日子,姐姐深深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及護佑,讓爸爸得以順利走完最後的日子,圓滿落幕的那天剛好就是爸爸的生日,因為有 師父的護祐,對爸爸來說,也是他的重生之日。在西安期間,為了能跟 師父印心,每天扎實觀 師父住位,有次在搭捷運時,清楚的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手持金剛蓮花印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一同搭捷運回家。 師父是如實的真佛大佛,只要願意扎實依教奉行的弟子,不管觀得到、觀不到, 師父都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護祐著。
 
  親愛的師兄姐們,我們此生能夠得遇 明師,是累世的佛因佛緣,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無條件渡化弟子的業力及保護弟子未入門的家人,我們真是幸運又幸福的一群人,鼓勵師兄師姐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來真行實證,只要扎實依教奉行,您很快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體悟跟改變。
 
    佛弟子楊子瑩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全力以赴追隨 明師,扎實依教奉行,以 師願為已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楊子瑩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楊子瑩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子瑩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