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罹患重症  是 師父救回一命

在扎實禪定和觀 師父住位下,心裡浮現「有 師父,何懼?」

(永康)羅孟鈞

2018-09-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近三年的心得體悟。我叫羅孟鈞,在高雄出生,父母都是老師,因此對成績和品行要求非常嚴格,從小的記憶幾乎都是在書堆中度過。
 
因此,讓自己個性非常壓抑,在朋友面前是木訥內向,不曾發過脾氣,但面對家人時卻急躁易怒,和父母講沒幾句話就起情緒冷戰,怕被體罰就會小心觀察父母長輩的臉色。孟鈞每當夜深人靜時就會感覺特別孤獨,腦海會浮現問題,宇宙是否有造物主存在?人死後靈魂會到何處?是輪迴投胎還是消滅?對於未知的未來充滿恐懼,這個疑問一直埋藏心裡。
 
與太太瀞文師姐結婚後,也常會到各地宮廟拜拜,或找算命卜卦,但始終還是對未來徬徨。2015年九月,瀞文師姐與曾是婚紗公司經理的徐婉玲師姐聊天,師姐與太太分享 師父,並邀約我們參加台南共心會所的禪行分享會。當時看到許多穿紫色禪服的師兄姐,才想起阿姨玉然師姐也曾和我們分享過,懺悔當時不明白,原來是  師父早派千手千眼要把我們找回來。聽完分享會要填報名表時,我本來的稍有猶豫,但看到太太入門之意堅定,也感受到共心會所的平靜莊嚴氣氛,於是孟鈞決定跟太太一起入門成為  師父的佛弟子,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孟鈞十分懺悔,傲慢的以為入門就會有  師父靈性佛的保護,並沒有把禪行融入生活中,每天還是以加班或人間事為主,而且從南科到台南共心會所車程遠,更降低出席的意願,在瀞文師姐邀約下才勉為其難的兩個禮拜出席一次禪行活動,下班回家寧願看電視,也不禪定,對於依教奉行,總是敷衍了事。甚至還在同事的影響下,瀏覽了許多網路上負面文章,看了以後起了不少意識心,十分懺悔!雖然當時心中有些動搖,但同時也覺得來到  師父座下,自己的體驗與網路所述並不同,感恩  師父慈悲不放棄弟子,感恩太太堅定護持,讓孟鈞得以留在  師父座下開悟突破。
 
 回想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剛好遇上前所未見的寒流,慈悲的  師父才剛上法座,覺得不妥,又馬上下法座,親自到禪堂內每一個角落去確認溫度,深怕冷風會吹到心愛的弟子。確認完回到法座,馬上佈達今日法會取消,孟鈞也第一次聽聞  師父的慈悲開示:「今天的風,太冷,禪定時寒氣吹到身體裡面,會傷害很深,今天就取消吧!你們覺得委屈嗎?」接著露出祥和的微笑。孟鈞那時受到很大的震撼,  師父真的好慈悲,為弟子考慮到方方面面,如此疼惜弟子,深怕我們受到一點傷害,心中不由得浮現:「師父是真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孟鈞雖然未紮實依教奉行,但  師父還是慈悲妙轉渡化。在2016年慶祝太太瀞文師姐生日當天,原本健康活潑的兒子,突然在用餐期間身體發熱,一開始原以為只是受了風寒,結果接下來幾天反覆燒退。直到第三天帶兒子回高雄照料,附近醫生原以為是一般發燒,但看到兒子全身紅疹突然意識到什麼,向我們告誡,有可能是「川崎氏症」,建議找有經驗醫師檢查。孟鈞聽到猛然一震,那是對幼兒傷害極大的病症,發病後容易被誤判為玫瑰疹,發病第四天若沒有判斷出是此症並投入治療,便會把心臟燒穿,成為永久的心臟疾病!
 
在第四天早上,看著越來越嚴重的兒子,突然有個聲音浮現「長庚醫院」,趕忙查詢高雄長庚小兒科,發現一位全球川崎氏症權威的醫生!而當天早上是他一禮拜裡唯一看診時段!當下和媽媽驚訝相視,怎麼會有這麼剛好的事情!趕忙抱了兒子就往醫院衝去!在漫長等待後,醫師確診為「川崎氏症」,必須馬上住院治療。但是護理人員告知,病床全滿,要我們回家等候通知,我在心中不斷向  師父祈求,希望趕快有病房入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一會兒醫院就電話通知有空床。
 
那是我有生以來最難熬的一週,因為兒子是敏感體質,身體不舒服加上被靈性干擾,兒子每天都在嘶吼中醒來和睡去,因為不斷掙扎,手腳滿佈一次又一次重新安插的大小針孔痕跡,聲音也叫到只剩乾吼聲,只有播放佛曲,兒子才會慢慢安靜下來睡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一個星期的治療後,兒子恢復的狀況良好出院,後續追蹤也都沒有任何異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孟鈞堅信兒子的命,是 師父救回來的!孟鈞和太太很懺悔禪行不紮實,為了能有突破,於是申請轉至工作就近的善化共心會所,並加入共心會所護持團隊。媽媽也在這次事件中開始相信  師父而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過去孟鈞花了很多心力在工作,但績效都在後段,也常在莫名的錯誤中,被歷任主管瞧不起,想換工作,但是怎麼面試,都是失敗收場,彷彿被困住一般。2016年8月,太太瀞文師姐身體突然出狀況,進辦公室就會被靈性干擾不舒服,孟鈞常一進公司沒多久就接到師姐要急診的求救電話,每天輪流看不同科別,但是都找不出真正病因。當時師姐對  師父不夠大信,轉而向家中推薦的宮廟尋求協助,兩三天就做一次渡冤親債主儀式,燒掉大筆金錢,卻只維持一天好眠,隔天馬上又恢復原狀。
 
孟鈞常怕打擾休息中的太太,洗澡和家事等都須極度輕聲下進行,否則就會被抱怨,此狀態持續了快一年,兩人在精神緊繃下,爭吵不斷,實在無比懺悔。看著師姐熱切投入宮廟活動時,心中不知為何總覺得:「既然有了 師父,為何還要求助宮廟神通?」感恩  師父讓孟鈞心裡浮出了想法,向師姐分析後,她才發覺自己想要的答案,隨著不斷大信  師父與紮實禪行,師姐身體逐漸健康,也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起負面產生對立,感恩  師父想方設法把無明的弟子救回來。
 
有一天我看了兩位與我同時期入門師兄姐的心得體悟後,孟鈞驚覺自己入門這麼久,體悟這麼少,不自覺流下懺悔的眼淚,很懺悔沒有扎實依教奉行,也沒有大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在真心向  師父懺悔時,竟分別收到兩家公司的面試邀約,其中應材的職務還沒放上人力銀行,就先電話邀約面試,而自己投的多份履歷,就跟之前一樣音訊全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弟子願意真心懺悔發願時, 師父就慈悲妙轉圓滿弟子的心願!
 
到應材面試過程,很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第一次因為緊張英文考試表現不好,在懺悔和扎實禪定後,複試竟然成績進步許多。兩次與外國主管面試過程,在扎實禪定和觀  師父住位下,心裡浮現「有  師父,何懼?」讓孟鈞都能心安心定面對,主管的提問都很快浮現出答案並流暢應答,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完全不像十幾年沒有使用過英文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再次回到台南工作,我明白是 師父圓滿孟鈞真心想要突破的心願!
 
孟鈞深深懺悔浪費了兩年多禪行的時間,以往能週週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不夠珍惜,直到現在每五週才能親見  師父一次,體會到要更珍惜每一次的法會,要大願大行。隨著持續依教奉行,孟鈞開始能理解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對於靈性、法界和造物主的困惑,竟都從中獲得解答。與父母間的溝通,彼此情緒爆發越來越少,到幾乎沒有,也開始能理解和包容彼此,真誠表達對彼此關心。
 
今年四月,孟鈞很感恩能加入聖物護持。以前,覺得能護持護法或聖物,好殊勝,好莊嚴。無比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行的機會!在護持聖物過程中,也從中檢視自己禪行,很懺悔在 師父的護佑下,以為自己很好,其實滿是習氣、我執、貪瞋癡慢疑、時常沒有對準  師父。護持聖物時,用心檢視每個聖物法器,時時內省覺知懺悔,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師父的恩典,用感恩  師父的心,發願護持  師父的心,去護持聖物及同修。從護持聖物任務過程中,和太太師姐之間的相互配合變更好了,以往孟鈞只能配合師姐禪行,在家照顧小孩,常有負面;現在,爭取週末會前聖物護持,等護持圓滿後再跟師姐交班照顧小孩,我們都比以往更願意護持對方,體會到 師父開示的團結共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羅孟鈞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時時感恩、懺悔、內省覺知,要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弘法利眾的法器,不斷突破開悟,全然臣服  師父引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的聆聽
孟鈞深深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