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師父讓我不需為孩子擔心、不為經濟煩惱

(台北)邱詠晴

2018-09-05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7年來的心得體悟。
 
我是邱詠晴,從事指壓點穴工作,入門前,我將事業成功擺第一,親人、朋友是過客,我覺得世間沒有真愛,人的感情會因利益因素而改變。我不會主動真心的去關心別人,我覺得那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教育小孩,要學會獨立,要求多於照顧,脾氣暴躁、沒耐性,動不動就是打罵,小兒子曾經站在老師桌前,懇求老師不要在聯絡簿上寫紅字,因為回家會被媽媽猛K,小孩對我常不在家視為一種壓力解除。工作上,我執著於創業,卻沒有智慧經營,導致每天為錢煩惱,最後失眠,心中莫名恐慌。常常在想自己要這樣過一生嗎?
 
感恩接引人不斷跟我分享很多的同修心得見證,但我認為那是別人的事,我只想著如果不去禪行分享會,她可能沒完沒了。參加分享會一圓滿,我就想離開,接引人不斷鼓勵我給自己機會試試看,就為了給朋友一個面子,我入門了,現在非常感恩她,送給我人生中的大禮。
 
入門後,我還是覺得難以置信,特地打電話給遠在高雄的妹妹問他:你相信有人成佛嗎?你相信有人可以渡業力嗎?我妹妹只淡淡的說:如果 師父是真的,那你怎麼辦?因為這句話我留下來了。
 
依教奉行三個月後,覺得自己沒改變,開始猶豫還要再來嗎?這時腦中想起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開示:「要相信!」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相信。感恩 師父!當弟子願意放下執著,全然相信,就見證大佛示現奇蹟。持續依教奉行後,有一天我的小兒子師兄告訴我:「媽媽!在你去 師父那裏以後,是你變好,還是我變乖,你已經很久沒打我了。」我告訴他,我們兩個都改變了,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心安心定愛著自己的孩子,不再情緒性打罵孩子,小兒子入門後,也不再是老師眼中的頭痛學生。詠晴懺悔自己的傲慢,不懂感恩,執著自己想要的,卻沒有看到 師父已經給我最好的。 
 
透過接引利他,詠晴在客人身上也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有一位客人畢業後苦惱一直找不到適合工作,我接引他入到  師父座下,三個月後客人依然沒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我擔心她不會想來依教奉行,但客人卻跟我分享,從有記憶以來,她莫名的對媽媽很討厭,即使媽媽關心的話語,聽在她耳裏都可以讓她氣到甩門,但只是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將她心中的怨氣一絲絲從心中抽離,現在她明白媽媽的愛,這比她找到工作更重要。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詠晴入門前對客人的訴苦,我總事不關己,表面客套應付。而入門後,透過接引利他,打開詠晴的慈悲心,懂得真心關懷周遭的親友,接引親友得遇 明師,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家中大兒子因個性急躁,騎車習慣搶快,曾在高中因車禍,脾臟切除,大腿開放性骨折,全身是傷疤,在我入門後,明白個性習性是因業力所致,唯有透過依教奉行,才能交付大成就明師,妙轉渡化。大兒子曾經發生兩次車禍,一次是為了搶黃燈,就在加足馬力準備衝刺,機車卻突然熄火,他才沒被一輛闖紅燈的小貨車撞上,另一次是因為過綠燈,被轎車撞倒,機車車體全瓦解,但人卻毫髮無傷。身為母親的我,可以養育孩子、教育孩子,卻無法幫孩子承擔業力無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讓孩子重業輕償,我明白我的依教奉行,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生活示現中,引領詠晴不斷內省、覺知、懺悔,看到自己的傲慢與自我感覺良好。
 
去年小兒子與朋友結夥打群架,鬧上法院,剛聽到這件事心是安定的,但腦中還是浮出一句「怎麼會這樣?」無明的我,還在想是不是不夠依教奉行,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感恩透過輔導組同修的關心,了解了小兒子長期在家中受到爸爸的責罵,失去自信,偏差的想法,認為只有加入所謂的組織才不會被欺負,家人對他的關心都不如外面的朋友,我開始內省自己長期對他疏於照顧,但還是沒有真正懺悔自己對他所造成的傷害,面對他的行為只會覺得他怎麼不能體會做媽媽的用心,有時候還是耐不住性子責備他。
 
感恩 師父!再次的示現,引領詠晴要真心懺悔,在一次小兒子騎摩托車載我回家,途中遇到一輛轎車在後面按喇叭,小兒子竟然對著轎車比了中指,在後座的我,非常害怕,萬一對方是黑社會的怎麼辦?轎車的駕駛下車來要打他,我一直向對方道歉,雖然對方不再追究,但怒氣夾雜恐懼的情緒讓我已經心灰意冷。回到家,我向 師父懺悔!懺悔自己開悟不夠,智慧不足,不知道要如何來教這樣的小孩,詠晴願接受 師父慈悲引領,當我觀 師父住位,靜下心來傳了一則訊息給小兒子,我向他懺悔!我過去沒有好好照顧他,教導他,希望他能原諒我。
 
感恩 師父! 就在我願意這樣真心懺悔之後,小兒子也對我打開心門,說出他總是沒辦法聽懂我要教他的事情,他也跟我懺悔,他沒有考量到我的安全及尊嚴。有一天我整理家裡發現了一支電擊棒,詠晴當時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沒有 師父,詠晴要面對的是一個加入黑社會、持著電擊棒暴力結夥打人的兒子。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願意傾聽,用同理心去教導小孩,小兒子現在認真工作,不再憤世嫉俗,我體會到 師父的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每個人都是在業力所形成的命運定調軌道中身不由已。
 
記得剛入門時,雖然想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每個月入不敷出,心想怎麼護持?還無明認為等有錢再護持吧!當聽懂佛理,明瞭今生所受,是前世所做,過去世的貪心、吝嗇造就了今生的貧窮困苦,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弟子需要財布施,行無量功德,破除自己的貪心、吝嗇。於是心中跟 師父發願,今生的貧窮是宿世累劫來的業力,全然交付給 師父,我願成為 明師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
 
當我發願,紮實依教奉行,工作得到妙轉,遇到貴人介紹客戶,工作時數是以前的三分之一,收入卻是以前的三倍,我不再過著被錢追的日子。有一年過年,想護持大禪堂10000元,心中還在盤算是否有足夠的金額來護持,想不到客人竟然包了10000元的大紅包給我,這是我工作20年來從沒遇過的。在前年 師父圓滿弟子再次成立個人工作室,租金少、交通方便,高度格局被 師父提升,更懂得如何經營工作室。
 
感恩 師父!感恩同修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在各地廣設共心會所,讓弟子不被距離障礙,追隨明師,明白生命的真相,不只是來追求人生的隨順圓滿,而是靈性真正地解脫業力,離苦得樂!
 
佛弟子邱詠晴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