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信鬼神,到大信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有面對一切的智慧與勇氣

(雲林)林震源

2018-09-11


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我的認知,人就是會生病,生病當然就看醫生,人就是會受傷,受傷當然也是看醫生,不相信鬼神、認為那是怪力亂神,不相信業力,認為種種因素都是個人問題,剛入門時聽師兄師姐說  師父是大醫王,可渡化弟子的業力,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心想這些師兄姐也太迷信了吧!
 
入門一年裡碰到了兩次車關,照當時情況應該是會有事的,但都平安度過,心想這是我運氣好,入門八個月時因除草,眼睛被小石頭打中眼球,當時整個眼睛佈滿血絲又抽又痛,去找醫生看診,好巧不巧假日都休診,只好回家了,回家後痛得更劇烈,心想怎麼辦呢?突然想去禪定,一觀  師父住位,嚇到了,呈現在我面前竟是和  師父的法相一模一樣,還一直對我的眼睛加持,加持了45分鐘後眼睛不會痛了,到了隔天也沒擦任何一滴藥竟然好了,心想我也運氣太好了。
 
直到有一次載女兒師姐下班,因地下室會有汽車開上來,於是先停下來看沒車再往前騎,但也不知為何?左腳竟然沒踏上機車,當時油門催著被摩托車和旁邊的花台夾住,當下腳很痛幾乎感覺腳是斷掉的,因時間已晚,於是先回家,躺在床上心想明明那麼小心,怎麼還會發生呢?此時一道聲音在我耳邊說,因為前面有大災難在等你,當下我也才明白,原來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入門當天就賦予一尊靈性佛保護著弟子,我懂了!之前接二連三所發生的種種,都是  師父在護祐著我,當業力找上門時,我才能重業輕償平安度過,入門至今依教奉行已快七年了,也未曾再有類似的狀況發生,一切平安順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常常在想……人生所為何來?入門前生活的重心就是賺錢,小時候家裡經濟不好,認為不管是讀書或是工作,目的不也就是要賺很多錢,讓自己過著很好的的生活,看著週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大部份的人臉上呈現的是憂愁的表情或是面無表情,似乎每一個都在為了錢在忙,好像沒一刻閒著……心想就算成為了首富……人生就會從此無憂無慮嗎?現在賺的錢是資產,人死後還不是變遺產,所以絕不是身為人的目的……也不該是身為人的價值……
 
以前的忙盲茫沒有目標,不知人在這世上是要做什麼,難道就為了傳宗接代、光宗耀祖嗎?在入到  師父座下開悟後才真正明白,原來貪、瞋、痴、慢、疑,是人人都有,也是每個人煩惱的根源。
 
以前不清楚更不明白,總是覺得自己很苦,每天不斷抱怨自己的一切都不如意,心中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會這樣?那我下一步又該追求什麼?才能讓我覺的快樂。
 
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已的不快樂,並非因為外在因素,而是因為心沒有真正安定,智慧沒有開啟所致。當我們此生找到  明師,依教奉行,自然會向上提升,心自然安定,智慧自然開啟,看事情角度自然有所不同,也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是為明心見性而來,不再有擔心未來的不確定,也不再以貪嗔癡慢疑過每一天,心中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
在未入到  師父座下前的我,是一個疑心病很重的人,認為社會上人與人的互動都是充滿了利益糾葛,常常需面對著爾虞我詐的生活,長期下來便養成了對週遭的人有了不信任感,只要有人靠近我,我的戒心就跑出來,認為這個人一定有何目的,可以說在我的眼裡容不下任何一個人,因此生活過的很不快樂。
 
我是一個無神論者,我的二姐很喜歡求神問卜,記得有一次姐姐請我載她去宮廟問事情,當姐姐問完就告訴我既然來了就順便問吧!心想我就不相信還用問嗎?後來在姐姐遊說之下還是問了,當乩童說我怎麼樣……又怎麼樣……我聽不下去,當場和乩童起了很大的爭執,乩童說我對神明不敬,要讓我一輩子當乞丐,聽了當然不舒服,回嗆你有何本事儘管放馬過來,我等你。
像我這種人是不可能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的,但大家一定很好奇,那後來為什麼又入門呢?因為我的接引人是老婆師姐,自從我家師姐入門當天起,整整有一個半月每天照三餐疲勞轟炸的跟我說,要我來入門,有時照三餐還不打緊還外加消夜,連躺在床上還在講,最後我被打敗了,跟她說妳閉嘴不要再念了,我跟妳去就是了,就這樣莫明其妙的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前就不相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不相信  師父能渡化眾生的業力,入門後當然對依教奉行是百般的不願意,談到開悟心想我已經很聰明了,所以不需要,談到成就佛道那更不是我要的也沒興趣。
 
但諸多的不願意做,也抵不過我家師姐的嘮叨,於是做一個心行不合一的人,心裡面不願意做,但實際上依教奉行每一件都照著做,就這樣入門至今已快七年了,在這七年裡收獲好多……師父給的禮物好多……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感受到自己好像一直在蛻變,心變得更安定了,煩惱變少了,脾氣也變好了,各方面都有正向的改變,入門前的我和現在的我變得不一樣,可比喻為脫胎換骨,這些改變和  師父給的一切都是無價的,絕不是用金錢可衡量的。
 
其實每位師兄姐剛入到  師父座下時,心中大都充滿了疑惑?也絕大部份的人是不相信的,當時剛入門的我認為依教奉行很簡單,但只要依教奉行不管家庭、事業、身體,都會變得更好,當時我的看法也是認為不可能的事。現在我的體悟,入了  明師門,沒有好好的依教奉行,就算入門再久  師父在你的心目中永遠不是真的。願意相信試著做看看,當一次又一次的見證時,就能體會  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
 
有身皆苦,剪不斷理還亂,但我們的苦又有誰能幫助我們呢?當我們有苦時,親朋好友也只是噓寒問暖而已,凡事還是需我們自己自業自擔。當業力引爆時,又有誰能抵擋?但  師父慈悲的開示: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業力,並保護好弟子及弟子的家人。而誰有能力代替別人承受?又誰要如此慈悲地無條件度化 ? 只有明心見性的 大成就明師才能夠如此。  師父的不可思議妙法卻能妙轉度化業力,也圓滿依教奉行弟子的正願、正念。跟隨  師父禪修禪行,除了心安心定外,更有面對生命一切順逆的智慧與勇氣,讓我們的身、心、靈,都能夠大圓滿。
 
回想自己入門後的前六個月雖然都有依教奉行,但心中的疑惑還是很多,所以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後來在我家師姐的鼓勵下加入了護持團隊,當時第一個護持任務是禪服組,當開始護持時用人的角度來看護持任務好不習慣,心想隔天我就不會來了,但有責任感的我,又想我已經答應護持的師姐了,我不能說話不算話,況且我如果圓滿了,回家一定又會被念,於是就硬著頭皮繼續護持,但護持的過程需將禪服數量盤點好,然後就我一個人坐在樓梯間護持著禪服,護持的時間需兩個半小時,也不能參加共心會,直到共心會結束才能夠進入共心會所,當時負面情緒又出來,難道我要這樣一直護持下去嗎?因當時的護持人力很少又很缺,要我丟著不管還真放不下。但每當多護持一天就覺得整個人越來越輕鬆,護持一個月後赫然發現自己過去對共心會所,乃至於生命中的一切曾視為理所當然的傲慢,萌生真正的感恩心、懺悔心,進而有了慈悲心,有了更大的正向改變。
 
當時剛入門時全台只有五個共心會所,所以當時不需要護持弘法護持金,但  師父是  真佛是  大佛,入到  師父座下的師兄師姐,都有滿滿的體悟與收獲,所以在短時間內很多人入到  師父座下,共心會所的空間再也容納不下,所以必需廣設地方共心會所,但佛教如來宗不是財團,廣設共心會所必需有資金才能實現,所以才開始有弘法護持金,當時還未開悟的我,心想反正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護持,每個月2000元也不會讓我變富有或貧窮,但當開始護持後發覺有一筆每個月需支出約四萬元的開銷,竟然都不用再支出,從護持的過程中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更能體會到能有護持  明師正法的機會,目前全台至今已有30個共心會所,讓親友們都可以不因距離的障礙,就近追隨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那真的是親友門無上的大造化,而弘法護持金主要就是在護持每個地方共心會所的運作,因為共心會所是眾生弟子的需要,我們需要有一個清修的環境才能心安心定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震源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