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開示的言無虛妄

每個人都值得過的更好

(雲林)黃淑真

2018-09-11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時間飛快,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已經7年了,當初會入門是女兒接引我的,她說了種種入門後的好,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完全不相信,只覺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聽聽就好,最後是因為她天天跟我分享,我怕她被騙才入門的。入門後會開始依教奉行,是因為  師父開示的很簡單,自己評估了也沒任何損失,只有花時間而已,如果  師父真的有大家說的那麼厲害,我就賺到了,沒有的話我就走人,就抱著這樣單純的心,開始我的依教奉行。
 
入門後,  師父開示的我都照做,也不需人陪,這是我很大的轉變,因為我幾乎一個人是不出門。
入門後聽  師父開示才知道本尊靈性早就知道要修行,只是人不清楚。
入門後聽到了很多師兄師姐的分享,心想這麼好當然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又想一個一個分享太麻煩了,所以我家就辦起了分享會,就在我願意照著  師父的開示做,我的家跟身體有很大的正向改變。
 
1、家人的感情變得更好,入門前家人感情就很好,入門後歡笑聲變多,也比較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彼此分享共同解決事情。
2、我的身體變健康了,入門前我睡眠品質非常不好,常常做惡夢,剛入門那段時間,好像在補之前沒睡好的,每天都很好入眠,惡夢也不再。
3、我有超過15年的頭暈,不管有睡好或沒有都暈,看過醫生,吃補藥,入門前也有去過宮廟,還是沒好,我也習慣了,入門大概兩個月時,有天站著跟朋友聊天,我發覺頭暈不見了,而且心好安定哦!
4、我的脾氣變好了,我是一個你不惹我,我也不會惹你的人,一但惹到我,我一定不會讓你好過,入門後透過接引,深度關心親朋好友,我發覺心變柔了。
 
現在入門快7年了已經很少事情會讓我生氣了,我開始會同理別人,也知道有身皆苦,沒有一個人會故意惹人厭,這一切來自業力。入門前有很多想要圓滿的,可是奮鬥了好久還是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上,當入門後聽懂佛理,才清楚知道此生所為何來,清楚自己是靈性,知道我的  師父不是凡人,是大成就  明師,人像上的好壞都是本尊靈性帶來的,我只要好好依教奉行就能脫離命運的束縛。就在不斷的行中,會發覺生命中想要的東西到人身終了什麼也帶不走,所以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要不斷的開悟,我想要回如來的家,我常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讓我看到不見性的障礙。我們靈性流浪了百千萬劫,自然習氣執著非常多,透過一次次的發願,做不好再懺悔,反複的練習,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跟  師父一樣。我們常想要很快樂,可是常心隨境轉,透過依教奉行,讓我知道順逆是人在分的,順逆是一如,我已經不再擔心未來,我清楚   師父都在身邊保護著我,感恩  師父的引領,感恩周遭的人事物,順境讓人安逸,逆境反而是檢視自己最好的機會,我變快樂了,不再被情緒綁架。
 
剛入門時,大台北只有一個台北共心會所,我往返一趟共心會所光是車程大概要3小時(包括等車時間)所以那時很多人因為距離的關係而錯失佛緣,也有人就算入門了,也因為要花太多時間而沒辦法持續禪行,  師父慈悲為了不讓距離,成為眾生的障礙,開始廣設共心會所,讓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能就近入門,廣設共心會所需要很多的開銷費用,所以也開始有弘法護持金。能護持  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是多大的無量功德,每個共心會所的成立也成就周遭與佛有緣的眾生來入門,每個眾生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也有機會在這世成就佛道,說弘法護持金是無量功德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就在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同時,我們家也發生不可思議的改變,入門前我公公因婆婆去世後,好像變了一個人,我們除了每個月固定給他錢,他還會不定時要很多錢,也造成我們經濟上的壓力,每次接到公公的電話,我的心就好像坐自由落體一般,入門前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很不可思議,就在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公公開始不再額外要錢了,也不用為了要錢,編了很多理由繼續造業,入門前公公常沒來由的對老公師兄破口大罵,也從此不再。弘法護持金看似付出,背後卻是滿滿   師父的慈悲,  師父除了保護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也幫弟子排除障礙,讓弟子沒有後顧之憂。
 
回想這7年過的好快,因為入門後,日子變好過了,當初之所以會想要好好依教奉行,是因為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不只保護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渡弟子的歷代祖先,我深愛我的家人,我知道面對無常我無能為力,渡歷代祖先更是不可能,依教奉行太簡單了,只要願意每個人都做的到,入門至今,  師父開示的真是言無虛妄,都是真的,鼓勵新入門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別人說得再好都是別人的,唯有自己做看看才能証明  師父說的是否真實的,每個人都值得過的更好。
淑真以上分享句句都是真的,如果有不實,願意負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淑真感恩懺悔合十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