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力量就像陽光般照進我心裡,每天都很法喜、很開心

自己的心安定了,先生髖關節開刀恢復迅速、兒子幸運躲過火燒車意外

(雲林)范美惠

2018-04-30


 自己在入門前,因身體是特殊體質,飽受很大的困擾,過得很辛苦,自己的靈性常不安定,需求助宮廟;而在二0一四年因朋友引薦去參加宮廟活動後,就更加虔誠參加廟裡誦經,還加入靜坐行列,殊不知半年下來身體、心靈起了很大的變化:心靈莫名的恐慌、睡不著、吃不下,我求助無門,就在同年的冬至,更加嚴重,痛苦萬分;至宮廟問神時,我自己深深明白是低層靈性嚴重干擾我的身心,宮廟辦事人員也清楚告知,不宜再去誦經與靜坐。當時我真的很恐慌,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裡?
  
 因為之前有通靈的師父告知我,我這一輩子是要來修行的,如果不能去廟裡,我該如何呢?就在因緣之下,透過碧華師姐真心邀約分享,而入到 師父座下。記得剛入門時,我總是懷疑、不相信,心門無法打開,當然也無法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沒有扎實依教奉行,自己感受到提升不太大。因師兄師姐們總是全力以赴的代表 師父護持與鼓勵我,護持我慢慢地融入共心會所,鼓勵我參加禪行教導會進而聽懂佛理,了解到只要依教奉行,開悟了,轉變自然有。
  
 首先,我發現心慢慢地安定下來,藉由每日一禪定,睡眠品質獲得改善,不像以前一天只能睡兩到三個小時,終於能體會到什麼叫做心安心定和好睡覺。在每年四月是我最困擾的月份,事情總是特別不順遂,像是公司員工離職率變高,自己心情起伏不定,或是跟先生感情不和睦。就在去年來到 師父座下後,感恩 師父的妙轉!命運定調的軌道真的改變了!自己心安定了,不再焦慮不安;公司的事情,原本去年度要進行改裝,也暫緩下來;本來公司執意由我去展店,現在也另有安排。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因為我想要更多的時間來依教奉行和開悟,而不只是生命、生活中無止境的忙,因為我已經找到 明師引領我。員工的流動率也變少了,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我與員工的關係,貴人變多。在家庭方面,老公對我的體貼、關心以及彼此間的互動更好,女兒也順利考上理想的碩士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我已經好久不會笑、不會哭,下班後總是帶著疲憊的身軀、緊繃著臉,抱怨工作、抱怨顧客和抱怨同事,心情總是負面的,臉色不好,家裡的氛圍不好,當然與老公的關係也處於緊張。但來到 師父座下,我明白所有的不圓滿,都是彼此間的共業,沒人願意如此。
  
 因為心門開了,願意相信 師父和相信老師所開示的,都是真的, 師父的力量就像陽光般照進我心裡,每天都很法喜、很開心。現在與先生說的話,都是同事的好、顧客的好,夫妻間的關係也跟著改善,家裡笑聲變多了,氛圍更好了。
  
 工作上,感恩 師父妙轉讓去年全聯全省在做年菜預購時,公司提供了十二道年菜試吃,很難想像在土庫店,不算大的門市,當天年菜試吃做了二十幾萬的業績,是全省第一名,這是我連想都不敢想,同事都好認真,我的同事也是來到 師父座下的師姐,跟我分享她的朋友都主動來找她訂年菜,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同事在執行年菜專案過程中,都很全力以赴,每個人都很法喜,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的,如果不是 師父妙轉,怎麼可能做到呢?
  
 去年四月份先生因髖關節疼痛,需要開刀,在開刀前我真心的跟他分享,即便開始時,先生是不相信,有時候還會對我發脾氣,但我還是不放棄,跟 師父發願一次一次的分享,我知道是人的頭腦意識心不明白,但靈性是渴望有 明師的引領,也明白夫妻是共業,對家人最好的愛他的方式,就是接引他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好感恩 師父,傲慢的他,終於入到 師父座下。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示現,開刀出奇的順利,手術後的第一晚,兩夫妻在醫院一覺到天亮,他完全沒感覺疼痛,第二天可以下床練習走路,第三天可正常行走,醫生也感到驚訝,但我清楚明白,一切的隨順圓滿,都是 師父疼愛弟子,給予最好的安排。
 
 未入門前,兒子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牽掛,天下父母心,從小就一直捧在手掌心呵護他、愛他,但憑一己之力,面對業力時,凡人眾生的我們是如此渺小,毫無招架能力。兒子在去年十二月業力引爆,他由台中開車南下高雄辦事的前一週,車子才進廠保養,好端端的,卻在台南三一二公里處、中午時分打電話回來,告知先生車子引擎蓋有冒煙現象,詢問該如何處理,先生請他先將車子由內線切往路肩,不一會兒工夫整台車伴隨爆炸聲,起火燃燒,真的很感恩 師父,兒子毫髮無傷,全身而退,我相信是 師父救贖,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
 
 去年先生因為舅舅的建議,第一次種植青蒜,毫無經驗的他,卻賣到相當好的價錢,一分地賣九萬多元,二分地賣二十幾萬,相對於外面的行情(過年前青蒜的價錢,一分地賣六萬多元,還找不到買主)要好得太多了。來到 師父座下,真的貴人變多了, 師父如實的幫助依教奉行的弟子,佛力無遠弗屆,不斷示現妙轉渡化重業輕償,輕業不償,無比感恩讚歎。
 
 每次共心會圓滿前,老師都會說明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與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就在我們開始護持時,如同老師所說的, 師父在法界賜給佛弟子滿滿的護佑以及無量功德。以前在每個月初一或十五,總是特別不順心或是無緣無故損失錢財,但自從護持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這種現象不再發生,如果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佛弟子的業力,怎麼可能如此的轉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參加共心會所的新班同修共心會,透過師兄師姐一次次的心得見證分享以及自己的實證,老師開示依教奉行要好好做,我想跟親友分享,也願意開口分享,過程中不斷地跟 師父發願──我願意,我要接引利他,有願有行就有力之下,我成願了!內心是無比的法喜和感動,原來因為我的願意開口接引,全力以赴,願意慈悲接引,相信 師父, 師父的力量就到。我內心真誠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靈性是無比的法喜,原來那就是靈性成佛的資糧,只因為意識心的綑綁,無明的障礙,業力的拉拔,在考驗著我們對 大成就明師的真心,我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就如同老師所說 師父要帶領佛弟子「回家」,此生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范美惠誓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與 師父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范美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