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智慧、提升工作運勢、身體更健康,讓我更自信勇敢

突破與人溝通的深層障礙,勇敢的說出心裡的話,並主動關心別人

(彰化)許雅雯

2018-09-12


  我是許雅雯,在表哥的接引下於101年12月19日入門,入門至今已快6年的時間,雖然在102年4月不小心退轉,會再次入門是因為我的生活跟過去不一樣了。我在彰化的一間區域醫院工作約6年8個月,每天上班都很忙碌,經常一天待在醫院約15-16個小時,即使做了1年仍經常待到13-14個小時,『偶爾』準時下班。這當中,有很多個人的因素,無法掌握好時間,又經常遇到瑣碎煩人的事情,也常遇到麻煩不好照顧的患者,浪費很多時間在無謂的事情上。曾去拜拜,請媽祖保佑我能準時下班,上班一切順利安穩,但好像不曾改變過。連放假也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該做什麼?除了工作上的必要,我不擅長主動跟人互動,覺得有人際互動的障礙,很想改變每天乏味且無趣的生活,想著必須走出去與人們互動,所以先從親戚家開始。很感恩當初表哥的接引,雖然入門前我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而且第一次參加禪行分享會,實在聽不懂在說什麼,那時的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願望,也沒有想要得到或改變什麼,除了工作很忙以外,我的生活應該算不錯了,從沒想過工作不順遂是可以被改變的。
 
  剛入門的我,只對老師說的禪定有興趣,所以剛開始有試著每天禪定,偶爾去參加禪行教導會,那時常因為工作關係,沒有時間參加,就這樣抱著每三個月內打卡一次的心態。就在某天,同事突然邀約我一起去吃飯,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讓我非常驚訝!也很懺悔,因為不小心就退轉了,但在表哥的護持下,第二次再入門決定試著相信、照著做。開始認真每天禪定,放假或下班時間就去共心會所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與禪行教導會,工作上竟然不知不覺的變順遂,並經常有貴人即時出現幫忙,與同事間的互動也熱絡了。每次想去共心會所時,那天總是特別順利,也能準時下班。我每天都跟往常一樣,並沒有做了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和過去不同的是,我開始認真依教奉行,好好的每日禪定及參加共心會。
 
  在試著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長年以來的便秘,不知不覺中不見了,不用再刻意吃些會讓自己拉肚子的食物。每年總是愛跟流行的感冒,次數也越來越少、感冒症狀越來越輕微、恢復期變快了很多。記得第一次去玩溜冰時,不小心大力的滑倒跌坐在地上,當時尾椎劇烈疼痛到無法走路、無法穿脫褲子,也無法出力或搬重物,醫師照了X光,開了幾天的止痛藥給我,若沒改善的話再回診做電腦斷層掃描。向來不愛吃藥的我,為了能夠順利上班,勉強吃了幾包止痛藥。但不可思議的是,之後當我禪定時,尾椎有著不一樣的麻刺感,大約持續了3-5天的時間後,我竟然已經完全不痛了,還特地跳了幾下看看這是不是真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很快的恢復。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還記得有次遇到闖紅燈的重機,從右側以極快的速度衝過來,右座上的師姐剛好看到而大聲尖叫,我本能的踩了煞車往右看,那台重機完全沒有減速地衝了過來,在靠近右前方車頭時突然偏了一下,往左側呼嘯而過,留下驚魂未定的我跟師姐。還有一次過年期間,我不小心開車開得快了點,忽然看到左前方有一台機車很快的騎過來,趕緊踩了煞車後,車子剛好停在岔路口上,那台機車也同時即時煞車,在我左手邊距離只有幾公分的地方。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了弟子的人身安全!
 
  個性上,過去的我,總是無法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不敢表達自己的意思,僅能透過文字訴說自己心中的想法。在師兄師姐的鼓勵下,我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沒想到會被分到座位引導組,這對我而言是個莫大的挑戰。因為自己無法主動的去開口引導,無法主動的去關心每一位進門的同修,很感恩 師父的安排,雖然看似是我在護持,但其實是 師父在護持我,在師兄師姐的鼓勵下,我嘗試主動的開口引導護持,感恩 師父讓弟子透過護持任務,看到自己的不足與缺點,並帶領我改變與突破。現在,我已經能夠勇敢的說出心裡的話,不再只能透過文字來傳達,更能開口說出『愛你』之類肉麻噁心的話了。
 
  我從來沒有跟表哥、師兄師姐或是 師父說過我在工作、人際關係、健康問題或是生活上的諸多煩惱,也沒有想過可以改變什麼,自認為我應該過得還算不錯。感恩 師父卻一一的圓滿弟子,不僅開啟我的智慧,提升了我的工作運勢,增強了我的身體健康,保護了我的人身安全,讓我變得更自信、更勇敢。
 
  當一次次關於 師父的負面新聞出現,內心也在想,我是不是被騙了?自己經歷這一切的奇蹟是不是只是幸運、巧合、剛好而已。但如果 師父是假的,那什麼才是真的?真的大成就明師要去哪裡找?對於車子事件,我也實在想不通 師父這麼做的用意何在?因為無法再相信 師父,想去最後一趟共心會所後,在心裡跟 師父說要退轉然後不再去,卻因工作排不出時間到共心會所,所以在心裡告訴 師父我決定退轉一事,因為我實在無法判斷過去的奇蹟是真、是假,但內心還是很感恩 師父過去的護佑。
 
  現在想起來,還好我還記得感恩 師父!那時在內心說完後就去睡覺了,卻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惡夢。那是自從我入門後,就沒有再做過的惡夢。我在未入門前,過去睡覺時,有時會有類似鬼壓床的感覺,睡完頭腦意識是清醒的,但身體、眼睛卻沒有醒過來,我完全無法移動我的身體或手指頭,無法發出聲音或睜開眼睛,身體會有局部的麻刺感在身上遊走,像被亂摸一樣的討厭,我努力的用頭腦意志,想像著我掙脫爬起來去開燈、去拉窗簾的樣子,卻發現這是另一個假裝自己起床醒來的夢魘,我依然躺在床上不得動彈,於是在心裡跟神佛求救,也跟過去一樣沒有效果。
 
  想到我入門後,每當我在做其他惡夢的時候,只要雙手合十,一切可怕的場景就會消失,所以嘗試用意志力去想像雙手合十的樣子,卻有一股很強烈的力量在拉開我的雙手,我試著在心裡呼喊『 師父救我』,但這次竟然不管用了。不管我在哪裡祈求, 師父都不能再像過去那樣立刻來救我,才剛跟 師父說完要退轉的我,已不再是 師父的弟子,夢裡的我非常懺悔,離開 師父後才知道過去的自己被 師父保護得有多好,忘了感恩、忘了原本的命運軌道。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來,在心裡合十跟 師父真心懺悔,接著安排了最快的時間,回到彰化共心會所跟 師父深深懺悔,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夠回家,回到 師父的身邊。
 
  每次聽到台上師兄師姐的分享與見證,都覺得很神奇、很感動,也很感恩,看著自己身邊的一些奇蹟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明白了,這一切絕不是幸運、巧合,而是 師父對弟子慈悲的護佑,而也只有弟子相信師父,合於如來法則,才能接通 師父慈悲的力量。因為不可能有這麼多的『剛好』,但一切都必須透過親自去實證,才能知道 師父是不是真的。很感恩當時接引我的岳謙師兄,讓我的人生能有所轉變,同時也很感恩這次可怕的惡夢,讓我想起原來我們都被 師父保護得太好,卻渾然不知。過去自以為我很相信 師父,但當大風大浪打過來時,對 師父過去的護佑全都忘了,退轉後的我很害怕,沒有 明師的引領,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原來我們都太渺小,連一丁點的業力都無法承受,雅雯深深懺悔自己行得不夠深、不夠遠,發願一定要持續突破開悟,不管有什麼外境衝擊,都能穩穩定在師父的大法船上。
 
  佛弟子許雅雯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早日屏除不見性的習氣,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雅雯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