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心不安、不定、恐慌、婚姻失和,入門依教奉行後被 師父妙轉圓滿

加入護持團隊過程,覺知、懺悔自己的汙濁習氣,進而開悟突破

(彰化)周千庭

2018-09-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千庭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位護理人員,在102年3月30日入到 師父座下,很感恩我的接引人林可欣師姐與我分享了三年多,因當時母親時常被靈障攻擊情緒反覆不定,而自己的婚姻面臨失和且心裡常莫名的恐慌與害怕才來入門,印象最深刻是在入門前一個多月,只要進入廟宇就會莫名哭泣,但當離開廟宇馬上自動停止哭泣,讓我不知所措,尤其農曆七月更不敢出門,常要到廟宇收驚、求平安符,卻無法得到緩解。自入門後,心安心定不會再看到低層靈性,原本身體會有不明原因的頭痛與胸痛,經醫院檢查不出病因,生理期也沒規律,本來不定期會發生的蕁麻疹都在入門後就大幅改善。另外妹妹也在入門後有次體檢時,發現子宮肌瘤快2公分,但透過回報後,提醒妹妹要聽從醫師指示做治療,一週後複診,肌瘤竟奇蹟似的消失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與家人關係是見面就吵架,與妹妹在同一空間下無法相處,就像仇人一樣,不想回家看到媽媽和妹妹,媽媽以前時常被靈性附身,個性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在我入門前,幾乎每個月發生一次,最嚴重的是還打開窗戶要跳樓自殺,要不是我和爸爸阻止,現在媽媽可能不在人世了,那時只能請外婆收驚祭改,但狀況沒有改善甚至越來越頻繁發生。而我與先生因金錢及教育子女的關係瀕臨離婚邊緣,每天活在惶恐之中,之後我與妹妹入門透過依教奉行,媽媽的情緒變穩定了,也不再被靈性住位,想法變得比較樂觀,感恩 師父!慈悲保護未入門的媽媽。有天回娘家,發現我與妹妹竟然會互相關心、坐下來聊天,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慈悲的 師父妙轉我與妹妹之間的恩怨情仇,更感恩的是現在我與我家師兄關係和睦,全家會一起出遊,也會與先生跟妹妹分享禪行體悟、心得見證,這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的慈悲妙轉。
 
  在102年7月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過程中,感受到下腹部有心跳感覺,經檢查後發現懷孕,在一次超音波檢查過程中,醫師說女兒每次照超因波時都是盤腿坐,很是奇特,記得大兒子出生時產痛了12小時,當時尚未入門,相較於生女兒時只花兩小時就順利生產,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小佛子,讓弟子免於疼痛之苦。
 
  本來大兒子情緒上有狀況,頭腦明知不可為,但手的動作卻不受控制,會出手傷害別人,經醫師檢查又說一切正常,只是情緒易怒。正當我願意爭取護持明師住世弘法時,感恩 師父!只是去臨櫃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就慈悲妙轉兒子的狀況,本來還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做職能訓練,隔月孩子狀況好轉很多且找到轉移孩子情緒方式,不用再去醫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慈悲的 師父護佑,我必然會為了孩子問題奔波尋醫。
 
  父親在家族共業大引爆於106年10月1日往生,若不是慈悲的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自己應該無法從悲慟中走出來,在醫師3度發病危通知,很懺悔自己行的太慢,在彰化共心會所先填寫請示單,並回報給輔導組長立刻趕往台北,醫師宣佈因是罕見惡性腫瘤已包覆腹腔臟器,媽媽當下痛哭流涕無法接受,我與妹妹強烈觀 師父住位護持母親與爸爸安定下來,媽媽陳述爸爸入院當晚,說他在病房看到一朵金色大蓮花與兩位身穿白衣的印度人走入病房,不過母親說當時只有兩位穿白衣的護理人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實的保護我未入門的家人,隔日醫生宣佈爸爸的生命僅餘約兩週的時間,但在106年8月27日 師父妙轉貴人,堂叔及堂嬸來到台北三總醫院請爸爸立刻轉台北榮民總醫院,爸媽立刻答應並在兩天後轉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兩個月前我與妹妹勸爸爸都不轉院,深深懺悔自己行的太慢,以至於業力引爆眾生只能承受。轉院到院後,立刻被送往加護病房急救,醫生說爸爸血壓偏低並有呼吸急促情況危急,妹妹玥先師姐與爸爸說明大禪堂真實義後,爸爸表示願意護持大禪堂,隔日一早我立刻幫爸爸護持,妹妹也一同去護持,就在我護持完後,醫師就讓爸爸轉出到普通病房。
 
  後來有次照顧時,爸爸腹脹疼痛不適,但當我恭讀三聖教與 師父的慈悲開示後,爸爸突然要我繼續唸不要停,後來又再恭讀一次聽著佛曲睡著了,爸爸原本是什麼都不信的人,也不相信 師父,即便爸爸不相信 師父,但是爸爸的靈性清清楚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慈悲安住爸爸的心。
 
  而當時床位更是一位難求,感恩 師父妙轉讓爸爸順利轉到北榮安寧病房,在安寧病房剩下的日子,爸爸時而清醒時而昏睡,沒有承受太大的病痛之苦,有次護理師巡房告訴我,過去照顧的肝癌患者狀態是面容消瘦且膚色呈現蠟黃,身體也會發出腐臭味,但爸爸都沒有以上狀況,只有膚色輕微蠟黃色甚至看不出來像是肝病患者。在住院期間,爸爸許多國外親戚為了奶奶的大壽而回國,大家也在第一時間探望,爸爸非常開心與親友聊天,最後在往生後約兩小時瞻仰遺容時,我與妹妹一人一邊在爸爸耳朵說:『未來得有人身時,一定要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
 
  看到爸爸面容呈現微笑安祥的表情,家人們都驚歎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爸爸走得這麼安祥。隔年母親節週末,媽媽在夢中看到爸爸身穿西裝、面容容光煥發,媽媽敘述旁邊有位身穿白色唐裝上衣、黑色褲的男性,我告訴媽媽那就是慈悲的 師父,在夢中媽媽與爸爸吃了一頓大餐,那是每年爸爸必定會帶媽媽去做的一件事情,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未入門媽媽的心願。
 
  因為希望能夠融入共心會所,所以加入了護持團隊,當時被分配到莊嚴淨土組清潔廁所,想起在共心會所就能清潔廁所、刷洗馬桶,才覺知到自己為何就不能定期把家裡清潔打掃乾淨,並從刷馬桶過程中深深懺悔自己的汙濁習氣,現在在家不僅會定期刷洗而且是法喜地做。現在轉換護持空調組,從如何將空調調整到舒適,注意氧氣濃度,時時觀察每位同修對空調感受的反應,讓我體悟到每個護持的環節要細心的觀察,就像我們在護持輔導同修上,能仔細洞察同修的反應與關心同修狀況,因為 師父是非常重視與疼愛每位心肝寶貝。
 
  因自己是家庭主婦,每月靠育兒金不到3000元,維持家裡四口平日晚餐與自己中午伙食,所以無法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都是從每天幾十元存到1000換成千元才去護持。就在104年某日先生看到弘法護持金捐款收據大怒說:『自己家都養不活了,還去捐款,妳要捐可以,等妳自己有賺錢再說。』心裡馬上向 師父請求說:『佛弟子與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我真的很想每月護持2000元弘法護持金,懇請 師父妙轉讓我能有收入。』隔週某日先生一位久未聯繫高職同學突然致電,詢問我可否到草屯上班,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讓我能有每月3萬多的收入,能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更讓從來沒中獎運的我,在105年尾牙抽到二獎$5000元,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的心願, 師父看的是我們那顆願意的心,而不是護持金額的多寡。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自己深刻的在『悟中行,行中悟』中體會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千處祈求千處現,不論心肝寶貝的弟子身在何處,從即便未入門已往生父親,及母親對父親思念之苦,都能體悟到 師父滿滿的愛,順逆如一,行世間最無量的慈悲,分享、接引親友來到明師座下,因為他們都值得過得更好。感恩 妙禪師父再造之恩,讓弟子明白珍惜人身難得,珍惜明師難遇,今已遇 妙禪師父慈悲住世在娑婆世間普渡眾生,慈悲真愛像溫暖太陽感化我心,讓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一起回上帝如來靈性永恆的故鄉,永生永世的大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主 妙禪如來讓弟子打開心門,開起本自俱足真如佛性,願意把握每個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從依教奉行中不斷開悟突破,直到見性。
 
  佛弟子周千庭誓願此生此世一定要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透明的法器,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行世間無量慈悲,以報師恩,誓願全力以赴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苦難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千庭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