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真正的愛人愛己

什麼是隨順圓滿,在生活化的禪行中如實印驗

(台北)黃筠芸

2012-07-27


    在學長的邀約下,我參加了禪行分享會,單純憑著相信學長而入了門,沒有其他太多的疑問,只是想著如果能變更好,為什麼不試試看?於是我抱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實驗精神依教奉行,每日禪定、每週法會、懂佛理、接引利他,就是簡單的照著做,生活中的大小事,真的變順遂了。我的脾氣不再像過去一樣,只要發生不在計劃中的事,就會焦躁、易怒,現在的我因為心變安定清淨,可以平靜的面對及處理計劃外的一切;身體也愈來愈健康,過去因甲狀腺機能亢進的心悸也漸漸不再出現了;就連即將進入職場的擔心與不安,也被 師父妙轉了,距離畢業還有一個月時就已有了工作的邀約,對一個初出社會毫無經驗的畢業生來說真的是太奇妙了。除了在我身上的妙轉,我也很確信家人們都被 師父保護著,家人間的相處也愈來愈融洽,所以我更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禪行與面對未來的生活。

   跟著大成就明師禪行,看似深奧,其實很生活化,因為 師父,我了解什麼是隨順圓滿,不斷被開啟本有的佛性智慧,懂得怎麼應對人際關係,懂得怎麼愛別人,也懂得怎麼愛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