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想學禪定而入門,更在自己與家人身上如實見證 明師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護佑渡化母親、化解我與太太的恩怨情仇

(彰化)周設聰

2018-08-29


 我是周設聰,目前是一位按摩技術士,於二0一六年十月五日入門,入門契機只是想學禪定。某天向客戶的朋友買濾水器,在與朋友聊天中,剛好聊到鹿港高中,間接提及到一位失聯已久的美玲學姐,竟然朋友也認識,但就是這麼的巧,過沒幾天學姐美玲師姐與歆淳師姐第一次來與我分享禪定,加上我原本就想學禪定,隨即入門了。
 
 原本就在學習「長生學」,也因練長生學而穩定了我視野障礙帶來的眼壓問題,因為一直對宇宙正能量的不可思議感到興趣與好奇,所以很想學禪定。一到共心會所,一股強烈的正能量即流竄進身體內,這是我必須持續練長生學數天以上才會有的感受,卻在一到共心會所時,隨即得到明顯的感應,令我很驚訝,好奇心使然讓我願意留下來持續禪定、禪行,一探究竟。
 
 入門前,我因為工作壓力而引起的梅尼爾氏症、胃食道逆流,在入門後不知不覺就好轉了,也不需再服藥。其實,剛入門時禪行也是二二六六,也常會跟 師父計較想少做一些,常常沒扎實禪定與依教奉行。感恩美文老師在知道我的工作性質之後,老師鼓勵、建議我,每服務完一位客人就休息禪定十分鐘,而且每日還要再扎實禪定一小時,我在禪定前會先播放佛曲,讓自己靜心再進行禪定,如此依教奉行之後,當我再面對工作或個人待人接物時,心變得更安定且精神更好、更持穩!
 
 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中,老師提到可以爭取護持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且在護持中都可以和 師父印心,會更快開悟!每次共心過程中都有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在護持同修時,自己也雨露均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平等給予願意依教奉行的每一位弟子平安喜樂,感恩師姐向我說明弘法護持金真實義,讓我明瞭看似弟子在護持 師父,其實 師父在法界都將每筆弘法護持金,化作無量法財迴向給弟子,感恩自己初入門時,就願意持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隨即爭取護持有無量功德的機會。
 
 對於母親生病到過世期間,我有很多的體悟想跟大家分享。母親在二0一七年十一月四日主動脈剝離住院,當她開刀前我跟母親說:「要大信 師父! 師父會保護妳的靈性。」並邀約母親出院後護持蓋大禪堂,母親也答應了!之後開刀也很順利,醫生說媽媽狀況不錯,但因為開刀前所使用的抗凝血藥效還在,所以隔天需再進行傷口縫合手術。在加護病房中,母親狀況都很好,雖插鼻胃管無法說話,但精神與意識都很清楚,也會主動關懷周圍的護理人員。手術後一個月轉往秀傳醫院做呼吸訓練,在病房中看到隔床病人往生,可能受到了驚嚇,本來很順利的呼吸訓練,已經符合拔管的狀態,卻在要拆管時,呈現不適宜拆管的情況,只好又轉回原來手術心臟的主治醫師那邊做復健。後來弟弟建議做氣切,雖然我反對,但其他家人都同意的情形下,我圓滿了家人們的想法。母親氣切後,很感恩 師父護佑讓母親沒有後遺症、併發症。由於母親是住加護病房,能探視的時間有限,原希望移至普通病房方便我們子女陪伴與照顧,但轉至普通病房後,雖有看護幫忙一起照料,可是往來人多,母親無法好好的靜養,再加上傷口的護理上有些不當而引起敗血症,院方發給家屬病危通知,也立即又轉回加護病房。母親在不適的過程中,家人們個個都為母親準備相關的護身用衣物、法器,但母親似乎知道 妙禪師父就是位住世佛,只指定要我在身邊,而母親同時也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讓她心很安定。
 
 因希望母親的病情可以更穩定而轉台中榮總醫院,轉院後,病況也曾一度好轉,卻因敗血症引發肺炎,導致多重器官衰竭而往生。雖然不捨,但還是真心感恩 師父!讓母親在生病期間心很安定,也沒有受到病痛的折磨,尤其是當我一進醫院看到許多病人的痛苦與呻吟時,母親卻都好好的,讓我十分感恩讚歎 師父的護佑。原本發願希望母親可以一直活在世上讓子女盡孝道,護持我在禪行上更願意突破, 師父真的很不捨弟子,圓滿了弟子的願,可是對母親來說不一定是慈悲,因為身體的大限已到,對母親來說,勉強活著也是種折磨,我相信 師父會把母親帶到最好的法界,不再受病痛折磨!所以在母親往生後,還是很感恩、心也十分安定,禪定時感覺很快就入定,一下坐經常都已經超過一小時。
 
 入門前我與太太的關係真的是糟到極點,雖然同在屋簷下,卻如同陌生人一般。曾經也試著要改善這樣的夫妻關係,但遲遲開不了口,心有餘而力不足!感恩純銅師兄的提醒,要放下執著、慈悲的接引傷害我們最深的人,也要向她真心的認錯、懺悔,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別教。直到母親病重,出現了夫妻和解的契機;到了母親往生的當時,我們夫妻的恩怨情仇才開始真正的放下,現在我們可以自然的對話,回首之前八年,一年說不到一句話,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周設聰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扎扎實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透明法器,發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周設聰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