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把我的苦都帶走了

精通命理無法改變命運,唯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才能解脫業力束縛

(台北)李雨柔

2018-09-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四年七個月的心得見證。
 
  我是李雨柔,父母是從香港移民到台灣,來台後經商失敗,父母辛苦工作還債,也在我15歲那年過勞成疾相繼往生,家也因此散了,內心對於未來充滿恐懼不安,選擇到寺廟居住,想透過吃素、念經、讓心安定,但6年下來,內心總覺得空虛,於是離開寺廟去找尋可以讓我身心安定的地方。
 
  因想要擁有一個安定的家,20出頭就踏入家庭。但婚後前夫投資股票期貨散盡家產,又向高利貸借貸,債務越滾越大,養兒育女經濟重擔都在我一個人身上,很想給孩子一個安定美滿的家,卻在萬般不得已的狀況下,選擇離婚。對於人生很迷惘的我,去拜了一位非常有名的命理師為師,並開始從事命理的工作,服務內容有占卜,八字等..。工作13年,坐骨神經痛就長達八年,無時無刻全身都無比的酸抽痛麻,像針刺般難忍,每天靠著止痛藥和意志力苦撐。
 
  回想工作生涯,許多客人為了想改變命運,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點燈,補運等等..但真的有效嗎?人是不可能改變命運,因為,命盤呈現出來,不論是好是壞,其實早就命中註定。有的人擁有財富名利,卻為情、為健康、為子孫煩惱;有的人,命中就是窮困潦倒一輩子,但不論貧富,一樣有求不得與捨不得的苦,問題換湯不換藥的重複著,根本沒有永遠的平安與幸福。而我呢?明知道無法根本解決他們的問題,為了生計、以及對客人的不捨,仍然想方設法企圖幫助他們扭轉命運,常常左手收了錢,右手就要馬上付出去,去做治療,不但做了白工,還白揹了業力。最後驚覺,連自己都無法掌握命運定調軌道,面對業力也只能自業自擔、無可奈何,感受到人真的很渺小,身心俱疲下結束了命理的工作。
 
  入門的因緣是去台中找好朋友敘舊,朋友分享跟隨了一位 師父禪行很不錯,並給我看了 師父的法相,我跟朋友說:「 師父的法相非常莊嚴和慈祥,是個高人唷!」朋友說:「妳從台北跑到台中,跟 師父真有緣」,加上我算過自己在42歲那一年,有個很好的轉捩點,心想會不會跟這位 師父有關聯,在朋友的堅定護持下當天就入門了。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分享,入門後因為相信朋友,加上 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3-6個月的時間,您的人生就會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心想怎麼這麼好,不用花許多錢又可以在很短時間擺脫命運苦難。我非常開心。心想如果是真的,一定要跟客人們分享!
 
  入門後我很積極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參加禪行教導會,看禪行週報聽佛曲,過程中,也曾被網路負面新聞影響過,在親友分享改變及鼓勵下,我決定試試看,也在依教奉行3個月後,不可思議,長達八年的坐骨神經痛以及從青春期就困擾我的經痛完全不藥而癒!依教奉行後,我的心越來越清淨安定,智慧開啟,一切隨順圓滿, 師父把我的苦都帶走了,也明白過去所受的苦難,是讓我體會每一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進而發出同理心及慈悲心。
 
  離婚後女兒與前夫還有奶奶居住,常常打電話給我,說:「想媽媽。」每次去前夫家看女兒時,常常上演18相送的戲,我每次離去時都帶著不捨的眼淚。身為一個母親最想要的,就是陪伴並保護她的孩子,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的家庭共業,聽懂佛理後,明白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一切都是因為業力及習氣的造作,讓一家人互相傷害。也在 師父教導練習內省覺知懺悔,發現我從來都沒有感恩過我的前夫和婆婆,若沒有她們照顧孩子,我肯定工作與孩子都無法兼顧,開始真心關心前夫一家人。
 
  一段時間後前夫的習氣也被 師父轉動了,我們從惡言相向到像朋友般彼此關心。入門後婆婆看到我禪行後的改變,要我也帶著二個女兒一起追隨 師父禪行。以前我常回去幫忙煮飯做家事,現在回去婆婆會煮好飯菜,邀我一起用餐氣氛融洽,生日時還會包紅包給我,讓我覺得像女兒回娘家,感受到有親人和家的溫暖,婆婆的朋友來家裡作客時,看到我們的互動,還會說妳們好像母女好親喔!現在我離開家時,是放心且充滿感恩,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與前夫的恩怨情仇,以及對孩子的愧疚與牽掛。一個母親再疼愛她的孩子,也無法保護她一生一世,但我知道 師父可以幫助她們。
 
  我入門後相繼接引了我二個女兒,孩子入門後也有很大的改變。大女兒透過每日一禪定,半年的坐骨神經痛就不再疼了,脾氣變好心安心定。小女兒因為脊椎側彎長期肩頸疼痛,也在入門依教奉行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疼痛獲得很大的改善。真的很不可思議,只是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奇蹟和聖蹟就出現了! 師父不只渡化了我,保護我的孩子,整個家也跟著提升改變,我終於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安定與美滿! 師父如同父母般愛我們, 師父要給我們的是靈性永遠真正的安定與幸福!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姐發心護持共心會所的成立,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就是將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財,意義深遠,讓苦難眾生不因距離,障礙與 師父的佛緣,就近就能參加共心會,接受 明師的引領教導及渡化, 師父救的不只是一個人,是一整個家庭,乃至無數個家庭。當我抱著這樣法喜的心加入護持後,沒想到女兒學費順利辦理減免,工作穩定,讓我沒有經濟壓力,安心追隨 師父禪行,很感恩 師父弟子才行這麼一點點, 師父就給我們好多好多。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我開始懂得珍惜自己,珍惜身邊的每一位親友,因為每一個人來到世上,都不是為了吃苦享樂而來,人走到終點,功名、利祿、情愛、兒孫,所有執著或不捨都帶不走,只有業隨身,唯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才能解脫業力的束縛、成就佛道,靈性永生、永世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師父這一世,就是來帶著我們回家的!
 
想鼓勵師兄師姐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試著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依教奉行就一定能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最後雨柔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堅定在這一條成佛回家的路上,與 師父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