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細節中看見 師父的慈悲

分享會用心對待每個生命,都藏着 師父教導弟子步步踏實的教誨

(桃園)江巧鈴

2012-08-17


  帶一位新朋友來如來精舍參與分享會,朋友問我,「為什麼還要參加分享會,直接入門不就好了嗎?」的確,很少修行團體邀請朋友加入時,如此謹慎與用心的說明修行與生命的意義,並說明入門後如何修行。就如同  妙禪師父帶領我們登彼岸的方向,一步步地踏實與清晰,不斷透過行的歷程,開悟與覺知。

  佛教如來宗分享會從每個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對生命的尊重與負責,從一開始的報到,用心安排同修護持新朋友,讓新朋友安心來到如來精舍。分享會所播放禪行真實義的影片,每每觀看都讓我感動不已,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自己是多麼地感恩有佛緣遇到  妙禪師父,能夠在  妙禪師父的帶領之下妙轉與覺知改變自己的習氣。

  同修的真實心得見證分享,從他們生命故事,就像是旅行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儘管職業、角色與命運不同,但卻同樣會經歷人生的苦難,一樣會迷失人生的方向,更讓我覺知自己是多麼的有福報,在沒有發生嚴重業力引爆之前能有 妙禪師父的保護。並且於分享會有機會聽聞老師講述生命的真實義,了解自己是靈性的,且擁有無窮寶藏的如來,就差在給自己機會入門修行。透過禪行分享會有機會帶自己的親友來了解禪行,也把  妙禪師父的真愛與慈悲傳到各個角落。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