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報告考試事半功倍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對的醫生 母親手術順利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在車禍中毫髮無傷 救渡尚未入門的父親重業輕償

(台南)紀佩宜

2018-10-09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7年多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將佩宜找回來,佩宜是在2011年8月在媽媽的接引下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剛錄取中興大學分子生物研究所博士班。會來入門主要是擔心媽媽被騙,但是來到台南共心會所,第一眼就發現這裡與外面其他修行團體很不一樣。沒有許多複雜的儀軌,也沒要你買這個、買那個保平安。這裡很明亮乾淨卻不浮誇,是很單純的修行環境。入門後,還沒有開悟時,只是為了能夠開車護持媽媽去高雄參加由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佩宜很認真練習每日一禪定,慈悲的 師父就給佩宜好多的改變。

  首先佩宜從幼稚園就有賴床的習慣,不管睡多久都還是覺得睡不夠。遲到是家常便飯,高中時還因為遲到扣太多操性成績差點被退學。沒人叫的話大致上都會睡超過十二個小時,但不論睡多少仍覺得沒精神。而看似簡單的禪定,卻讓我不管晚上幾點睡,隔天不到七點不用鬧鐘就會自動醒來,而且精神很好。睡眠品質更好到上一刻剛在床上躺平,下一刻已經是天亮自己醒來。

  再來跟大家分享學業的部份,佩宜是一個記性非常差的人,常常上一刻講,下一刻就忘掉。以往準備報告、考試總是事倍功半。入門後,只是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心安心定開啟智慧,許多的難關就一一圓滿。被教授派去參加國內外研討會也常常得獎。我知道我相較於他人準備的時間少很多,跟其他國家的學者相比也沒比別人聰明,但我有一位最棒的 師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慈悲的 師父給予佩宜的。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更感恩 師父在弟子尚未開悟,還不懂得珍惜明師親帶的殊勝之時,就慈悲地護佑弟子與弟子的家人們。爸爸雖然沒有入門,但 師父慈悲地讓弟子的父親一次又一次地重業輕償。數年前一個星期六下午接到母親電話,告知佩宜的父親從工地二樓摔下,已送往成大醫院。雖然父親意識是清醒的,但佩宜當時仍然心急如焚,跟教授請假後立刻衝往台中高鐵站。路上經過台中高工門口,恰巧當時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剛好圓滿。當時的我心很慌、很無助,很想要父親平安無事,一心就想見到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如此慈悲,疼愛著弟子們。在佩宜等待最近一班往南高鐵時,佩宜真的看到 師父從驗票口走過來。當時佩宜眼淚快掉下來了,師父真的來了。 師父很慈悲、很溫和地微笑看著佩宜,佩宜趕緊跟 師父稟明佩宜父親的狀況,即便 師父從來沒看過佩宜,但 師父還是很認真地聽佩宜講述父親的事。很奇妙的是不知道為何,我發覺在跟 師父講話時,從我口中有很臭的味道飄出,但 師父完全沒皺半分眉頭,只是很認真地聽著我講。 師父甚至擔心我會因為心神不寧不小心滾下電梯,還慈悲地扶著佩宜。真的很感恩 師父!

  師父很慈悲地聽完後讓佩宜留下一些父親的資料,搭上高鐵趕往高雄舉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時 師父每週六都要趕往台中與高雄親帶兩班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非常辛苦但從來不會跟 弟子說疲累。 師父總是擔心弟子辛苦,不捨得弟子舟車勞頓,寧可自己奔波。就像 師父說的:「我們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佩宜的父親之後很順利地康復,連原本有塊脊髓骨碎裂需要開刀,也在復原狀況很好的情況下,醫生說可以不用開刀。父親現在能夠自在地走來走去,白天工地趴趴走,晚上回家享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都是因為 師父的慈悲護佑。其實在當時從工地摔落之時,有數個「幸運」同時發生。第一是當時工地地上到處都是鋼筋突出,很巧的是父親當時摔下的地面上剛好是沒有鋼筋那一區。第二是當時摔落時有一片鋼板是跟著父親一起摔落,而這塊鋼板當時成為緩衝板支撐著父親。父親有跟我說,這塊鋼板當時早點或晚點落下,情況可能就非常嚴重,更甚至若鋼板角度不對,可能會奪走他的性命。而父親自己也講當他摔落時,有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力量在保護著他。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的父親重業輕償。

  一年後佩宜再次遇到 師父時,將父親康復的事跟 師父說, 師父很慈悲地笑著點頭,關心佩宜的近況,並且在知道佩宜當時要自行搭乘計程車前往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還護持佩宜一同前往, 師父不會因為弟子貧富貴賤有所分別,即便當時佩宜還只是連護持弘法護持金都不允許的學生,但 師父一樣細心呵護著每一位弟子。

  這些都還只是「看得到的」,而看不見的法界中更不知道有多少次因為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佩宜能夠平平安安繼續追隨 師父修行,能有機會回到如來永恆的家。佩宜讓 師父慈悲護佑好多好多次,包含幾年前佩宜在台中中興大學攻讀博士班時,曾被一輛箱型車迎面撞上。感恩 師父!撞到當下沒事時我就知道是 師父保護了我,可是當我事後想起細節才發現真正的不可思議與 師父的大慈大悲。手掌上的超迷你小水泡是唯一有點痛的地方,但這並不是撞到當下造成的,是事後想站起時將手撐在很燙的柏油路上造成的。可是佩宜與那輛車對撞時我整個人是跌在柏油路上的,因天氣熱我穿的是短袖襯衫與剛好在膝蓋上方的短褲,但是不要說燙傷,連皮破血流都沒有。因為 師父的慈悲保護,我當天晚上才能夠如同平常那樣前往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在隔天也毫無腰酸背痛或任何肌肉拉傷的症狀,圓滿工作與生活。

  真的很感恩 師父!佩宜的家人也都在 師父的慈悲護佑下變得更好、更圓滿。在上週二,我的媽媽剛剛開了一個手術。就診前,同輔導組的師姐介紹了一位在美國執業的醫生給佩宜的媽媽,因為師姐的母親以前也是在 師父的妙轉下讓這位醫生進行相同的手術,而這位醫生所進行的手術方法是新的技術,台灣醫生仍在學習中,所以我們很希望能由這位美國醫生來幫媽媽執刀,但這位醫生已經不太回台灣。感恩 師父! 師父大威德力不可思議!慈悲妙轉這位醫生來幫媽媽動手術。不但過程省了很多的錢,更因為醫生熟練的開刀經驗,手術不但提早1小時就順利圓滿完成,媽媽星期二開刀,星期四下午就出院了。現在她已經恢復到除了動作需緩慢一點讓傷口慢慢恢復外,精神與生活狀況都跟常人無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我們不但會錯過這位很可能不再回台灣的醫生,甚至不知道有新的技術而進行後續風險較大的傳統手術。

  感恩 師父!要是沒有 師父!佩宜完全不敢想像佩宜的家會變成怎樣。 師父給了佩宜人生最想要的圓滿,不是要多有錢,而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一個圓滿家庭。但 師父給佩宜不止這些, 師父給佩宜的是更大的圓滿。因為慈悲的 師父是要帶領弟子們回到真正沒有業力的家,也就是如來、上帝的家。這份大禮不是只有給佩宜,慈悲的 師父是平等無二地給予每一位弟子。佩宜想鼓勵在場的每一位師兄姐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留下來打開心門依教奉行。依教奉行真的不難,但得到的遠比自己所想得到的要多上太多太多!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此世好不容易能得遇明師、入明師座下的殊勝機會。相信只要大家願意敞開心門、依教奉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說不完、道不盡的心得與體悟。

  佛弟子紀佩宜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早日突破不見性的障礙,發的出真正真心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大願。讓 師父不再擔心,可以法喜地捻花微笑。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紀佩宜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