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轉提升工作軌道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與家人

(台南)石雅菱

2018-10-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佛弟子雅苓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見證 師父的慈悲和大威德力。
 
我是石雅菱,從小就相信世界上有所謂的阿飄,也就是靈性的存在,入門前我沒有修行的觀念,只是對於人生一直抱持著疑惑,不明白自己來到這個世上要做什麼,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出這個答案。
 
2010 年暑假,當時我在南大工作的主管邀請我到台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分享會中播放的禪行影片讓我覺得莫名地感動,於是我決定隔天就來入門。當時的我沒有真正對 師父升起大信,逆境一來就起負面意識,後來更以工作忙碌為藉口,連共心會所也不願意再來。
 
感恩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過弟子,在我退轉的一年多期間,感恩接引我的師兄一直慈悲鼓勵我,要我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回到 師父座下好好依教奉行。當時的我因為工作很不順遂而想起 師父,在我的心裡有個聲音說:「 師父!我好想回去!」於是2012年4月,我再次入門。
  
感恩 師父!就在我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的那刻開始,就不斷見證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的聖蹟和大威德力。
 
入門前我曾經有過急性腰扭傷,導致不論是站著、坐著或躺著,只要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就會感到腰部非常疼痛,嚴重的時候每隔兩、三天一定要去中醫診所報到,不管是針灸、熱敷、推拿、電療、拔罐,我全部都試過了,卻只能換來短暫的舒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禪定時常常感覺到腰部有股熱流不斷經過,有天忽然發現我的腰竟然再也不痛了!至今更是不曾再復發過。
 
2013年的農曆大年初四,在家吃完晚飯後,忽然感覺身體很不舒服,媽媽帶我到附近的診所就醫,醫師診斷可能是感冒。回家後我吃完藥正想著要趕快就寢休息,卻莫名感到一陣噁心,剛剛吞的藥幾乎全部吐光,並且也沒有力氣再吞一次藥,就這麼昏昏沉沉地睡著,隔天醒來就幾乎沒有前一天不舒服的症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隔天晚上禪定一下座,我立即觀到不可思議的景象,我看到自己虛弱地躺在醫院病床上,爸媽站在一旁擔心地看著我,隨後立即觀到 師父從門口走到我的病床旁,我清楚地看見 師父慈悲地伸出雙手對我的法眼輪和明心輪加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慈悲救渡我,若不是 師父,怎麼會連藥都還沒吃下去,身體就已經恢復健康?很懺悔當下無明的自己並沒有馬上想到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 師父卻一樣慈悲接納原本不懂得感恩的我。如果沒有 師父,我不敢想像當時虛弱的自己會是什麼情況,是不是只能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看著一臉擔心的雙親,卻什麼也不能做,連要說一句話都覺得很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命是 師父給的,是 師父救的,懺悔弟子行得真的太慢、太少, 師父卻還是慈悲不捨護佑弟子。
 
2015年12月凌晨,我的媽媽突然感到劇烈頭痛,不到五分鐘已經呈現昏迷狀態,送到醫院時醫師說要立即插管,並且幫媽媽做腦部檢查,診斷出是腦幹大出血,且是無法做手術處理的狀態,醫院馬上發出病危通知。當天早上我將情況回報給我的接引人,師兄叮囑我要把心定住,並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當天我在醫院急診室看著手機上 師父的法相,一直觀 師父住位,並在旁陪伴媽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有 師父安住我的心,讓我可以心安心定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情況。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當天下午媽媽就順利轉進加護病房。這期間醫師一直說媽媽的病情很不樂觀,爸爸詢問其他認識的醫師,甚至得到的回答是這情況頂多只能撐三天!
 
感恩 師父安排千手千眼護持關心我,我很清楚明白這是家族業力引爆,懺悔自己沒有真正紮實依教奉行,真的行得太慢、太淺!媽媽住院期間雖然每天都要跑兩趟醫院,但我還是會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和新班同修共心會,每週照常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每天禪定一小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醫師本來評估媽媽須做氣切手術,然而媽媽卻奇蹟似地恢復到可以自主呼吸狀態,並在兩天後轉到一般病房,我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護佑與妙轉!
 
19天後的凌晨,媽媽很安詳的走了,過程中沒有太多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往生後的兩天,我在夢中見到帶著微笑的媽媽,看起來很年輕、氣色也很好,我知道是 師父在法界慈悲地護佑著媽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不僅僅渡化我的媽媽,連我以往相繼過世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願意依教奉行後,我都有觀到 師父慈悲在法界妙轉渡化我往生的家人們。想一想渺小的我,何德何能能夠領受如此浩蕩的佛恩,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平等無私的絕對慈悲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生命的真實義,更鬆開我對感情的執著,以往在面對感情時,明明知道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適合的對象,卻沒辦法理性的處理。開悟後才明白這些都是過去世靈性之間的恩怨情仇,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懺悔的妙法,就在我願意真心和 師父及對方的靈性懺悔時, 師父就慈悲圓滿我多年來一直不敢面對的感情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累世的恩怨情仇。
 
2017年10月,我在騎車經過小巷途中和一台機車發生碰撞,撞上的瞬間我感覺到眼前一片黑暗,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感覺到有股力量將我從機車上抱起來接著輕輕地放在地上,落地時我竟然只有右膝擦挫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讓我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妙轉千手千眼一同共心護持,後續的和解事宜也在短時間內處理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提升雅菱的工作軌道,過去以逃避的心態,一家公司換過一家,總以為下一家會更好,不明白這就是我原來命運定調軌道,是自己再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跳脫的。就在我願意全然交付給 師父引領,並向 師父發願, 師父要我到哪裡利益眾生,我就去哪裡!自此之後我的工作格局就不斷被 師父提升,在一次看到一家知名IT企業有資訊管理工程師職缺,雖然我出社會15年來,從來沒有做過資訊管理相關工作,只是覺得自己大學是就讀相關科系應該可以試試看。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就在和公司主管面試過程中竟然當場被錄取,更讓我驚訝的是,之後主管和我坦承當初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請我到公司面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善因緣,貴人得道多助。
 
在此鼓勵師姐師兄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來依教奉行,必然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和體悟。
 
佛弟子石雅菱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大願大行,全然臣服,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石雅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