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脫胎換骨

嚴重耳鳴與手腳冰冷問題皆不藥而癒

(板橋)張語心

2018-10-02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入門6年的心得見證。我叫張婕琳,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有三個弟妹。從我有記憶以來,爸爸和媽媽總是在為錢爭吵,在我18歲的時候,因爸爸外遇,爸媽離了婚,媽媽一肩扛起了家計,每天辛苦地在工地工作。身為長女的我,出社會後很希望能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幫忙改善家中的經濟狀況,沒想到卻在求職過程遇上詐騙集團,一夕之間負債20萬!更慘的是,報警卻被當成是共犯,莫名捲入詐騙官司,密集的筆錄、和解及出庭讓我身心俱疲,那長達兩年的時間,媽媽帶著我找律師、到處算命、求神問卜,但得到的答案卻都是凶多吉少。日子就這麼一天拖過一天,讓我每天都無法入睡,甚至開始有了幻聽,活得如同行屍走肉一般。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沒做壞事的我卻必須承受這樣的痛苦跟折磨?!絕望的我不只一次對著媽媽哭喊:「如果被判坐牢,我就自殺」!更好幾次都痛苦到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那我為什麼會來到 師父座下呢?就在我快要走進生命中最絕望的深淵時,婕琳生命中的貴人出現了,那就是我的學姐。當時她和我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學姐說:「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自然會帶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得到真正的心安心定」。就因為這句話,我決定入門試試看!入門當天,我一看到 師父的法相,就覺得好熟悉,在新班同修共心會15分鐘的禪定過程中,心被安住了,那深受詐騙事件所苦的緊繃也完全解脫了,一下子覺得好輕鬆!當晚那長達兩年的睡眠障礙,竟然就此不藥而癒了。才入門一個月,警察局就打電話通知我,詐騙集團被抓到了,官司也因此順利解決,當時覺得實在太神奇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而從那天起,我更認真地依教奉行,以下就和大家分享依教奉行後,婕琳所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及恩典!
 
    首先是健康方面。我從國三開始就有嚴重的耳鳴問題,一旦處在沒有聲音的空間裡,耳中除了會有嗡嗡聲,還會劇烈疼痛,感覺就像有人不停地刺著耳膜一般,連睡覺都還要大聲開著音樂,才能勉強減緩耳鳴的不適。然而就在我認真依教奉行後,過去怎麼也治不好的耳鳴竟然就這麼不藥而癒了。此外,我還有嚴重手腳冰冷的問題,一到冬天,即便睡前已經先用暖氣和吹風機暖被,但沒多久依然會被自己冰冷的手腳冷醒,讓我的睡眠品質很差。沒想到連這樣的狀況,竟然也在依教奉行後大幅改善,從此整個人的體質可以說是完全脫胎換骨!
 
    再來說說家庭方面。當年爸爸的外遇,讓我對爸爸充滿怨懟。然而在聽懂佛理後,我明白這一切都是宿世累劫的因果業力,自然放下對爸爸的不諒解,不僅重新聯繫,還恢復了關係,甚至主動邀請爸爸參加我的婚禮。但因為當時爸媽婚離得很難看,爸爸其實很抗拒看到媽媽的親友,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出席。爸爸告訴我:「婕琳妳要結婚了,爸爸真的很開心,但是我真的不能參加妳的婚禮」。爸爸一邊說,一邊將身上值錢的東西都塞給我,以表達對我的祝福。那一刻我突然清楚了,其實爸爸不是不負責任,只是他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愛著我們,而我就是看不見。在婚禮前一天,婕琳觀 師父住位,真心寫下對爸爸的感恩,並傳了訊息給爸爸,沒想到爸爸竟然回覆我「明天見」。就在那一刻,彷彿一股暖流通過全身,瞬間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知道這是 師父給我最棒的結婚禮物,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媽媽在離婚後,極度的情緒不穩及悲觀,就像是家裡的炸彈。更因為我是大姊,媽媽對我的要求也就特別高,但不論我怎麼努力,卻總是達不到媽媽的標準,長期下來所累積的委屈和不滿,讓我和媽媽之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遠。但隨著依教奉行開了悟,我開始懂得真心向媽媽懺悔自己的自私和不足,向媽媽真心表示,一定會成為讓媽媽真正放心的女兒。只見媽媽眼眶泛紅地聽著婕琳的懺悔,還告訴婕琳要去買龍蝦給我吃。少了業力干擾的媽媽,對子女疼愛的表達真的很可愛。這陣子我真的感受到和媽媽關係的改變與提升,而媽媽也開始會跟我們開玩笑,與我分享她的生活,還會頻繁地跟我通電話,彼此關心,與媽媽的相處越來越像朋友一般。而媽媽不穩定的情緒更逐漸減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懂得覺知、懺悔,也讓我更清楚看到媽媽對我們的付出與愛,即便媽媽偶有情緒不穩,婕琳也能夠安定地面對媽媽,還能反過來安住媽媽的心。
 
    接著想跟大家分享 明師大威德力的示現。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這在我身上如實見證。婕琳在入門前,每半年車禍一次,但都不是因為自己不守交通規則造成的,舉凡汽車搶車道,或是前方機車沒打方向燈就緊急轉彎…等原因。入門後,有一次婕琳在一個十字路口待轉,當綠燈亮起,我正準備催油門,才剛買不到一年的新車居然油門催不動,甚至後方有一股拉力讓我無法往前騎,才猛然看見前方50公分不到的距離,有輛闖紅燈的機車,就這麼撞上了前方先起步的機車,整台飛了出去。當下我不斷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保護了弟子的人身法船。再來,婕琳想分享 師父慈悲護祐我家人的神蹟。三年前的八仙粉塵爆炸案,在新聞報導的當下,小妹跑來跟我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小妹告訴我,當時公告派對票還有剩,她也很想去並用了各種方法想要買到,但竟然怎麼都買不到。直到看到新聞時才知道,原來她一直買不到票是有原因的!有多少家庭因八仙樂園塵爆案而深陷苦難,而我的小妹卻得以逃過一劫,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說說我工作上的提升。婕琳經營的民宿地點並不好,房客需要搭公車、轉捷運才能到達,因此空房率很高,還得花很多時間處理奧客,經常入不敷出。直到在禪行教導會中聽懂了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只是真心爭取每月穩定護持2000元,沒想到民宿的收入竟有了很大的變化。現在不僅一個月穩定有5-6組客人,而且幾乎都是長天期的住宿,也常有加買名產或包車的需求,連房客素質也越來越好!對比其他民宿業者,雖然地段好卻因大環境的不景氣,一間接著一間收起來,婕琳很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正如教導會上老師常說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弟子的錢」!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婕琳明白,這一切的美好只因為我來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是  師父給了我一個脫胎換骨的人生!婕琳在此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入寶山千萬不要空手而回,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相信您也一定會見證屬於自己正向的改變與提升!
 
    佛弟子張婕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必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婕琳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