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靈性佛為母親靈堂慈悲開光,慈悲救渡往生的母親

透過依教奉行,淺眠症狀改善、氣色變好,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

(頭份)李珮君

2020-08-06


       我是李珮君,於2010年8月21日入門,目前在新竹科學園區聯華電子工作。
  從小體質敏感,只要經過喪家,就得繞道而行,否則頭會痛、胸悶、眼冒金星,甚至會拉肚子,全身不舒服,常三天兩頭就要去收驚、驅趕、祭改,但都無法徹底改善。除此之外,珮君還會觀到已往生的奶奶一直沒有離開我們,因此每年我會花錢為家人和奶奶辦超渡法會。每年6、7月超渡時間快到了,我就會夢見奶奶,因此不會忘記每一年要超渡的精準時間,但每年做,還是依然沒有解決。國一我就跟著媽媽在一貫道修行,所以珮君相信有靈性、有諸佛如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高職同學琦美師姐,持續不斷電話分享 師父。琦美師姐與我分享 師父是佛, 師父可以渡業力,可帶我們開悟!當時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抱持著先相信朋友的心態,就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2010年在台北共心會所 師父會親帶新班同修共心會,珮君還特別專程到台北入門,從 師父走進共心會所開始,珮君就緊盯著 師父不放,觀到 師父身上發出很亮、很強、很刺眼的光芒,看得我全身發熱、流汗, 師父上法座時還示現了釋迦牟尼佛的古佛像,很大且七彩透明,很不可思議。共心會進行中珮君更觀到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汙濁的黑氣往 師父方向吸過去後,同修身上呈現乾淨光亮。很懺悔,即便觀到如此殊勝景象,我仍沒有第一時間相信 師父!但我選擇給自己留下來三到六個月依教奉行照著做做看。
  首先每日在家一禪定後,身體明顯就變好。過去總是淺眠難入睡,即使睡了耳朵仍清楚聽到旁邊家人的聲音,現在睡眠品質變好,可以深沉入睡。過去很常看到附近喪家或小廟的靈性,透過依教奉行後,幾乎沒有看見靈性了。過去常偏頭痛的症狀,現在也不藥而癒。入門到現在九年多了,無論是收驚、消災解厄、點光明燈、超渡法會,我一次也沒有再去,也不再需要。我的工作是做二休二輪大夜班,但朋友看到我還常說:「珮君的氣色真好,一點也看不出來是要上大夜班的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脾氣也變好了!以前我與人的相處是很冷漠的,戒心很重。不喜歡和人三姑六婆,話點到為止,不會再聊下去。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心量也變大了!工作上能心安心定,能承認自己的錯誤,看見並懺悔自己的傲慢,也不常再抱怨工作,更不容易說話直接得罪人,讓自己能謙卑接受上級的交代。感恩上級的信任,在工作中能心安心定的看見關鍵,漸漸的主管也看到我的細心,出錯率也很低。入門後,我從助理工程師,接續升等二次,第二次還碰到公司大幅調整助理職等,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順利提升為工程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會慈悲渡化妙轉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真的是「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在入門第二個月某一天凌晨三、四點,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兒子忽然肚子劇痛,痛到無法站起來,吐不出也沒拉肚子。我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兒子,又看著媽媽不斷在求神問佛,卻沒有任何好轉。因家裡住較偏僻,附近沒有大醫院,心中想若等到白天仍不舒服就去大醫院。我突然想到我有 妙禪師父,便開始在兒子旁邊禪定,心中懺悔入門1個多月的我,能觀到卻不相信 師父!當下發願要一心不二心追隨 師父,並跟兒子說:「 師父是真佛, 師父會護佑我們!」禪定大約30分鐘後,兒子漸漸停止疼痛,安穩的睡著了。早上兒子醒來後,坐上馬桶舒暢大了一缸子便便,身體恢復正常!沒想到弟子只是願意相信、願意懺悔, 師父就慈悲在法界妙轉了兒子的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因為工作,陪伴孩子的時間極為有限,珮君在教育孩子時常常很兇,小孩不怕老師反而怕我。我總會在心中緊張他們什麼事情沒有完成?或者便當盒帶了沒?作業完成沒?這些擔憂伴隨的是許多無效的嘮叨,讓親子關係更加緊張。入門依教奉行後,珮君能心安心定,對小孩口氣變緩和,開始常常和兒子們討論或聊聊學校生活,溝通中也讓他們了解媽媽。現在的他們覺得很幸運能當我的兒子,我則是告訴他們:「因為我們有 妙禪師父啊!」孩子感恩 師父讓他們的媽媽變好了! 師父真的知道弟子們心中心心念念想的是什麼,如實圓滿弟子最深的牽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在2013年時和先生離婚,之後在禪行歷程中當我開啟智慧時,漸漸能看見過去的我們互相不信任彼此,並早已經形成婚姻的裂縫,原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溝通少了正心誠意,產生彼此的不夠了解,當時一個財務上的問題爆發,更加大了這個不信任的裂縫,直到有一天他直接提出離婚。
  而後,我透過依教奉行,重新融入共心會所、融入輔導組,重新融入我的家,建立信任,我看見原來過去的我不懂得怎麼融入。當鬆開自己的成見與對立,試著做到正心誠意、心行合一,並時時懺悔。我也開始更細膩的關心先生,當時發現先生因情緒悶悶不樂與不安,常常吃不下飯,食慾降低,我鬆開自己去關心他,先生也開始願意跟我說出真心話,他說他做的許多事情都是為了我。爾後先生做菜時,我和小孩會一起陪他做菜、備料,好好吃他煮得飯菜,從中肯定他,並重新建立彼此的信任。孩子逐漸長大,面對小孩的選校,先生也一起融入來討論。當珮君願意真心看見對方的優點,並接納對方的缺點,原本很反對我禪行的他,竟然開始很真心真誠地與我談禪行,有時候當他發現我又習氣沒改時,他會提醒我「妳看妳是不是又沒有好好禪行了呢?」我會很真心感恩他,感恩他真是我的大護法,護持我不斷突破再突破。先生也很細膩的從生活中關心我、照顧我,上夜班的我,總是接受他的貼心,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練習靜靜地關門,盡量不打擾到我的生活步調,更協助一起照顧小孩,生活起居上盡量不讓我擔心,例如:做菜、洗衣等。珮君的體會是透過 師父才能看見, 師父給我們的大圓滿是全方位的,需要智慧與愛,打開心門去融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媽媽於2018年11月因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在母親離開的最後階段,我在家禪定時,觀到媽媽用客家話對我說:「妳的 師父是真佛」,並跪向 師父,向 師父禮佛。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了珮君的媽媽,有個聲音要我不用擔心,並接連兩週持續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一路陪伴著我們和我的家人。過去的我原本就法體開,會看見亡者的靈性被帶走或甚至靈性受到鐵鍊綑綁。在母親病危時,我和爸爸共心不要再讓媽媽持續動刀,這樣桎梏的靈性太痛苦了,我們都不需要再執著了。在母親往生後,我在母親耳邊告訴她不要擔心害怕, 師父如來一直陪著我們。在母親的靈堂,珮君又觀到 師父靈性佛直接為靈堂開光, 師父靈性佛盤坐在靈堂最上方,以一心大圓滿手印為靈堂開光,而 師父巨大的靈性佛就持續停在那裡,陪伴著我們,直到告別式圓滿。珮君體會到不論觀得到、觀不到, 師父始終如一,一直都在,但在關鍵時刻, 師父要護持弟子要更堅定大信而示現讓弟子看見。
 剛入門時,要到竹北甚至台北參加共心會,心中常想要是有更近的在地共心會所該有多好啊!向朋友分享時,常因為共心會所太遠,朋友不願意前往。我自己因為會開車,可以自在前往共心會所,可是好多人因為交通不方便,而放棄了入門追隨 明師禪行, 師父非常不捨。
     原本以為真心供佛、護持弘法護持金單純為了不要讓 師父弘法太辛苦,後來在護持過程中珮君深深體會到真心供佛、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是 師父給我們機會護持自己開悟突破,讓各地都有在地共心會所成立,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早日回到 師父座下,離苦得樂。感恩 師父日以繼夜清淨渡化我們的業力,大慈大悲接納我們。弟子有機會能護持 明師在娑婆世界弘法的一切資糧,珮君一定要全力以赴護持,讓 明師正法永流傳。
 感恩 師父引領弟子行中開悟,讓珮君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佛弟子李珮君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我願意知恩感恩,全力以赴,真行實證,此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珮君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