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入門的乾媽,因聽佛曲,看週報而開始大信 師父

認識了 妙禪師父,雖未能入門,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基隆)張凱茵

2018-10-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張千慧,入門至今1年2個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千慧從依教奉行中開悟提升,也讓家人來到 師父座下後,一個一個脫胎換骨,才有機會與大家分享我未入門的乾媽,王美霞阿姨的心得體悟,一開始與阿姨分享時,她礙於過去的修行背景,表示緣份未到,後來因年齡的關係即無法入門。阿姨視我如己出,我認她為乾媽,我與她分享雖然沒辦法入門,但仍可以聆聽本門的佛曲、點閱禪行週報,感恩 師父的慈悲、平等與真愛,給予美霞阿姨好多好多的改變與見證。
 
    乾媽今年61歲,曾在慈濟當過志工,也在宮廟苦修苦練過,當時聽我在分享時,真的是有聽沒有懂,總覺得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業力可以被渡掉?但又看到我媽媽文君師姐與婆婆文美師姐的改變與好多的心得,讓她感到非常的好奇,但因為無法入門,實在難以想像,後來我就請乾媽聽佛曲,乾媽也勉為其難的聽聽看。
 
    乾媽告訴我,當她第一次聆聽「福報」佛曲,心裡很酸,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還有聽到「還君明珠」佛曲也是感觸很深,沒聽的時候,佛曲依然在腦海裡不斷重複撥放,就在聽完隔沒多久後,乾媽說肚子痛拉了好幾天,醫生說是吃壞肚子,但乾媽說她不是吃壞肚子,打電話給我說明這件事,剛好當天是如欣師姐要來我們家組聚,我就邀請乾媽可以一起來,但乾媽擔心一直拉肚子沒辦法出門,她就在心裡跟 師父說,想要去跟師姐見面,請 師父幫忙,很神奇的在時間快到時,肚子不痛了,也不拉了,就能騎著機車來到我們家。 
 
    組聚的時候,乾媽把這陣子聽完佛曲後的狀況告訴如欣師姐,師姐說聽佛曲會流眼淚是因為與 師父印心接到力量,接著如欣師姐也分享她的心得見證,告訴乾媽,能否入門都有其緣分,師父要的是我們的心,也說明了本門是如何運作的,包括有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才能讓弟子就近跟隨 師父禪行。在聽完的當下,乾媽決定鼓勵中風的先生加入本門的一般捐款護持,如欣師姐也鼓勵乾媽可以持續聽佛曲、看禪行週報,也會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回到家後乾媽又開始拉肚子,但她知道那種感覺不太一樣。之後也就認真聽佛曲、看週報、還有認真恭讀 師父的三聖教與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初期她真的看不太懂,但是就是有種莫名的信心想要試試看, 師父開示只要試著相信,就會開悟,就能懂佛理,依教奉行就能開悟,要給自己 3~6 個月的時間。乾媽說,回想以前在宮廟十多年都未必能開悟,在 師父這裡居然 3~6 個月就可以,只是聽佛曲、看週報,神奇的是,她長年腸胃毛病及全身常莫名的緊張感都改善了、睡眠也好很多、心也越來越清淨及安定,以前跟中風的姨丈,講沒兩句就會吵架,自從有了 師父,脾氣變好,更能體諒姨丈中風的苦,就連外勞也都明顯感覺到他們的改變,很感恩 師父打開了乾媽的慈悲心,這是她一直以來很想要追求的,但始終找不到,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千慧如實見證,即使是非同修,只要有心, 師父都一樣護佑。 
 
    於是乾媽開始分享,其中一位是她以前在宮廟修行的朋友,初期跟她分享時,都感覺有一道牆隔著,請她聽佛曲看週報,後來再跟她分享,發現那道牆明顯不見了,朋友也突然聽懂乾媽在說什麼了,再次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乾媽從中對 師父更升起大信,只是這位朋友跟乾媽一樣,年紀超過,所以乾媽一樣邀請她她持續聽佛曲、看週報,與 師父印心。 
 
    乾媽很羡慕師兄姐能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她也好想參加,突然有天她跟我說,說好想見 師父,也問了朋友要不要一起去,她連想都沒想就說好,她說,在要前往的前兩天,她恭聆還君明珠佛曲的影音檔,就看見 師父的靈性佛一直向她靠近,心還想著現在發生什麼事?接著就看見 師父到她面前把一顆亮亮的珠子放進她的心裡,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有心就能印心,他們從基隆搭車到天母,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師兄師姐一起恭迎 師父的身影,真的很感恩。 
 
    乾媽也很珍惜有可以陪同分享的機會,有一次與媽媽護持一位好朋友到鳳山共心會所參加分享會,雖然乾媽不能進去,在外面等也法喜無比!就在附近便利商店等待,剛好坐在隔壁的也是同修,好像正在護持兩位不是很願意的師兄,鼓勵他們依教奉行,乾媽就很自然的也跟他們分享,自己坐在這裡是因為年紀超過無法入門,但她只是做自己可以做的, 師父就給很多,她非常想來卻無法來,可以參加的,一定要珍惜。 
 
    很感恩 師父,妙轉乾媽的生活,自從鼓勵姨丈護持捐款之後,就發覺他過往因自己身體狀況不好而變得悲觀,現在轉為積極正向的想復健,體能也有所進步,雖然他們的經濟條件不算寬裕,但乾媽也開始捐款護持,並請媽媽幫她去元大銀行護持,當護持單子送出去的霎那,一股暖流佈滿心窩,真的是無法言喻的法喜。 
 
    乾媽很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自從離開宮廟之後,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很多心理上的罣礙及徬徨都解決了,也感恩師兄姐的陪同分享,透過媽媽一起接引乾媽的兒子女兒,我會持續邀約並全力促成,願他們也能盡快來到 師父座下,很懺悔行的不夠,現在只要乾媽分享的對象願意多互動聊幾句,她就會自然地在聊天中瞭解對方的年齡、身體狀況,然後一步一步建立信任,希望有機會邀約他們來參加禪行分享會。
 
    乾媽的種種呈現,真的讓千慧覺得自己要再更全力以赴,大家一起共勉,能快就不要慢,能早就不要晚,珍惜可以依教奉行的機會,我們真的很幸福,一定要更珍惜 師父大願大行。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