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瀕臨破碎的家拯救回來!

第一次見到 師父,是我家庭的重生日,原來弟子心中的苦, 師父都知道

(三重)王秀真

2018-10-08


    感恩 師父老師慈悲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王秀真,入門已經五年多,我是為了兒子好,在半推半就下, 勉強入門,沒想到入門依教奉行這五年多來, 師父給我好多禮物,更慈悲護佑著我的家人。
 
    感恩 師父把我瀕臨破碎的家救回來!我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原先是職業軍人,民國100年的夏天,軍中長官告知我們,大兒子在軍營中酗酒,精神狀況不太對勁,從那時開始,原本很認真、很乖、和我無話不談的大兒子,就像變了個人,變得暴躁易怒、酗酒,說話也語無倫次,常常半夜不見人影, 在外喝酒,四處都找不到他,我們家住七樓,有時候他鬧起來還一直想往下跳,這些無理取鬧的行為,讓我們全家人苦不堪言。兒子退役後,也無法穩定工作,除了持續每天酗酒外,還刷爆很多張信用卡,負債累累的他,希望我們可以替他償還債務,為了錢的問題,家裡每天都上演武打片。大兒子就像家中的不定時炸彈,全家人精神飽受折磨,身心俱疲。
 
    在這段時間,身為媽媽的我,為了兒子能夠恢復正常,一切能試的方法我都去試,跑了很多宗教團體,誦經、念佛、做法會、當義工、捐錢等等,只要有人介紹哪位師父或老師很厲害,我就去,我只想我的孩子能夠好起來。但是做了這麼多,花了這麼多錢,都沒有用,大兒子狀況依然沒有好轉,每天為了金錢不斷爭吵,實在沒有辦法跟他生活,最後我只好和先生以及小兒子搬出那個家。當時心裡真的好苦,我不但沒有辦法為我兒子做些什麼,甚至只能偷偷搬家,身為母親的我,情何以堪。
 
    後來我的小兒子健斌師兄入門了,健斌師兄入門後不斷和我分享 師父,最後他說:「不管如何,我就是要帶妳去」,半推半就下我答應參加分享會,一路上不斷跟健斌說我只去聽,但不會入門,進入禪堂後沒什麼感受,分享會全程也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會後我卻很快就報名,在102年4月9日順利入門了。
 
    剛入門時,雖然不怎麼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還是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在健斌師兄以及其他師兄姐的護持下,一個多月後,我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永遠不會忘記,102年5月19日,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 師父,也是我家庭的重生日!那天在法會上聆聽《還君明珠》佛曲時我不停流淚,從頭哭到法會圓滿,那一刻覺得我心中所有的苦, 師父都知道。法會圓滿後,健斌師兄突然跟我說:「媽媽,今天回去和哥哥好好溝通好不好?」我們回舊家時,剛好大兒子在家,原先兒子非常憤怒,甚至要打健斌,而在溝通過程中,大兒子情緒卻漸漸穩定下來,最後我和先生及健斌順利搬回去,我們一家人終於又團圓了。透過我和健斌依教奉行,在家每日一禪定、恭聆佛曲,家中磁場不斷被 師父清淨度化, 師父安定的力量充滿了我的家,暴躁易怒的大兒子從5月19日那天至今沒有再發過脾氣或對家人大小聲,正常的工作,家庭氣氛完全改變!秀真只是願意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在短短的一個多月,圓滿了我們的家,真的不可思議, 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為了賺錢很拚命,年紀大了之後,身體狀況就不好,常常覺得疲憊、痠痛,長達十幾年一直有偏頭痛的問題,發作時太陽穴會一直疼痛抽搐,只能靠吃止痛藥來減緩,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 師父的力量不斷清淨渡化,打通我體內的氣脈,現在每天精氣神都非常好;而剛入門那段時間,只要我一動念要來共心會所,偏頭痛就會發作,但我還是堅持參加禪行活動,過了兩個月,某天要前往共心會所時,發現我的頭居然不痛了,至今我的偏頭痛都沒再發作過。
 
    從入門後,我就一直很想護持弘法護持金,但由於我從事家事清潔員,收入很有限,於是入門第五個月時, 我在心中跟 師父發願,我要護持弘法護持金,半個月後,我的雇主跟我說:「妳工作辛苦了,以後每個月多給1000元。」而之後的端午節跟中秋節,又有其他雇主包了大紅包給我,這都是我工作多年來,從來沒有遇過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妙轉還不只如此,我的工作是由一個基金會在管理,去年基金會幫我們跟雇主爭取調薪,竟然又有雇主給我的薪水比預計調薪還要多,讓秀真可以開始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秀真很清楚,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只要弟子發出願意的心, 師父給的永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秀真先生於半年前腰部出現不明疼痛,後經醫生診斷為罕見疾病的多發性骨髓瘤,剛發病時癌症指數高達一萬四千多,秀真心情跌落谷底,慌張的不知如何是好,負面意識更是不斷出現,面對師兄姐的關心,心中更是很無明的覺得,你們又不能體會我的狀況, 只會叫我依教奉行?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苦,好累,為何別人的家庭都這麼美滿,而我卻是如此的辛苦?就這樣,不但來共心會所時間越來越少,共心會所的護持也暫停,依教奉行更是完全停擺,先生狀況更是不見起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千手千眼們不放棄護持秀真,鼓勵護持秀真要對 師父有信心,要珍惜每一個依教奉行的機會與 師父印心,更要真心跟 師父懺悔自己對 師父沒有大信。記得在一次共心禪行教導會中聽到老師分享,秀真清楚看到自己真的很「假棒」,原來是自己緊緊的抓住業力不放,不願意依教奉行,把業力交付給 師父,只想用自己的蠻力與業力對抗。秀真於是跟 師父發願從扎實禪定、穩定參加禪行教導會並與親友接引分享開始做起,秀真開始發現,不知不覺自己慌亂不安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對先生的病情不再害怕與恐懼,而 師父更是妙轉好多貴人來幫忙,現在先生癌症指數一路從一萬四千多下降到兩百多,不但病情穩定,更能正常進食並出門去運動,家人朋友都說先生一點都不像癌症病人,看著先生的狀況越來越穩定,秀真很清楚這一切都是 師父大慈大悲的護佑,自己一定要持續依教奉行,並把這美好的福音分享給親友。
 
    佛弟子王秀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將 師父的愛傳出去,並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王秀真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王秀真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秀真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