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入門20天,居然有此福報見證 大佛照顧我剛往生的奶奶

奶奶身體是亮的,奶奶變得稍微胖一點,年輕一些,背是挺直的

(土城)黃美華

特殊心得見證

2018-10-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 師父是真的 大成就明師,讓弟子得以分享我觀到好殊勝的特殊心得!
 
  我叫黃美華,是一位家庭主婦兼經營一點網站的生意,入門至今33天。我從小就是一個體質特殊的孩子,跟隨母親一起修行佛教相信神佛12年,後來也接觸道教,但那都不是我要的,之後我依然持續在尋找真理、想尋找最究竟之道。我能看到別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也能看到低層靈性,有時候也能和對方的靈性溝通(靈性會叫我去幫他燒紙錢等等)。青少年時期,歷經外婆、父親往生,家人說我沒血沒淚,都不會哭,那是因為我知道不是因為肉身離開需要難過,明明人是死了,但靈性一直都在,為何要難過呢?
 
  我出生時眼睛就看不見,在2歲動手術完就可以看見了,成為弱視,直到25、26歲左右,眼睛再度損壞,才又接觸道教,這是以靈修為主的修行方式,當時那邊師姐就跟我說,世間會有靈性佛來示現利益眾生,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樣說,但我很肯定地回答她我知道。然而在道教我去了幾個道場,一是還是不是我想要的,二是無法靜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追求,但是知道透過靜坐可以開悟解脫。家人害怕我會因為敏感體質出事,用盡各種方法,想把我敏感的體質關起來,但終究無解。從小到大我都以擁有這樣的特殊體質而自傲,認為自己與大家不同,大家在追求名利世俗,我在追尋的是,我帶著這樣的體質痛苦著、感受著,且一直在找尋能讓我安然靜坐開悟甚至成佛的方法。因為開悟我才可以不笨(放下恩怨情仇),更有智慧。
 
  在我入門前一年,我身邊前後有6位 師父的弟子跟我分享過,直到我的髮型師:楊美娟師姐告訴我可以聽佛曲、看禪行週報,從開始照做後的兩三天後,我會自然隨著佛曲而哭泣,當時並不覺得有什麼,直到與一位也是 師父的弟子吵架後,因為是自己的錯,對她感到很抱歉,而告訴了楊美娟師姐,美娟師姐告訴我:您可以向  師父懺悔!也要向她真心懺悔,並可以的話再次的聽佛曲、看禪行週報。太不可思議,在做著過程,我居然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幫助我收起之前在其他教派被開啟頭頂上方的虛洞,入門後我了解其實就是在禪心輪的位置,隨著每天聽佛曲、看禪行週報,感受都不一樣,有時會感到身體疼痛,美娟師姐告訴我,這些都是 師父的妙轉,要我心存感恩 師父之意。有天去美娟師姐店裡燙頭髮,因心血來潮,想聽佛曲,聽著聽著竟感覺到身體的震動,而我透過店裡的鏡子,看到在場的人的業力也在躁動著,接著他們身上的靈性紛紛朝著美娟師姐方向也就是 師父的靈性佛跪拜禮敬著,當時觀到這一幕實在太震撼了!懺悔!同時也覺得實在太誇張了吧!我也曾觀察美娟師姐在禪定時,看到她身體外有層透明白色的圓形防護罩罩著,好像電視上武俠片練功一樣的感覺,讓我覺得很驚訝,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妙轉示現。由於還未入門卻開始觀到 師父靈性佛種種的示現,我好羨慕!因為眼疾還不能入門。還有一次,我想著  師父的法相,不可思議,我居然觀到本來 師父靈性佛的樣子,變成一尊金黃色的大佛(呈現釋迦摩尼佛相,約 師父法相的2,3倍大)從  師父身體裡移出來,真的是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未入門前,就慈悲幫助弟子,讓弟子得以觀到 師父種種殊勝的法界景象!
 
  一直懼怕農曆7月的我,今年因為再次聽佛曲、看禪行週報後,就開始不怕了。本來在夜晚不敢靜坐,也開始試著靜坐了,有一天聽佛曲完然後靜坐,我的眼睛突然好痛,那種痛不是疲憊的痛,而是我知道是 師父再次在幫助我,妙轉我的眼疾,接下來幾天也是聽佛曲時,我開始感到後背好痛,尤其是下腰部超級痠痛,感恩 師父依然在妙轉保護我,但也因為太痛了而靜坐5分鐘後結束,經過幾天依然是如此疼痛不堪,只因為相信  師父的妙轉,而後靜坐就比較不痛了。
 
  未入門前,我曾經聽不同師姐們表達她們各自對  師父的各種看法:因為自己慢慢相信  師父了!再加上體質又特殊,所以我很訝異當時我居然會堅定地告訴他們:「相信你的  師父,既然相信了就不要懷疑!」
 
  在未入門前,因為我眼睛是弱視,曾經因為矯正恢復到0.6 ,0.7,但又從事十年多製圖工作用眼過度,又退化0.2, 0.3。感恩 師父,老師和輔導幹部的慈悲,希望等我眼睛恢復的好一點再來禪行,但無法早一點入門,心裡非常的難過,也曾大言不慚的說:「  師父!我等著您來接我。」也因此常和楊美娟師姐訴說著聽佛曲、想 師父時,我觀到了什麼,以一個還未入門的人來說:能得到  師父眷顧,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見證到如來的無私,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因為我真的很想入門,感恩 師父在我未入門就慈悲 妙轉我身體好多次,就在今年3月聽從醫生建議,左眼順利動了更換眼角膜的手術,上一次更換是等了半年,而這次一登記,沒想到兩個禮拜就等到了。以前動過一樣的手術,眼睛會有諸多不舒服的感覺,而這次,就好像新的眼角膜本來就是我自己的一樣,很適應,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不信到相信再到大信!醫生說我眼睛恢復狀況很好,兩眼視力已有0.2, 0.3程度,雖然我是個家庭主婦住三峽,但晚上常常一個人做公車去台北上課,也常常上網或一個人出門買東西等等,感恩 師父不放棄弟子,感恩美娟師姐又再次幫我爭取是否可以入門?就在我等了一年多,在  師父弘法滿14年的殊勝日子(2018/08/29),參加了禪行分享會,感恩 師父!我終於順利入門了。好感恩  師父的妙轉,聽見弟子不斷想入門的聲音,圓滿弟子的心願!
 
  今年8月29日傍晚,下著大雨,美娟師姐和我一起坐公車準備前往土城共心會所參加會前禪行分享會,當時三峽往土城方向的高速公路塞車,我心裡才想著我們一定可以平安準時抵達,沒想到公車速度就變快了,快到時,因下著大雨,我們兩正在討論該在哪一站下車走路才不會淋較多雨時,到站後沒想到雨就變小了, 師父好慈悲,這樣幫助我!踏進土城共心會所,我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的位置,當時好有壓力,看了前方安排一張禪坐椅,直到老師站立著開始分享時,我觀到禪坐椅上盤坐了一個男子,穿著白衣黑褲,好奇心下,一下看老師一下看禪坐椅上的男子,直到老師叫我們往左看法台帶領我們的  師父的法相時,我才想  師父本人怎麼坐在椅子上?並且我一坐下來眼睛就開始疼痛,直到觀賞人身難得影片時,眼眶開始含淚,我拼命在揉眼睛,感恩原來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加持護佑著我和每個參加分享會的新朋友們! 師父好慈悲,不管弟子是否願意入門,就先給了大威德力!
 
  9月19日早上接獲家人通知在台南婆家的阿嬤過世了,回台南的路上,我一直聽佛曲大哭,也一直對奶奶的靈性說,『此生無緣認識 師父,願您再得人身時,一定要入 大成就明師坐下,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美華的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一直一直在心中念著,回到家後在阿嬤靈前,又再次和阿嬤述說幾遍未來有人身一定要入 大成就明師坐下,和家人一起念經後,坐著時往阿嬤的方向看去,竟然觀到   師父的樣子在奶奶的身旁,而奶奶身體是亮的,奶奶變得稍微胖一點,年輕一些,背是挺直的(以前是駝背的)在對著美華笑著,美華也對著奶奶笑,真的好感恩、感恩 師父來接阿嬤走,也感恩美華的眼,讓我得以見證   師父殊勝的大威德力,我才入門20天,居然有此福報見證 大佛照顧我剛往生的奶奶!
最近,感恩美娟師姐傳了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E班  師父向大家道中秋節快樂的影音檔, 當下感受到   師父與同修的法喜充滿,而  師父也下了好大的力量。當  師父以雙手張開來回揮手時,美華觀到感恩  師父撒下金黃色像豆子的光芒,灑下所有的同修,讓我雖未身歷其境E班,卻也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無比震撼與法喜。
 
  入門至今已33天,看到這個影音檔,讓我也越來越想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滿二個月時準時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入門後,我發現自己的敏感體質程度大幅降低,覺得終於可以當一般人真的太好了,但是在此之後,我又有不同的領悟!沒有一些法體開的特殊感應後,我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我是那麼的傲慢無明,意識心竟如此的強烈!有如鋼鐵般的無明。我知道這是我開悟,甚至成佛最大的障礙,才真的知道  師父是如何慈悲帶領我深入自己的內心內省,也才真正的知道我是多麼的不慈悲、不懂珍惜、不懂愛人、不懂真正的懺悔的人!雖不知是否可以做到完美,但我想要好好地試著依教奉行(雖然到現在還不太能明白為何要依教奉行),但有  明師住世弘法,是多麼殊勝,我能入到  師父座下,是多麼的法喜,我雖然有點不敢發願,是因為怕自己做不到,怕辜負  師父的慈悲和教誨,內心真的想說: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誓願依教奉行,成為您的千手千眼。有  明師住世,大家一定要相信,一定要依教奉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才不枉此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美華合十感恩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