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轉與家人的共業 家庭和樂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深重惡業 身體健康全方位大改造

(台北)簡淑音

2018-10-31


  我叫簡淑音,入門5年7個月,以前的我很鐵齒,從沒算過命,是個無神論者,人相上來看,過得很不錯,是周遭親友稱羨的對象,朋友都說我很好命,當空姐遇上小開,肯定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羨慕我是貴太太,但只有我心裡明白,這個貴是向業力跪地求饒的“跪”。

  在一個機緣下,認識了我的接引人,她說「下週二帶妳去ㄧ個好地方!」當時我竟然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了,也沒問是什麼樣的好地方。晚上回家,就跟先生說,如果下週二我沒回家,記得找音樂教室的老闆娘!先生說: 「妳怎麼不問清楚,這不太像妳的個性。」現在想想,還好當時沒問;因為我爸信道教,我媽媽是非常虔誠基督徒,我公婆信佛教,鐵齒的我,根本什麼都不信。所以我如果知道是要追隨  師父禪行,我肯定不會去的。

  參加分享會當天,佛曲播放時,我聽到「流浪的孩子,無助又徬徨」我竟然痛哭流涕,感受到自己流浪了很久很久,可是一直找不到回家的路,但腦袋卻想著我是怎麼了?感恩 師父!在聽懂佛理後我明白,我們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而在剛入門時我就告訴自己說:做!就對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最清楚,試了就知道是不是真的。秉持這個想法,一入門我就依教奉行,就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整個人就脫胎換骨,之前的苦不見了!心中滿滿都是愛與感恩。

  入門前,我的身體,可以說是,”整組害了了” (台語)。 因為曾經擔任空服員,長期壓力下,十五年來我有五十肩的疼痛、八年的坐骨神經痛、膝蓋痛、六年的失眠症、心臟偶爾無力及心悸,臉色蠟黃,每天都覺得很累,體質非常虛弱,加上鼻子過敏,還有每個月難以忍受的生理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後,這些疼痛症狀竟然全都不見了,身體狀況全方位大改造。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明白這些病痛原來是因業力靈障干擾,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的深重惡業,讓弟子擁有健康的身體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

  入門前,跟母親的關係,明明彼此很相愛,但表現出來就像仇人一樣,愛恨糾結,每個禮拜原本是要打電話關心母親,但每次都在電話中對她大小聲,跟她講電話總是很不耐煩,每次母親講的話題都一樣,我就會把電話拿開,等她講完,才把電話又靠在耳朵,換我開始罵她。家人公認的最恰查母就是我,得理不饒人,自以為是,脾氣最壞。入門沒多久後,竟然在電話裏頭跟父母說我愛您們及對他們有滿滿的感恩,接著我喂了老半天因電話那頭都沒聲音,後來才知道父親聽了這些話很緊張,趕緊把電話拿給母親,因父親第一次聽到女兒的真情告白,很害羞。入門八個月後,我驚覺這期間我都沒罵過母親,跟她講話態度完全不一樣,跟她沒距離了,好喜歡聽她的聲音及好想疼惜她。家人看到脫胎換骨的我,姊姊說真的是神蹟。

  在與公婆關係,入門前,我跟公婆因為家庭背景,觀念不同,婆媳關係陷入到最低潮,曾經長達一個月不講話。入門後,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與智慧,我不再執著自己所認定的是非對錯,對公婆沒有了諸多不滿及抱怨,反而就像對自己的親身父母一樣,只有滿滿的感恩。有一次婆婆誤會了我說的一句話,氣沖沖地跑到我的房間,摔東西,大聲斥責我對她過往的種種不是,激烈的情景,宛如世界大戰。感恩 師父!當時我雖然淚流滿面,卻不是像以前一樣感到委屈與憤怒,反而是非常懺悔及不捨婆婆。入到 師父座下我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家族共業,而婆婆正在幫我們承擔著。隔天我主動擁抱著婆婆,請婆婆不要生氣了,婆婆很溫和的告訴我:一切都只是為我們好。先生看到我的改變,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他清楚知道,如果我沒入到 師父座下,一定會跟婆婆吵到鬧上社會新聞。真是感恩讚歎 師父妙轉了我與婆婆的恩怨情仇!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也保護弟子的家人。」兒子是我心中最牽掛的,他因為身體不好常感冒鼻塞,影響他的睡眠品質,導致上課常常注意力不集中,老師都說他是放空大王,問他在學校的狀況,總是一問三不知,為了他,我每天都擔心害怕,我連他幼稚園中班簡單考試,我都可以擔心到快要崩潰,兒子常因為我的情緒很不穩定,遭受我嚴厲打罵。入門後不到兩個星期,兒子的身體得到 師父的妙轉,可以ㄧ覺到天亮,有一天老師告訴我說:「他好像突然醒了一樣,上課變得很認真,表現很棒!」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不再擔心害怕,打罵的情景不再發生,現在我跟他關係變得很親密。兒子說:「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以前的媽媽是巫婆,現在是最棒的媽媽!」兒子現在看到或想到認識的人就會跟我說: 「你也接引他們來 師父這邊。」有一次兒子同學的阿嬤跟我說:「他有好多的煩惱,他很想腦袋放空,可是就是很難放空。」兒子一聽到,童言童語對阿嬤分享:「你可以來找我媽媽的  師父,  師父可以讓你放空!」我常跟先生小孩說是  師父救了我們,是 師父提升了我們靈性位階,讓我們跳脫了擔心害怕的定調軌道,若不是 師父,我最愛的人,都因為我的無理跟反覆的脾氣而受傷,而我還以為這就是愛他們。

  入門不到五個月時,我重感冒發高燒,全身冰冷虛脫無力,有快瀕臨死亡的感覺,然而當時,我真的感受到自己的元神及身上無邊無量靈性在哭泣,我還沒成就佛道啊!真不想白白走人間這ㄧ遭,未來世何時才能再得”人身法船?” 再遇 大成就明師呢?當時我哭喊著: 「師父救我」,這時突然有道暖流進到身體,身體變暖且立刻恢復元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的人身法船留下來,讓我有機會再追隨 師父禪行,經過這一回,淑音體會要即時,即知即行,珍惜愛護我們的人身法船及珍惜有  明師引領的福報造化,此生就是為了成佛利眾而來,不要再空過一生了。淑音深深懺悔心行不足,開悟突破太慢,讓 師父擔心了,讓 師父等這麼久。

  真的很感恩 師父!廣設地方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各地的親朋好友不因距離而障礙遇佛的因緣。我們何其有幸能追隨 師父禪行,且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護持 明師傳揚如來正法普渡眾生,是多麼大的福報造化啊!感恩 師父!將我們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淑音真的很感恩珍惜每一次能有護持的機會。我體會到真的是弟子需要,需要 明師的引領才有機會帶領眾生離苦得樂,擺脫業力的綑綁。

  在此淑音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