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師父座下三個月,長達10多年的汗皰不藥而癒

依教奉行後,感受到明心輪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抽出東西來,之後心臟就不痛了

(北屯)饒沐宸

2018-09-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叫饒沐宸,目前從事油漆工程工作,2016年6月16日,這天是沐宸的重生之日。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讓我有脫胎換骨的人生。
 
  我是宜蘭人,家中經濟窮困,十幾歲便開始工作養家。十九歲時一個工作上的小意外後,體質居然開始改變了。經常會感應到不好的磁場,或是觀到一些低層的法界,甚至有預知別人生死的能力,這樣的體質開啟了我的修行之路。二十幾年來陸續去過很多道場、法門,學了八字、命理,幫人家算命、看風水,當時覺得自己很厲害,入門後才知道其實是介入了別人的因果,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懺悔。過去在婚姻上一直都不圓滿,有三段半的婚姻,有一段是訂婚後就退婚了。第一任的妻子,因胃癌往生,自己獨自養二個孩子長大,雖然後續又有二次婚姻,但也都相繼離婚。
 
  感恩妹妹采芯師姐堅定不放棄的邀約,半年後固執的我終於參加了禪行分享會。說也奇怪,參加分享會那天,一進到禪堂就感受到不可思議的力量,過程中,不斷地流下眼淚,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在告訴我:「 師父就是我要找的 師父」。入門後儘管什麼也不懂,奇妙的是:每次來共心會所都會想哭,於是告訴自己一定要留下來試試看。雖然當時還不太相信 師父,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就開始妙轉了!
 
  首先是身體的健康:十幾年前,手上開始長汗皰疹,奇癢無比,抓了水泡會破容易感染,不抓又難以忍受。醫生說最好不要碰到水,但是每天洗手洗澡,怎麼可能不碰到水,加上工作關係,常常接觸很多化學溶劑,發作時只能靠擦西藥止癢,無法根治。沒想到來到 師父座下大約三個月,困擾我長達10多年的汗皰疹,竟然不藥而癒,明明做一樣的工作,接觸一樣的化學溶劑,藥物治不好的毛病,透過每日一禪定,手竟然就不癢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而工作需要爬上爬下,導致四肢關節容易扭傷、拉傷,肩頸也常痠痛,以前必須常常到骨科診所報到,也根治不了。沒想到入門依教奉行後,這些症狀竟然也都好轉了。
 
  過去因為工作常常跟人家拚酒,導致了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儘管後來減少喝酒,胃卻已經搞壞了。有時半夜躺著,喉嚨就會感到灼熱、難受,看醫生也好不了,只能透過飲食控制,盡量避免吃甜食、麵包、咖啡等等。沒想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入門三個月左右,發現喉嚨灼熱的現象幾乎沒有發生,試著吃一些以前不敢吃的食物,居然也沒事。現在我早餐終於可以吃三明治了,這樣平凡的飲食,入門前飽受胃痛之苦的我,卻是無福消受。如今可以正常的飲食,真的好感恩 師父!
 
  過去幫人算命的我,即便算得再準,也沒有辦法真正幫助別人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曾經精準預測鄰居的父母與岳父會有大劫難,可是卻沒辦法阻止。面對自己親愛的家人,更是束手無策。民國85年我就算出來太太隔年會有一個很大的劫難,心很慌卻也無能為力,只能提早為太太買保險,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86年四月份檢查出胃癌末期,從檢查出來到往生只有三個月。記得那段陪在太太身邊的日子,太太曾問過我:你這麼厲害,怎麼還是救不了我?
 
  入門前的我,幫不了別人就算了,在替人算命的過程中,更因為介入太多因果,導致自己有很多不舒服的症狀,例如右手臂長時間沒辦法舉高、睡眠受到靈障干擾,而常常半夜驚醒等等。求助於醫生或宮廟都無法改善。很感恩 師父慈悲度化,在入門依教奉行三、四個月左右,手臂居然可以正常活動,睡眠品質也變好了,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
 
  沐宸以前算過自己的命,知道60歲時會有一個很大的劫難,心臟會出狀況。就在60歲,入門後三個月,有一天突然明心輪很痛,非常非常的痛,痛了二、三天,想起之前算到的狀況,很擔心自己命會不保,會不會心肌梗塞就走了?徬徨無助的我決定選擇大信 師父,依教奉行。 師父開示:身體的疾病交給醫生,剩下的就交給 師父。
 
        就在那天晚上,感受到明心輪被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抽出東西來,之後心臟就不痛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沐宸知道是 師父把我從鬼門關救了回來。這是過去的我再怎麼祭改、念咒語,都無法改變的。而 師父更慈悲開示:紮實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連八字都可以改。這是真的!只要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必定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持續依教奉行,接踵而來的改變及體悟說也說不完。入門前,常常會觀到有很多黑黑的、不舒服的靈性在身邊干擾著我,但入門後我再也看不到低層法界,反而觀到的,都是殊勝的法界及 師父的示現。有一次沐宸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觀到 師父把弟子們,身上厚厚、重重、黑黑的靈障、業力,渡往 師父的身上去。
 
還有一次,我接引新朋友來聽禪行分享會,更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及十方諸佛菩薩,在禪堂內護祐著每一位師兄姐,及未入門的親友。種種的示現,都讓沐宸更加大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而願意放下過去的執著,真心真行的追隨 師父。
 
  師父開示: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大佛所說,言不虛妄。我曾經算出兒子的命盤中,就是車關不斷。果然自從他有駕照以來,每一年就會發生好幾次車禍。不是他撞車,就是被車撞。但是算得再準,無論是安太歲、祭改、茅山道術,都無法跳脫這種情況。只要他出門在外,我常常都會擔心兒子,今晚能不能平安回來?就在沐宸入門後至今,還沒有入門的兒子,再也沒有發生過車禍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實保護了我最愛的家人,給了我不用擔心害怕的幸福。
 
  除了在世的家人,慈悲的 師父更連我們往生的家人,都照顧得很好。在一次禪定中,沐宸觀到了已往生二十多年太太的靈性,她不再是胃癌末期時憔悴的病容,而是年輕時候很開心的樣子。我知道是 師父,把太太渡到更美好的地方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工作上, 師父的妙轉。因為過去的個性很不積極,工作上總是覺得隨意就好,因此很容易被人家吃的死死的。我是油漆師博,開了一家公司,雇用了幾位師傅和學徒,雖然在工作上盡心盡力,卻時常在工作上碰壁,不是被倒債就是工程不順,常常接了新的案子,舊的又出包。工作時間很長卻常常白忙一場。
 
        而在我入門持續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的妙轉,過去的小人都不見了,反而妙轉了很多好的客戶及工程來,我的工程款開始能如期拿到了。加上禪行讓我智慧打開,心安定下來,包工程的時候考慮的更周詳,不會慌慌張張,不僅利潤變好了,品質也提升,讓客戶對我很信賴,再轉介紹其他客戶來,貴人多助。
  隨著我年紀越來越大,更懂得珍惜有限的時間。我跟 師父發願:希望慢慢把工作交接給年輕人,讓自己能夠有更多時間能來禪行,每一次的護持,沐宸從不缺席、請假,深怕行得不夠快、不夠紮實而被業力給追上了。
 
  佛弟子饒沐宸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透明法器,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沐宸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