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不再需要服用安眠藥,也很少感冒,精氣神變好了!

依教奉行後,不再需要服用安眠藥,也很少感冒,精氣神變好了!

(頭份)陳美蓮

2018-05-14


  我是陳美蓮,2013年8月6日入門,目前服務於頭份信德國小,擔任護理師。
 
  我的人生經歷,無論是求學或工作都還算順利,但常常會害怕人生的無常,恐懼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心不安不定!結婚後,為了生活能夠正常不用輪班,很順利地從醫院調到了衛生所上班,一向很強勢的婆婆要我們夫妻倆每天要回家吃晚餐,我當時遠在泰安上班,即使每天來回要花兩小時,我仍努力配合!天天回家煮晚餐,長久下來實在太累了,曾經建議先生可以週六日再去吃晚餐嗎?沒想到,被婆婆痛批我破壞家庭的圓滿!因此,我對婆婆有恐懼感,很怕接到婆婆的電話!
 
  2012年身體一向很健康的公公,發現罹患胰臟癌不到3個月就走了,即使我有醫護的專業,面對家人病痛仍無能為力!自從公公過世之後,先生為了要陪伴婆婆常常不在家,原本很依賴的我,不得不獨自照顧2個幼小的小孩,即使有急事也不敢打電話過去求救。那年強颱來襲,半夜風雨很大,吹破了家裡的一扇窗,我和小孩驚慌失措下,我終於崩潰大哭,只好打電話請先生回家幫忙。2個小姑也常冷言冷語說:婆婆比較疼我們,嫌我們不夠孝順。之後我說話都變的要很小心,怕得罪他們。先生為了應付兩邊的互相抱怨,身心俱疲即使已經暈眩,婆婆只要一通電話仍馬上就到!
 
  而我自己開始常常會半夜失眠醒來就睡不著到天亮,有時想到:我這麼盡心盡力為何大家仍對我不滿?還會哭著醒過來。身心疲累下,開始吃安眠藥。常常對先生歇斯底里發脾氣、摔東西;對小孩嚴厲、百般挑剔,甚至笑不出來,隱約知道自己好像病了,但是卻不敢去看醫生!
 
  在我痛苦無助時,感恩前同事惠雯師姐知道了我的苦,真心的分享 師父,師姐告訴我:「我有一位 師父!他可以幫你!你要不要來試試看?」只是單純相信同事不會騙我,就入到了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試試看。
 
  依教奉行後,在一次大掃除中,發現抽屜一包完整尚未開封的安眠藥,才驚覺 師父竟然把我的失眠治好了,能夠一覺到天亮。除此之外,入門前常感冒,這4年來很少感冒。黑眼圈不見,精神體力也變好了,每天早上開車不再哈欠連連,連久未見面的同學都說我氣色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原本總是悲觀、緊繃的心也鬆開了。以前很不喜歡上班,現在上班時不自覺會嘴角上揚,覺得自己有一份正常的工作好幸福!
 
  在工作上也有突破,一年多前突然接任學校出納一職,家中一切帳務都是先生在處理,我對數字一點概念都沒有!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這一年處理帳務是清楚的,沒有困難的,甚至去年10月學校擴大辦理50周年校慶,要面對各廠商的募款、校友捐贈、紀念品、園遊券、校園佈置、晚會辦桌林林總總的帳目,都處理得圓滿順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家庭關係也變好了!兒子常會在餐桌上講笑話,讓大家開心!我常常慢了半拍才笑出來,聽到老公說我是烏龜嗎?反應這麼慢?入門前的我,根本不能聽別人批評,馬上惱羞成怒,現在我聽了一點都不會生氣。
 
  入門依教奉行後,我開始願意靜下來聽聽孩子內心的想法,有時候從共心會所回家,女兒還沒睡,會到她的房間一起說說話,他會告訴我他的煩惱,問我怎麼處理?去年女兒升上高二時,班導師要他們寫一封信給家人,女兒信裡面說:「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一直盡心地照顧我,給我學很多的才藝,謝謝媽媽常常煮好吃的菜給我吃,爸爸教我數學,我好喜歡我們家,好愛你們喔!」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們一家人和樂幸福的相處。
 
  美蓮聽懂佛理後,對婆婆多了感恩心,覺知到其實婆婆很疼我們,有好吃的總是第一個想到我們,出去遊玩也總是會帶一份禮物回來!感恩 師父化解與婆婆間的共業,和婆婆不再互相抱怨!2018年的大年初三,全家15個人還聚在一起圍爐吃飯,終於找回了家庭的溫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第2年快過年時,已近90歲的父親,從將近一層樓高的水塔掉下來,奇蹟似的四肢毫髮無傷;但隔天早晨起床,如廁後又再度跌倒,造成小腿擦傷、脊椎擠壓。為高齡的爸爸安排了手術,僅住院2天就出院了。不到2個月,爸爸已能行走自如、有說有笑了!我深深明白那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感恩 師父護佑了我的爸爸!圓滿了我們一家可以聚在一起過個好年,美蓮深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聽了弘法護持金真實義的說明,我很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就在護持蒲團時,師兄姐說每週擺放蒲團的把手方向都會不一樣,原來是要延長蒲團的使用壽命,感恩 師父教導弟子要珍惜每一分一毫師兄姐們護持的弘法護持金!
 
  美蓮有一個同學很苦,卻因苗栗沒有共心會所,不放心小孩給先生照顧,罣礙距離沒能留下來,心中很是不捨!聽到同學說:「如果苗栗有共心會所就好了!」弘法護持金可以幫助更多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能救渡無數家庭,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我們一定要珍惜把握行的機會!
 
  感恩 師父慈悲的接納弟子,愛所有的眾生, 師父比我們自己還要愛我們!同修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就像美蓮一樣,人生一定會大不同。
 
  佛弟子陳美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突破不能見性的障礙,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蓮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