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順遂仍不敵無常的苦難考驗,直到遇見 妙禪師父才得以重生

依教奉行後,背痛、關節痛不藥而癒;與父親、婆婆共業也被 師父妙轉

(頭份)王國琴

2018-06-04


    我叫王國琴,2015年11月18日入門。
    爸爸是職業軍人對我管教非常嚴格,小時候,放學晚2分鐘到家就會開始興師問罪,動不動就是打罵,連同學都怕得不敢來我家!因計劃生育,爸爸為了即將出生的弟弟,就把才三歲的妹妹送人,因此從小我就對爸爸很不諒解。
 
    一心只想快點離開家的我,寧願放棄保送大學的資格,選擇職業學校。沒想到後來考上公務員,竟然分發到和爸爸同個單位,從小被爸爸管,長大了不想再被管,於是我就用曠職方式堅決離職,爸爸無奈為我辦理離職並申請到一筆補助金,我就拿著這筆錢離家出遠門做生意。
 
    因為從小缺乏家庭的溫暖與愛,導致我的脾氣非常差,動不動就大小聲吼,盛怒之下甚至連電視都敢摔。當時我是五家品牌連鎖服裝店的老闆,前途一片光明時,遇到了願意包容我壞脾氣的先生,又想到嫁到台灣就可以離家遠一點,但因為先生離婚又帶著兩個女兒,家人堅決地反對,媽媽甚至以生命威脅,我還是堅持要嫁給先生。
 
    結婚六年後,因婆婆中風不久又罹患癌症,公公年邁身體也不好,我們只好結束大陸的事業,回來照顧公婆。面對兩個生病的老人家,過去養尊處優的我開始任勞任怨的包辦全家的家事。記得有次婆婆還掛著引流管,幾個小時就要幫忙引血水。我忙著煮飯、洗碗、拖地,當我跪在地上擦地板到客廳時,大姑、小姑、婆婆三個人坐在沙發看著電視,婆婆一邊看我一邊看時鐘,示意要我幫她處理。當我起身幫忙婆婆後,竟然聽到婆婆對著大姑小姑說:「哼!不叫她做,就不會做!」我聽了心裡好難過。回想過去脾氣暴躁的我,婚後遇到婆婆發脾氣時,竟可以委屈求全的一直跟她說:「對不起!請不要生氣了!」剛回台灣的那一年,我幾乎天天以淚洗面,體會到做人的無奈與有苦難言。
 
    不僅如此,家裡每個月數十萬的開銷都是由我負責!連公公往生的後事及費用,都是由我一手打理及支付,多年來為這個家盡心盡力,卻得不到同等的尊重與對待,常受到三姑六婆的酸言酸語,說我要佔公公的財產。初期會跟先生抱怨,但他工作壓力大,又聽我嘮叨後,開始藉酒澆愁、逃避面對,於是我把所有的苦都放心裡。多年的心裡壓力,我甚至想過去跳樓,但想到愛我的先生及三個孩子,我只好打起精神堅強活下去。
 
    2015年年初,淑娟師姐和她的先生來店裡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當時覺得不需要,也沒有時間。後來客戶湘語師姐也跟我分享,我好奇的心想:「他們福報很好,為什麼也會去?這位  師父是不是真的像他們說的那麼好呢?」在淑娟師姐持續邀約八個月後,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試試看。
 
    剛入門時,我還不相信  師父,只想跟  師父求賺大錢、求家人平安,也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因為晚上要做生意,只有下雨天休假時,才會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即使我的禪行這麼二二六六,感恩  師父還是慈悲妙轉了我及我的家人。
 
    首先是我的身體,在入門一個多月後,多年的背痛、關節痛不藥而癒,嚴重的便秘也改善了。過去心中有苦說不出,根本笑不出來,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不再常常發脾氣,連先生也說我的脾氣變好、比較愛笑了。
 
    入門前為了負擔家中龐大開銷,白天開店,晚上擺攤,無時無刻都想著賺更多錢。入門依教奉行後,明白此生所為何來,發願要有更多時間禪行,於是決定結束店面改為網站經營。感恩  師父開啟了弟子的智慧,現在我花更少的時間工作,收入反而愈來愈穩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兩個女兒入門依教奉行後變得懂事貼心,會體恤父母的辛勞,上了大學後,下課還會去打工賺零用錢。大女兒從小個性內向少話,凡事只關心自己,現在與我無話不談,每個星期還會回來探望奶奶;母親節時還會用自己賺的錢買保養品送我。感恩  師父讓我們的家庭更和樂,這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幸福。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未入門的家人,讓我的家庭得以圓滿。2017年7月,有一次先生被喝醉的朋友載,當時沒有綁安全帶,朋友不勝酒力下撞爛路邊十幾輛車,先生的頭直接撞上擋風玻璃,玻璃碎裂,先生的頭卻只有留下一點像螞蟻咬的小小痕跡,也沒有其他外傷,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未入門的先生回來後也跟我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婆婆這些年在我們細心的照顧下,癌症病情控制良好。過去總是對我挑三揀四的婆婆,不再和別人說我的不是,還會讚美我是個好媳婦!感恩  師父讓婆婆真正接納了我。從小與父親的冷漠關係也被  師父圓滿了, 2016年8月接父親來台灣玩了十幾天,我還能和父親開開心心的手挽著手出遊。感恩  師父渡化妙轉我與最愛的家人的共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看到這麼好的地方,  師父又說要保護我們,我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當晚就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第二週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想到護持完回到店裡,就成交一筆兩萬元的訂單,看似付出,其實得到最多的是我自己!
 
    國琴體會到,如果沒有之前的師兄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有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國琴絕對沒有辦法入門,我的家早就破碎了,真心感恩  師父成立在地共心會所及師兄姐的發心護持,讓我和全家得以被  師父救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結婚前,我的人生美好順遂,不知道什麼是無常;結婚後遇到種種苦難與考驗,幾乎走不下去,就在遇到  妙禪師父後,我終於得以重生。師兄師姐只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您也有機會體會人生脫胎換骨的美好!
 
    佛弟子王國琴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王國琴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王國琴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國琴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