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懺悔,交給 師父引領

師父不僅圓滿弟子創業心願,更提升事業的格局,跳脫命運的軌道

(台南)黃丞偉

2018-11-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見證 妙禪師父佛法妙法,妙轉渡化弟子深重習氣與救渡苦難眾生的大威德力。
  我是黃丞偉,來到 師父座下六年十個月。丞偉是一位物理治療師,畢業後在醫院復健科工作三年,當時沒成就感,也覺得未來調薪機會不大,有想過要開業卻因擔心而擱下。此時,剛好一位媽媽的朋友極力慫恿下,加上自己不夠堅定,於是轉職龍巖從事塔位及禮儀服務銷售,一連串的狀況與拉拔也因此接腫而來。服務四年後發覺主管不正派而心生抗拒,但想放棄卻又放不下,只好敷衍面對。不想讓家人察覺工作有異樣的我,每天起床假裝約客戶就正常出門,一整天躲在超商,到晚上就開始擔心,如何回報主管當天的業務?就這樣漫無目標,找不到方向,又不敢面對是否該離職,在痛苦與無助中過了一年,虛度珍貴的人身一天又一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此時把丞偉找回來。傲慢的我在參加禪行分享會時,覺得這像直銷拉人,不想入門,但因不知如何拒絕還是入門,心想著多認識人,對業務也沒什麼不好。當時,對同修大聲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點罣礙,但貪小便宜的我想著既然入門時都已經繳弘法護持金,就試試看吧!
  入門當天回家禪定,隔天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會後回家就跟還在坐月子的老婆分享,邀她做完月子後一起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還沒有相信 師父,只是願意試著照做,慈悲的 師父就開始轉動弟子的人生。
  入門時,兒子剛出生50天,3小時要餵奶一次,晚上根本無法好好休息。但神奇的是入門約一週後,小孩竟可以從晚上9點睡到早上6點才醒來。感恩 師父,安住小孩的心,也給予我們最需要的睡眠。兒子今年七歲,這幾年中兒子幾乎沒有哭鬧過,也不曾無理取鬧討東西,是一個非常讓人疼愛的乖巧小孩!
  入門幾個月內,丞偉陸續分享接引二、三十位親友。在入門半年左右,慈悲的 師父讓丞偉有機會開始規劃自己的專業,入門11個月後,竟順利地開一間自己的物理治療所,回歸專業。就在弟子持續依教奉行中, 師父不僅圓滿弟子的生活,更提升弟子的格局,改變命運的軌道。
  感恩 師父帶領丞偉擺脫前段工作的夢靨,圓滿創業願望。即使 師父給這麼多,但丞偉仍沒有真正相信 師父,只想讓 師父保護、渡業力,而這樣鴕鳥心態與習氣也在經營診所上造成影響。丞偉從一開業就執著於技術的學習,而不願意面對自己不擅長的管理問題。開業期間表面風光,卻是自己與家人痛苦的開始。開業初期病患來源很不穩定,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物理治療領域上的講師主動合作,透過開課增加不少額外收入,隨後 師父更妙轉,讓丞偉在不需負擔權利金、押金情況下代理訓練設備在南部的銷售權,讓丞偉每每在業績不佳、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度過每個月的經濟壓力。這一路丞偉明白一切不可思議都因為有 師父護佑,因而願意依教奉行。但卻依舊傲慢無明,沒有真正相信 師父,無法真心感恩 師父,而 師父依舊慈悲不捨護佑弟子關關難過,關關過。
  弟子的習氣才是不斷造業、障礙開悟突破,甚至成佛的關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禪行路上安排千手千眼護持,不斷地提醒丞偉「要用心」。但傲慢的丞偉總在心裡抗拒著「我有在做啊!我又不是不願意……」,越是用頭腦想著要用心,卻一次次挫折。在一次共心禪行教導會中,突然想起 師父開示「注意力放明心輪,鬆開大腦意識心,用心聆聽」。就在入門五年多後的那個當下,傲慢的我終於願意放下頭腦意識,專注明心輪,不到一個小時丞偉突然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感,好像一層罩在身體外隔絕丞偉接通佛力的罩子被拔開,耳朵聽到的聲音變得非常清楚,丞偉當下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也才真正驚覺 師父是如實的真佛,是大佛,開始願意放下自以為是的腦袋,真心願意照著 師父的開示,簡單用心去做。
  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真心懺悔」妙法,讓弟子學習面對此生以及過去生生世世累積污濁不堪的業力以及深重的習氣,在一次次練習真心懺悔中,一步步讓 師父引領。丞偉看見小時候的自己,是個單純、有自信、表現好,不需要父母擔心的孩子。但上國中就讀私立學校,同學中有不少身世顯赫,經濟狀況好的,心中一種比不上別人的自卑感冒出來,開始羨慕同學,丞偉不但沒有感恩父母辛勞賺錢供我讀昂貴私校栽培我的苦心,甚至還為滿足虛榮心,竟然偷拿家裡的錢去滿足私慾,而後自卑感也讓我不喜歡跟同學聊起家人,開始閃躲,甚至不喜歡父母到學校來,覺得比不上別人好丟臉。考大學時,一心只想離家,來到台南一路求學結婚定居下來,但這樣的自卑感從國中開始一直深藏跟著我到開業,甚至治療結束時,我竟然不太敢跟患者收費,需要助理協助。
  透過練習「真心懺悔」,丞偉看到問題源頭,正是自己那極度自卑加上好面子、重名相,於是偽裝自己,戴上層層面具,就連在禪行上都一樣呈現,在共心會所裝懂、裝發心,讓自己在別人眼中看來是開悟的。 師父在禪行週報中慈悲開示「修法不識本心無有是處」,看見問題後才明白,一切在於自己的心沒有真正願意交給 師父帶領。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丞偉看見過去的依教奉行,好消極、好被動,一切依教奉行,只是將 師父當成土地公在求、在拜,執著於外在呈現,沒有內省、覺知。如今體悟到內心無比懺悔,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無明弟子。就在開始練習內省,而真心發願讓 師父引領後,察覺到自己開始在工作上有所突破,格局也不同,現在我除了擔任物理治療師,還是專業國際課程的助教講師,陸續獲邀為其他醫療專業人士提供進修課程。
  此外,自己面對禪行的心,更積極主動,也才真正體會與 師佛心印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法喜,以前總羨慕同修間、親友同事間的真心互動,現在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將心武裝起來,與大家產生距離而無法親近。回想過去,跟老婆師姐相處總是被罵被唸,讓丞偉心中很是委屈,不明白為何她只對我這麼兇,透過真心懺悔過去所造諸惡業,內省自己其實很自私、很自我,對老婆、家人甚至對 師父都沒有真心,感恩 師父圓滿丞偉與家人的共業,讓丞偉懂得真心感恩父母、家人以及老婆。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之前因為聽懂弘法護持金真實義,覺得認同而開始護持,但一直以來都是因為「裝開悟」而護持,因此很常到月底才心不甘情不願去護持,更數次想把2000元調整為1000元。在自己願意用心檢視禪行後,發覺無法真心感恩去護持,其實來自內心深處對金錢的執著與擔心。於是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將貪心、自私、自卑交付給 師父,就這樣一口氣護持四個月的弘法護持金,當下感到無比法喜與感恩。就在弟子願意交付意識心全然臣服於明師的同時,治療所的業績也無來由的提升,過去總要花點心思請患者預約下一次的治療,現在竟是患者自己詢問預約,丞偉從中體會到原來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真心。
  過去的我,總是用自己想法與認知去處理該面對的問題。感恩 師父慈悲教化,讓我明白原來生命中一切呈現都是業力與定調的軌道,沒有人是故意要傷害誰,捆綁已久的心終於鬆開,我終於明白 師父的開示「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只為成就佛道而來」。
  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感化我的心,讓我從自卑、膽小、被動又愛逃避的個性中跳脫,到現在能夠打開心門,願意真心面對,感恩 師父把一個冥頑不靈、又臭又硬的石頭改造成可以溫暖人心,傳揚真愛的法器,感恩 師父帶領丞偉走出生命幽谷。
  入門將近七年來, 師父的開示很簡單也始終如一,弟子只要願意試著相信照著做,一定會開悟、開啟智慧,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我要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以及還沒相信 師父的師姐師兄,給自己機會真心練習依教奉行,不要像丞偉一樣花這麼多年才打開心門真心願意,障礙自己的突破,真的好可惜。
  在此佛弟子黃丞偉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讓眾生明白 師父的慈悲、真愛,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當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丞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