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已期盼了好久好久,才能與大佛相遇

師父保護了我和家人,身體與脾氣變好,家裡關係也變的和諧

(台北)劉秀榮

2018-10-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秀榮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的名字叫劉秀榮,目前是一家冷凍冷藏櫃公司的負責人,我有三個孩子,生長在中壢的一個農家,因為在大家庭中,媽媽總是會被妯娌們欺負,例如東西不見了,從不去求證事實的真相,卻總是誣賴是媽媽偷的。因此造就了我好勝、不服輸想要保護家人理直氣壯的個性。
 
直到我結婚邁入家庭,在婆家中,我似乎也踏上與媽媽同樣的命運定調軌道,雖然沒有像媽媽一樣軟弱的個性,但面對大家族中不公平的對待,回婆家有做不完的事,公公總是叫我做,相較於大嫂卻什麼事也不用做。而我都強力壓抑自己的情緒,但也因此在夜深人靜時,總是會無奈也覺得委屈的暗自落淚。
 
因此,我的個性變得暴躁沒有耐心,當小孩子不聽話時,總是沒有給小孩子解釋的機會,就會直接歇斯底里的破口大罵,當小孩頂嘴時就會換來我無情的打罵。而面對生活當中,許多的無能為力與婆家諸多心煩的事情,我常會在晚上想很多而睡不著覺,在床上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有時還需透過酒精麻痺讓自己好好睡覺。
 
會入門的因緣,是因為當時唸大一的兒子分享接引,看到兒子入門後,成績從不及格邊緣,大幅進步到九十幾分,原本聽不懂外國老師的課,後來都能聽得懂,也因此我與先生帶著半信半疑,保護兒子的心來到 師父座下。剛入門時,來到會所總是昏昏沉沉,住持老師在講的我都聽不懂,但很奇妙的,時間到了就會與先生相約來會所,直到穩定持續參加一年的時間,發現自己有許多的改變,逐漸對 師父產生信心。開悟後的我,才了解原來自己百千萬劫的靈性已期盼了好久好久,能與大佛相遇,原來自己能來到 師父座下,都是與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
 
隨著自己願意開始依著 師父的教導開示,依教奉行後,我開始變得不一樣了…以前在工作上,一個案子都需花兩、三天的時間,才能找到問題點,有時甚至找不到,感恩 師父!在師兄姐的分享,透過發願,與 師父印心,很感恩現在就能在很快的時間找到問題,有時一天還能處理二個案子,還能提早下班到會所護持。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與先生在工作當中,也能心安心定的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過去因為很多繁鎖的事情總是讓自己無法好好入睡,常常會在床上躺上一、二個小時才會睡著,甚至有時到三點還躺在床上無法入睡,感恩 師父!就在入門後沒有多久,透過 師父的教導在家中禪定,雖然沒有辦法禪定很久的時間,但都會讓自己能習慣每天禪定,漸漸的發現自己的心變安定了,過往會讓自己鬱卒很久的事情,也能很快鬆開,不會在夜深人靜時,想到讓自己心煩到睡不著,也因此睡眠品質變好了,自己的情緒脾氣起伏也不再那麼大,偶然之間小孩才跟我說,我的脾氣改變好多。以前因工作的關係,常會與先生在外頭工作,所以都會叫小孩幫忙做家事,而且一定要立刻馬上,當小孩計較不做時,就會被我罵,這一切聽在婆婆耳裡,覺得好像是故意罵給她聽,是想要趕婆婆走,也因此我與婆婆間有了心結,但入門後我的執著卻鬆開了,不再執著在自己要求的點上,更也發現小孩會自發性的主動幫忙打掃家裡,家中也不再有許多爭吵聲,變得和諧柔軟。
 
感恩 師父!以前常聽朋友因更年期的症狀所苦,像熱潮紅、盜汗、心悸…。但我在經歷更年期時,卻沒有這樣不舒服的症狀,連自己的身形也變得輕盈健康,過去自己快七十公斤,一直覺得自己身體很沉重,入門後自己的體重也慢慢降到大約六十公斤。感恩 師父,不僅讓我的體力變好、腳步變輕盈,在去年還可以跟孩子們全家一起到北海道自助旅行,同時也感恩 師父給我更健康的法船,有機會可以成佛利眾。
 
而我也在一入門時,就開始分享接引,因為聽到許多師兄姐入門後的改變,好希望身邊的親友也能一起變好,所以我在倒垃圾看到鄰居,就分享、買東西也分享、工作上遇到客戶也分享,看到親友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都有改變,甚至脫胎換骨,感恩 師父!入門的是一個人,但提升的不僅是一個家庭,甚至是一個家族。更能體會 師父慈悲開示,接引利他最是無量功德。
 
回想,在剛入門沒多久,有天回娘家關心父母,哥哥與堂弟剛好討論,覺得嫁出去的女兒不該回去分家產,一時情緒激動竟以為我就是要回去爭家產,因此哥哥抓著我打,打到臉都腫起來,完全掙脫不開,年邁虛弱的父母在旁卻無能為力幫我,先生在一旁也勸不開,當時的我在心中喊著「 師父 救我」,就看到哥哥與堂弟的神情緩和、安定下來,也把我鬆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相信 師父,意念到 師父力量就到,瞬間化解了家族共業的引爆、重業輕償。
 
我也多次與媽媽分享 師父,媽媽一個人在中壢家中時,好幾次突然昏倒,甚至在地板上躺了一夜,當醒來時聯絡台北的我,陪她到醫院看醫生,檢查也沒有問題,在過程中媽媽與我說,是 師父在媽媽昏倒時,扶著她才沒有直接摔在地上,我心中聽到這邊,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都是真的。不僅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也把弟子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
 
在二年前爸爸往生時,才深刻體會到自己真的是靈性的,人生真的很難得很短暫,過去忙忙碌碌一生,走的時候什麼也帶不走,想著這一輩子就這樣子嗎?但心中卻好清楚好明白,擁有難得人身的自己,身上的靈性是有使命的。而我能為爸爸做的真的不多,唯有持續好好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成就佛道,才是對爸爸盡最大的孝道,因為我們的 師父是一位住世的佛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在入門半年後,幹部陪同我去聽弘法護持金,讓我更了解這一切都是我需要的,更體會到能利益到更多的眾生,這一路來,看 師父南北奔波,日以繼夜,時時刻刻為了苦難眾生,體會到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艱辛,常常想起 師父的開示,我們會有自己的大禪園,未來的世世代代、子子孫孫,只要能到禪園就能遇到 大成就明師。因此我更清楚、明白,能護持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的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無比珍惜、感恩!
 
在此,佛弟子劉秀榮,要真心向 妙禪 如來發願,願此生好好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