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嚴重的爸爸在短短時間接受大愛肝臟移植,獲得重生!

躲過法國尼斯恐攻、英國倫敦恐攻,還有重大車關,感恩 妙禪如來慈悲妙轉!

(新莊)林佩君

2018-10-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分享我的心得見證和禪行體悟。

 我是林佩君,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7年多。我的接引人是姐姐,她是很大方的人,舉凡生活小物到名牌精品,姐姐都毫不吝嗇地送我,當初會入門是姐姐說要送我一份人生最大最棒最好的禮物,我想說什麼禮物我都收了,禪行怎好意思拒絕;但心裡想現在宗教騙財騙色很多,我應該來看看姐姐有沒有被騙,所以抱著踢館的心態來了。參加分享會時聽到老師說:「 師父開示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試著相信照著做,就會有所改變及體悟。」因此,我想既然是踢館而來,就要照著做才能證明真假。


 入門第一天,老師帶大家禪定15分鐘,當時其實我在2週前剛發生車禍,原本全身血管塞住的我,突然全身血液流動地好快,好像水管疏通的感覺!第二天到公司馬上與我同事分享前一天在共心會所發生的狀況,她們也覺得不可思議,當週就叫我帶她們參加分享會,隔週也順利入門。在入門後開始每天一禪定,一有空就安排時間聽禪行教導會,我把我在共心會所看到的一切和聽到的心得見證與我的親友及同事分享,某一天從明心輪發出好清楚的聲音,告訴我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因此我好想要見 師父,很快的我就有機會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由 師父親帶,隔週法會圓滿我坐公車回家路上,我想起 師父,開始淚流滿面,心中有一股聲音堅定告訴我,我要跟 師父回家,回到永恆如來的家!

 在我結婚前,婆婆對我非常好,噓寒問暖再加上跟我爸媽說要把我娶回家疼,覺得我好幸福。但婚後才知道婆婆是表裡不一的人,記得坐月子時,婆婆將娘家爸媽準備的補品除了嫌棄還朝我丟過來,並跟我說教了三個小時,還有家裡大小事都要掌控,不按照她的話做,家裡就會雞飛狗跳,並常常拿死威脅我們。為了家裡的和諧,我盡量做好為人媳婦的角色,但是就算做再多,也得不到認同,只有持續的刁難和語言暴力。因為婆婆,我覺得活得好累好苦,後來尋求馬偕精神內科所開的慢性處方緩和緊張、焦慮及憂鬱的情緒。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我發現自己內心變安定、踏實、勇敢,同時婆婆講話語調也變柔和了!我開始敢跟婆婆說話,關心她的生活起居,也勇敢地向婆婆分享 師父。感恩 師父!婆婆從來沒反對我禪行,甚至護持我要早點出門才不會塞車。現在我們的關係不一樣了,只要一起走在路上都會手牽手,外人看了都以為我是女兒,終於有像一家人的感覺了!

 我的爸爸不抽菸不喝酒,卻被肝硬化折磨,十幾年間常因靜脈曲張破裂大量吐血,卻找不到出血點,每當醫生叫我們簽署病危通知,我們也只能無奈簽下。在2012年時爸爸肝硬化轉為肝癌,醫生說肝癌除了持續化療與栓塞手術治療外,需要肝臟移植才能讓生命延續,我曾向爸爸提議拿我的肝臟移植,他說他寧可死去也不要女兒身上有刀疤,我心都碎了。在2014年初,醫生建議再次住院做栓塞手術,我內心跟 師父說:「不想爸爸再受這種苦,好希望爸爸願意接受我的肝臟移植。」到晚上六點左右,家裡竟接到一通振奮人心的電話,醫院打電話來說有機會做大愛移植,這是非常難等到的,真的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轉。當晚接受各種檢查及相關比對,很快地進行手術,手術非常順利,全家人心也很安很定。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在這一天後,爸爸的生命獲得前所未有的重生。去年帶爸媽到地無三里平的貴州旅行,爸爸爬上爬下完全不會疲累,也常一馬當先走在最前方,體力超好!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暑假我跟家人到法國旅遊,在尼斯海邊漫步,拍了好多照片。前腳才剛離開尼斯,我們就聽到海邊發生恐怖攻擊,第一個念頭就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這團有5個 師父的弟子,沒有 師父,我們能倖免於難嗎?2017年3月我和同事到英國看展,我跟住在英國的同學分享 師父,也利用時間參觀倫敦西敏寺,剛回國時,姐夫LINE我問我現在在哪裡?我說剛到台灣,姐夫說:「真的要幫你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還在納悶,因為姐夫不是同修,他跟我說在西敏寺剛發生恐怖攻擊,我真的只有感恩讚歎 師父!沒有 師父,現在的我會在哪裡?2018年3月開車到哥哥家,開車20幾年了,也很熟悉那條路,但那一天整個人漫不經心,在恍神時竟開車撞上民宅,安全氣囊全部爆開,一直冒出白煙。下車後,檢查身體沒有受傷,腦袋馬上浮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但後續很多事情要處理時,我卻沒有持續發出真感恩心,直到兩個月後我看到一則新聞,一個女生開車自撞的畫面跟我當時很像,但她要面臨賠償住戶、行人、幾輛汽機車等複雜又可觀的賠償問題。我開始想,我若沒有 師父,除了身體的傷外,後面的賠償我賠得完嗎?而我人完全沒事,也沒有碰到任何人和汽機車,民宅建築物也無損傷,而車子修理及板金後續都由保險公司理賠;修車的過程中,汽車公司竟還給我一部全新代步車,一毛錢都沒花到。 師父不僅保全我這條命,甚至連經濟及日常交通都全方位為我安排妥當,無後顧之憂,佩君非常的無明, 師父卻無時無刻在法界度化弟子的輕重惡業,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

 
 記得剛入門時,交通是禪行的一大問題,常要花很多的時間等車、搭車、轉車,當時新蘆線捷運還沒有開通,入門當天我轉了兩班公車才到台北共心會所入門,之後要參加每週 師父在師大分部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也要來回 4個小時的車程才能順利參加,感恩 師父讓發心同修供養家裡客廳在新莊地區舉辦禪行活動,即使大家坐在硬梆梆的塑膠椅,擠在小小的空間裡,一樣都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斷妙轉渡化弟子,讓依教奉行的弟子脫胎換骨,也讓弟子不斷發出慈悲心慈悲行接引利他,讓更多親友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所有眾生真的很需要場地禪行,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為所有眾生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我們可以有就近且舒適的場地參加禪行活動。因本門是非常單純的修行團體,且不販賣任何商品的非營利事業組織,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開示經濟能力許可並且是願意的社會同修才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就在我願意且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及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之下,佩君更懂得錢財規劃,該花該省運用得宜,讓家人都不用為經濟而擔心。
 
  
  7年多前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為了踢館,從沒有想過 師父會給我什麼,可是就在我簡單真心依教奉行後, 師父給的所有一切,不管是家庭、經濟,家人健康都是我腦袋瓜從沒想過的全方位大圓滿。真的鼓勵所有的師兄師姐,既然入門了請試著相信、簡單照著做, 師父愛弟子,要給弟子的絕非我們小腦袋瓜想的到的。

  佛弟子林佩君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林佩君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妙禪如來的絕對金剛弟子,弘法利眾的通透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