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胃痛了 多年舊疾不藥而癒

脾氣變好 不再掛媽媽電話 母女感情升溫

(豐原)吳佩璇

2018-09-07


        我叫吳佩璇,2016年06月22來到 師父座下,目前在幼稚園擔任助教老師,在未入門前,我的脾氣真的很糟,幾乎每天生氣,好像全世界都欠我的一樣,時常因為朋友一句無心的話,而翻臉或臉臭一整天,因此我的朋友都會無辜的被我掃到颱風尾,雖然自己跟家人間的相處都還算融洽,但是唯獨跟媽媽就是不合,經常把媽媽的關心視為理所當然,也常常覺得不耐煩,而身體方面也很差,每天的胃痛讓我覺得反正吃什麼都痛,就暴飲暴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些就在我入門後都有了很大的轉變, 師父圓滿了我好多好多。
 
  入門契機,在某一次作業繳交快截止時,我拜託朋友美芳教我作業怎麼做,去美芳師姐家做完作業後就想回家了,但又不好意思開口,覺得做完作業就回家好現實,待了一下後準備離開時竟然突然下起了大雨,真的不誇張,雨就這樣越下越大,無奈的只好繼續待著,而美芳的姊姊,婉甄師姐跑來跟我聊天,一開始婉甄師姐聊到她自己如何入門,後來又聊到美芳師姐的改變,當聊到美芳師姐的時候我很認真的聽,因為我認識的她入門前跟入門後真的是判若兩人,這時美芳師姐走過來問我:「有沒有想改變的地方呢?」我想了一下說:「專心吧!」美芳師姐就說:「那禪定能讓妳定下心來,會更容易專心,妳想要嗎?」我就直接回答:「好」。接著美芳師姐就跟我說:「今晚剛好有一場共心禪行分享會,要不要來聽看看,就在彰化而已」。
 
  心想著,反正我也要回彰化,晚上也沒事,因此就答應去參加共心禪行分享會也順利入門了,後來因為接近暑假時間,所以返鄉轉回到豐原共心會所,然而真正讓我繼續留在 師父座下有三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因為豐原共心會所的住持老師,名縈老師真的好美,聲音也好好聽,所以我幾乎每個禮拜的禪行教導會和新班同修共心會都會到,即使下大雨也要去共心會所,第二個原因,是因為禪服,因為我覺得禪服後面的禪字很美,所以有時候去共心會所,都會盯著師兄師姐的禪服ㄧ直看一直看,接著第三個原因,是因為當時入門滿一個月可以接受傳法,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也因此我留了下來。
   
  但是第一次參加時遇到了抉擇,因為當天要幫同學過生日,當時的輔導幹部淑妙師姐就請我與 師父發願,心想:「今天都星期三了,我們也是喬了好久才確定的,剩下三天怎麼可能」,還是試著照著做,結果週五晚上同學竟就傳訊息說:「壽星週六要跟家人吃飯無法赴約」,我看到訊息後只有無限的驚訝跟感恩,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相信 師父是真的!
   
  之後也開始接引大學同學入門,當時我幾乎每天參加完共心禪行教導會或新班同修共心會,就會跟大學同學分享,後來她答應要來參加共心禪行分享會了,從豐原南下陪她參加彰化新班同修共心會過程中,遇到很多阻礙,朋友多次的說不想去,心中與 師父發願終於堅定護持她入門了,後來入門後她跟我說,很感恩我沒有放棄的持續分享,她才有現在遇 明師的機會!
   
  而 師父給我的禮物不只這個,在才剛入門滿兩個禮拜時,我的胃痛就在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好了,同學還跟我說:「妳最近怎麼沒在喊肚子痛了」,就連我那很糟的脾氣也被 師父妙轉了,同學都說我脾氣收斂了很多。還有我跟媽媽的相處也在最近有了變化,現在的我能好好的跟媽媽坐下來一起看電視,偶爾還會一起討論劇情,而接到媽媽的電話,也不再是講沒兩句就掛電話,而是會好好的跟媽媽講完電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在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的我來說都是無法改變的,感恩我的接引人美芳師姐接引我入門,今生才能有機會入到 大成就明師的座下,真的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在今年畢業後,向 師父簡單的發願,願能以禪行為優先,還希望能找到有周休二日,以利能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工作,沒想到隔幾天,就接到面試的通知並順利錄取,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工作,還是一份我很喜歡的幼稚園助教老師。
 
     最後我想向 師父發願,願我能將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接引到 師父的座下,讓他們也能有 明師的護祐。
 
  佛弟子吳佩璇在次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弘揚利眾的法器,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佩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