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相信 師父是真佛,透由不斷依教奉行才能行中開悟

師父慈悲救渡癌末弟弟病情控制得宜及先生腦神經瘤手術順利、復原迅速

(永康)陳秀貞

2018-10-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陳秀貞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兩年一個月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秀貞在二0一六年九月二十日入門。入門前聽母親說表妹在學靜坐,覺得很有興趣,趁著表妹來家裡玩,主動問她靜坐後的心得。她分享著當時面臨大學轉學,成績有些落後跟不上,透過每日一禪定後,心安心定、開啟智慧,功課進步很多。聽完表妹分享後,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參加,立刻報名當天的禪行分享會。當秀貞一進入共心會所看到 師父法相時,心中有些罣礙,因為接引人並未提到 師父,而當時一心只想學禪定,不是來崇拜偶像,所以整場禪行分享會並沒有太多感覺,只因單純相信接引人且自己也很想改變,於是當天沒有任何猶豫的填下報名表,等待週二新班同修共心會入門。當時我家師兄因擔心我被騙,也跟著同一天入門。
 
 秀貞起初並不相信 師父,因 師父外相和一般人沒有兩樣,但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並給自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因為自己很想各方面開啟智慧,當時好期待能趕快穿上禪服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秀貞以當時最快的速度一個月取得傳法資格,參加當時的南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記得那場法會是在已暫停十一週後舉行,現場同修有八千多人,秀貞帶著無比感恩、讚歎的心參加這場法會,在法會結束後走出禪堂時,全身感到好輕盈、好法喜,心中好期待下次的法會趕快到來。
 
 秀貞透過每日一禪定,在入門一個月後,有一天突然發現每天都要塗抺的痠痛藥膏,已經好幾天沒有擦了,困擾我多年的腰痠背痛竟然不藥而癒,還有之前練瑜珈的拉傷因氣脈通暢而好轉,體質改變也不再手腳冰冷,於是秀貞開始打開心門相信 師父。而在入門兩個月參加禪行教導會時,看見 師父法相是立體的,好像真人坐立在法台上,好不可思議。入門四個多月,因接引朋友聽禪行分享會但未入門,在南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不斷向 師父懺悔而淚流滿面,沒想到 師父聽見了,透過老師開示:「接引不要有挫折。」 師父的示現是要告訴自己一定要相信 師父是真佛,透由不斷依教奉行才能行中開悟。
 
 入門前,在二0一六年二月六日時台南發生大地震,造成維冠大樓倒塌,因家裡距離大樓很近,走出巷口便能看到災難場景。地震發生時正逢過年,但心情每天忐忑不安,身體莫名出現頭暈、想吐症狀,有長達八個多月的時間害怕到不敢從那邊經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同年十月接受傳法後,透由觀 師父住位法,慈悲的 師父救渡我惶恐不安的心,從此上班不再刻意繞路而行。
 
 大弟因罹患大腸癌第四期,全家人心情都很低落,秀貞入門後接引媽媽和小弟入門,希望透由家人共心依教奉行,得以妙轉家族共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妙轉大弟能先請假一年好好治療,而在標靶治療後病情受到控制,大弟順利重回職場,公司也將他轉調為輕鬆的內勤工作,當必須定期回診治療時也都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隨時請假,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妙轉弟子家族共業。
 
 二0一七年十一月廿六日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秀貞本來可以北上參加,但因師兄被當時負面新聞影響,堅決反對我參加。當時心中很無助也很難過,因為入門後就很珍惜每一場 師父親帶的法會,從未缺席過,心中不斷向 師父懺悔自己沒有依教奉行。就在當天即將舉行大法會的凌晨四、五點時,睡夢中出現有師姐正在恭迎 師父,當秀貞看見時也準備起身迎接 師父的那一刻, 師父已經坐在我的面前。 師父沒有說話,只是慈悲的看著我,當下我的心鬆開了,也卸下了心中的執著, 師父要告訴我,雖然這次無法北上參加法會,但 師父一直都在身邊護佑著每位弟子,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我們的真心 師父悉知悉見,當時也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每一場 師父親帶的殊勝法會。
 
 我家師兄雖然和秀貞同一天入門,但並不相信 師父,也沒有依教奉行。去年師兄受到負面新聞影響後,退轉念頭很堅定,但不知為何秀貞心中總是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師兄一旦退轉,以後可能因業力沒有機會再入門,一定要全力護持他留下來。雖然當時沒有退轉,但業力來得很快,師兄在今年三月爆發突發性耳聾,伴隨頭部、肩頸痠痛,師兄在自己工作的柳營奇美醫院掛急診,經頭部斷層掃描後,醫生明確診斷是腦部聽神經瘤,必需立刻住院安排開刀。因永康總院離家較近,方便家人就近照顧,當時很順利安排到聽神經瘤的權威醫師為師兄手術治療,過程相當順利,身體復原很快,一個月後便能開車護持秀貞去搭高鐵,讓我得以順利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行得這麼少, 師父仍慈悲不捨的救渡我們,在師兄生病期間秀貞透由觀 師父住位法,心安心定面對並全然交付給 師父,無比感恩 師父妙轉家族共業,排除秀貞禪行上的障礙,讓我可以無罣礙的追隨 師父禪行,秀貞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大願大行,以報佛恩。
 
 工作職場上,十年來上班超時又不能報加班已成為常態,甚至連續好幾個月回到家都超過八、九點,今年六月廿四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向 師父深深懺悔沒有全然依教奉行,故仍未跳脫命運軌道,當時並向 師父發願:「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隔週公司人資部竟然佈達六點前要下班,若工作需要加班也必需申報加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工作定調十年不可能改變的事,真的只有 大成就明師得以妙轉渡化。
 
 秀貞入門時覺得坐椅子方便,不用忍受盤腿的腳痠腳麻,習慣坐椅子禪定,就在今年六月廿三日禪行教導會時,秀貞原本是坐禪座椅,但有位晚到的年長師姐不方便坐蒲團,當時總控護持秀貞將座位讓給師姐。秀貞覺知到自己偷懶、貪圖方便的習氣存在已久,深深向 師父懺悔自己成佛的心不夠堅定,因自己身體狀況還許可,倘若平時禪定連坐蒲團的決心都沒有,未來如何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呢?於是秀貞向 師父發願:「為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弟子從今以後要斷滅不成佛的障礙、習氣,不論在共心會所或在家,一定要坐蒲團盤腿禪定。」持續盤腿一個月左右,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弟子禪定可達三十到四十分不需換腳,相信我們的心行, 如來、 師父悉知悉見,再困難的境都能被妙轉、渡化。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從護持背心毛毯囗罩組的過程中,秀貞體悟到即便是一件背心及毛毯,都是 師父弘法的法器,也是發心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而來的,因此很珍惜每一次可以護持的機會,也透由護持過程中更融入共心會所。護持同修毛毯、口罩簡單不過的一個動作,心中都會升起 師父在大法會時,很關心弟子的人身法船,怕弟子太冷或太熱的情境,秀貞願意學習 師父的慈悲真愛來關心護持每位同修。
 
 今年八月有機會能加入新進護法培訓,無比感恩及珍惜 師父讓弟子能成為護 師護法的法器,就在八月廿五日第一次聖物護法觀摩中,原本法船有些疲累,但一上哨觀摩坐上護持崗位時,秀貞觀 師父住位,閉眼合十向 師父說:「今天是弟子第一次歷練,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剎那間疲憊感完全消失,整場護持相應到 師父的慈悲正量,護持過程中全神貫注。真的當我們願意打開心門,全然交付給 師父時,就會相應到 師父的力量,相信護法的護持任務,必定更能提升自己的格局與視野,幫助自己更加開悟突破。
 
 秀貞曾經想過自己若能早十年入門不知道有多好,但在當時台南沒有共心會所的情況下,必需週週前往台北參加法會,我未必會有這樣的動力跟決心堅定追隨 師父,感恩 師父能給予我們補行無量功德,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將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全台得以成立三十個共心會所,讓弟子追隨明師沒有距離的障礙,更期待早日能在海外成立共心會所,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無國界,早日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師父真的很愛我們,每一個弟子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鼓勵師姐師兄能給自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相信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和體悟。
 
 弟子今生何其有幸能生在台灣,並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秀貞明白這是本尊靈性經歷百千億萬劫求來的,感恩 師父恩賜給弟子的一切,讓弟子明白人生真實義,此生是為了追隨 妙禪師父成佛而來,弟子願一心不二心堅定跟隨 師父,傳揚 師父慈悲真愛,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秀貞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