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擺脫不了的苦難,都在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有了很大的改變

師父慈悲護祐我不再受靈障干擾,更妙轉渡化我心中對往生父親的牽掛

(岡山)葉月理

2018-10-08


 我是葉月理,二0一六年十月十一日入門。從小我就不斷的聽媽媽對人說,她很後悔為了生一個兒子,而多生五個女兒,因此,我常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從小我的體質就很敏感,會聽見或看見靈性,也總是被干擾到無法好好睡覺,即便睡著也是惡夢連連。夢境中反覆出現著醫院及出殯的隊伍,睜眼、閉眼都會看到陌生的人事物,不斷在眼珠內走動著。長期受靈性的干擾,一入睡就會被鬼壓床,也常在睡眠中突然吸不到空氣或驚醒,覺得災難快來了,叫醒家人快往外衝,惹得家人很生氣;每到黃昏時心窩處就像破了一個洞,常常感到心痛。面對這些恐怖、焦慮、不安的問題,我卻不敢告訴任何一個人,只能獨自承擔。
 
 感恩堂妹圓珆師姐無私的分享,讓我今生有幸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真行實證禪行的美好與殊勝。入門的前兩天,我在超市偶遇二年不見的堂妹圓珆師姐,原本看起來歷盡滄桑的她,在工作職場經常被人欺負,而一直換工作,開了好幾次的餐飲店也都虧錢收掉了。再遇到她時,本來要裝作沒看到,但她真的改變太多了,變得漂亮有精神,還多了一份自信。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上前跟她打招呼。堂妹問我,以前的她真的很醜嗎?我回答:「以前的妳,不是醜,是看起來『很衰』!」堂妹告訴我,她跟隨的 師父能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也能渡化弟子的業力,當我聽到業力兩個字時,覺得很吃驚,於是我問她:「妳接引我去妳 師父那裡,讓妳的 師父渡,難道妳不怕擔到我的業力嗎?」結果,堂妹用堅定的語氣回答:「我不怕,因為我背後有靠山,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就是我的靠山!」堂妹聽到我要直接入門時,傳來一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我不知為何心窩處好溫暖,眼淚直掉,我心想著,莫非這個 師父真的能救我?
 
 入門當天是我第一次來到共心會所,我帶著踢館的心情,並對 師父有頭髮及一直禮敬 師父很罣礙。然而,當老師帶領同修禪定時,我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卻彷彿置身在夢中,我看到我往生的爸爸雙手合十跪在我的右側,而 師父站在法台前彎腰微笑的看著爸爸,我不敢置信的掉下眼淚。我把觀到的景象跟堂妹分享,堂妹告訴我, 師父總是先給我們最需要的,感恩讚歎 師父知道我心中一直有個很深的痛苦及遺憾,那就是父親在十幾年前,因為老人憂鬱症輕生,從入門那天起,心中那日夜如影隨形的自責,竟然不見了!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我心中對父親的牽掛。
 
 很懺悔剛入門的我,因尚未開悟,竟用過去求神拜佛的方式來求 師父。入門第二天,半夜起來上廁所時,我突然想到,當月的帳單及年繳的保險費有好多要繳,於是傲慢的我,心中浮現一個念頭,如果我先生願意拿錢出來幫我,我就相信 師父是真的。天亮後,我先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妳簷有蝦咪麥繳ㄟ,攏拿來!」(妳那裡有什麼要繳的都拿過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入門第三天到現在,我的坐骨神經痛及右手關節痛就沒再復發了,原本經常痛到需人攙扶去掛急診的,平時洗頭無法彎腰,只能跪著沖水,醫生說這是骨質疏鬆造成的,不可能根治,只能靠每星期兩次的復健舒緩。然而入門後到現在,我都不曾再去復健及針灸了,也能彎腰沖洗頭髮了。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救渡給我健康的法船!
 
 十幾年來,幾乎每天睡到半夜都會看到緩緩下降的黑黑灰灰的東西,有時是大大的整團,有時是環狀的煙霧,有時是直直長長的線條。有一次我看到它們落在我孩子的頭上,隔天孩子到學校額頭就撞到腫起來;一次看到它們落在他的腳上,隔天他的腳踝就骨折了。我怕它們再危害我的家人,所以都會追著它們,用手去捉或用身體阻擋。過去我總是求助於宮廟,卻都無法解決,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約一個星期後,一天半夜我睜開眼睛,看到黑黑的線條竟然被捆綁成蝴蝶結,掛起來了,從此它們就都沒再出現過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渡化了弟子的業力,當我們在家禪定及恭聆佛曲,家裡的磁場真的跟以往不同,變得很清淨!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我的兒子原本很會念書,在升上高一那年,突然對人生感到迷惘,他找不到讀書的意義何在,於是休學一年,即便復學也找不到念書的動力,先生責怪我,一切都是我造成的,讓我備感壓力。兒子也開始沉迷線上遊戲,常常玩到三更半夜,藉以麻痺自己。兒子從小乖巧、成績好,一直都是我的驕傲,明知現在的他很痛苦,卻不知如何幫助他,讓我很自責。為了讓他暫時離開電腦,我經常開車載他到處漫無目的繞,只為了換取他一個難得的笑容。我無語問蒼天,在心中吶喊著,到底有誰能帶我們走出生命的幽谷,誰才能對我們伸出援手,痛苦到無法發洩時,我就會躲起來用力賞自己耳光,打自己的身體,直到手麻了才停止,且將遺書寫好了藏在抽屜內,因為我看不到未來,而明天的太陽對我沒有任何的意義。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就在依教奉行二個月時,兒子不再沉迷於網路遊戲,有天突然很難為情跟我說,之前買遊戲點數,現在想想好沒有價值,他以後要好好用功讀書拿獎學金!過去對兒子牽絆的心,連腳踏車都不敢讓他騎上路的,現在竟能鼓勵他學開車並順利拿到駕照,而我終於變成一個正常的媽媽。透由懂佛理,我明白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而靈性得人身是如此珍貴,懺悔過去如此傲慢,現在明白得人身所為何來,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
 
 二0一八年一月兒子用了短短的時間,以高職身份報考高中體系的學測,如願考上國立大學及他最愛的物理系,記得幾年前算命師說他不可能考上國立大學!但不可思議的事,在依教奉行中發生了,現在兒子不僅變得陽光、懂事,用錢會週全的規劃,並且從媽寶變得獨立自主,並利用暑假學開車、學小提琴,且獨自到恆春跟著堂姐學英文,還學會做飯、做家事,現在我下班回到家,都會看到他站在門口等著垃圾車,真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將我乖巧懂事的兒子找回來了。 師父也將我的神經質及緊捉著他不敢放手的習氣渡走,好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庭共業!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看到擁有大威德力的 師父,以親切慈愛的眼神環顧著全場,我終於知道 師父是為了拉近與我們間的距離,才以平凡的樣貌示現在人間,當時我就不再罣礙 師父有頭髮的 師父了,真心懺悔無知無明著相的我。
 
 剛加入護持團隊時,我覺得自己不可愛、不莊嚴、心門也不開,而被安排在鞋置物櫃組護持時,懷疑 師父對我的了解及用意。直到最近重新再進入職場,從事服務性質的工作後,才恍然大悟原來 師父是讓我能從中學到更定與靜,並突破主動與人問安的金剛門。感恩老師及同修不斷提醒我,說話速度不要那麼快,才能讓別人清楚我所要表達的,沒想到這些溫馨的提醒,在職場上就用到了,好感恩 師父對弟子照顧是全方位的!
 
 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教化,讓我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真行實證,入門前擺脫不了的苦難都在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有了很大的改變,人生終於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再無語問蒼天,獨自掉淚想著要盡早解脫這一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剛入門至今都深受千手千眼全力的護持關心著,就在我們願意敞開心門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到 師父的座下後,這些全然無私的愛,日日夜夜都守護著我們,有 明師的日子真的好幸福。
 
 感恩師兄師姐們的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更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了岡山共心會所,讓我們能就近參加共心會所禪行活動,我超愛共心會所的一切,在舒適的環境中參加共心會,超級享受的,有時中途要先離場還會捨不得到掉淚。透過依教奉行,聽懂佛理開始,我願意行出去與親友分享,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了我腰痛的舊疾好轉之外,困擾幾十年的鼻子過敏及蕁麻疹都不藥而癒了,讓我能將掛急診的醫藥費省下來護持弘法護持金,我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全力護持人間有更多佛國淨土,讓 明師佛子滿天下。
 
 佛弟子葉月理感恩 妙禪如來再造之恩,真心誠意向 師父懺悔及發願,願持續傳遞及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願不斷懺悔交付、內省覺知,並誓願追隨 師父 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月理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