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實見證, 師父妙轉度化眾生弟子業力

接引利他是 師父開啟我們慈悲心的妙法

(永康)吳彩瓊

2018-11-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我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是吳彩瓊,我在 妙禪師父座下已經快七年了。過去未開悟的我並不知道 師父是不是佛,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佛,我身邊的每一樣事物都有名稱,就好比小時候看天空的雲,雖然遙不可及,但從書本中知道雲是一團水氣,坐上飛機望向窗外的藍天白雲,雖然摸不到,但至少看得到,但是佛是什麼?如何定義?我不知道! 師父跟你我一樣,都要吃飯、也會變老,我怎麼知道 師父就是大佛?
 
 從小為了證明自己很聰明,努力讀書過一段時間,我發現只要努力,我便可以考到前三名,甚至第一名,讀書對我而言並不難,我很快就把注意力放在課本以外的書籍。我很喜歡看書,我希望自己不僅聰明還要有智慧,追求智慧是我一直以來堅信不移的目標,我相信有智慧的人,圓融圓滿,為人處事都會讓人心悅臣服,身心靈是真正的超然解脫。
 
  我的人生在結婚後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我在美國讀四年大學,那段時間非常開心與隨意,我在1996年從美國回來,一年後便結婚,婚後生了兩個兒子,我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快樂,但我很不喜歡家庭主婦的生活,當時希望小孩趕快長大考上大學,我便要結束婚姻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期間我藉著看書、聽演講、全家旅遊,甚至還參加兩次基督教的活動,希望能改變現況,但效果不大!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擺脫,有很多想法,但執行力很薄弱,我喜歡畫畫,也喜歡做陶,但婚後卻一直沒有作為,和先生的感情愈來愈糟,常常吵架,但是為了小孩,我和他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生活!
 
 我是在2012年2月28日入門的,是我的先生銘聰師兄求我來的,因為他得了猛爆性肝炎,必須肝臟移植才能活下去,但他換肝順位排名第八千多名,基本上應該等不到換肝就死了!我覺得人很可悲,在遇到他這種狀況時,總是到處求神問卜,甚至病急亂投醫,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很沒智慧!但為了完成他人生最後一個心願,我勉為其難答應。
 
 當時我以為只是去拜拜,並不知道是要去入門,一進到台南共心會所,看見一群師兄姐圍著小圈圈說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下給我的印象很不好!當時因為遲到,所以個別傳法,傳法的師兄說到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當時我沒聽過佛教如來宗,也不認識 妙禪師父,接著師兄又說:「我們的 師父在1998年成就佛道。」我的心裡馬上浮起這又是一個騙人的宗教團體,所以他一唸完他的台詞,我便急著要離開。但我是被載來的,我沒有車子可以離開,那一天銘聰師兄的同事美蘭師姐,也是康寧的經理,特地從台中下來一同護持我入門,當時我看著她,我不懂這麼精明能幹的人怎麼會相信這個 師父?我的接引人和美蘭師姐一直勸我禪定完再離開,我想說就配合一下,但打從心裡決定下次不再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 師父知道我去意堅定,在那15分鐘禪定過程中,我竟然可以感受到法眼輪的位置,有一股力量戳著眉心,又像是眉心中間有點肌肉緊繃,我覺得這個現象很好玩,所以就參加完整場共心會。共心會圓滿後,有位同修拿了一張禪卡給我,回去我把禪卡貼在病床前,美蘭師姐要我們倆對著禪卡發願,我當時並不想留下來,所以我要求銘聰師兄自己對著禪卡發願:「我願意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當時我問銘聰師兄:「你知道什麼是絕對金剛弟子嗎?」師兄說:「我不知道,但都這個時候了,沒有選擇!」過去主治醫師只要看到我,都會說師兄的狀況很不樂觀,也不抱任何希望,我都叫他「悲情醫生」。但很神奇,在我入門隔天,醫師居然說:「我們見招拆招。」開始正向積極治療銘聰師兄,很感恩師兄的主治醫師一直以來的協助,而所有的治療也都在我入門後開始出現正面的效果。在我入門兩個月後,銘聰師兄出院了,出院後不到一個禮拜就回去上班,三個月後指數都恢復正常,沒有進行肝臟移植手術,他現在身上的肝臟是他自己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個性很隨性、不拘小節,在共心會所一直適應不良,但我開始知道要內省覺知、調整自己, 師父的每一場法會,我一定全力以赴參加。我很喜歡禪定,每日一禪定對我一點都不難;我初入門時,雖然聽佛理會打瞌睡,但我每週都有參加禪行教導會;入門第二天我就向我的哥哥分享 師父,因為我感受到這邊有不可思議的正量。哥哥有入門,但是他不願意依教奉行,因為他覺得我們都在造神,我一直不放棄,我深深相信每個人的靈性都需要修行,我更相信哥哥未來一定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六年多來,我接引入門的同修超過五十位,雖然大部分都退轉了,不過我們仍保持友好的關係,我願意持續分享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
 
  在我入門三個月後,不知不覺中有很多改變,例如:嚴重的肩頸酸痛沒有了,過往早上起床常落枕導致頭無法轉超過15度,中醫說我壓力太大,西醫說我長骨刺;呼吸不順暢也沒有了,生產後每年一次的婦科發炎也不再發生;心中對銘聰師兄莫名的氣也不見了,我們倆吵架的次數日漸減少,雖然會有意見相左的狀況,但彼此能靜下心來討論!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們的智慧,在靜與定之間,能圓融圓滿的處理家庭關係!現在的我很安定、很清淨、很快樂,有跟一位很棒的教授進修油畫三年了,也有自己的陶藝工作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爸爸在五十歲就被診斷為帕金森氏症,銘聰師兄猛爆性肝炎住院不到一個禮拜,我的爸爸突然腳軟、無法再站立。然而在我入門沒多久,很奇妙地爸爸又可以站起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一直很擔心在人生最後階段,會像所有的帕金森氏症病患一樣臥床被灌食,直到生命結束,他也很渴望入門,但他的身體狀況無法入門。我請爸爸對著 師父法相發願:「我願意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跟隨 師父修行!」爸爸在三年前的一天早上過世了,一直到他去世,他都還可以藉著看護的輔助站著走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圓滿爸爸的心願!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媽媽一直被不同的疼痛折磨,例如頭痛、神經痛、五十肩等等,今年她右腳退化性關節炎,要開刀置入人工膝關節,雖然過程中有許多起伏,但很感恩讚歎 師父!關關難過關關過,媽媽目前行走稍不便、需要人攙扶之外,其他症狀都恢復良好,相信很快就可以自行走路了。
 
  我反覆回想入門六年多的點點滴滴,親眼見證同修的改變、自己的改變。見證我的先生,在入門前歷經腹膜炎(從80公斤廋到剩56公斤),肺炎(我簽他的第一次簽病危通知,第二次是猛爆性肝炎),突然心律不整送急診、血壓也曾高過200…等等,長達五年莫名反覆生病,直到我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將他從鬼門關救回來,而銘聰師兄也入門後,逐漸恢復健康。我如實見證, 師父是可以妙轉度化眾生業力的 大佛!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很簡單卻寓意深遠,過程中我逐漸改變,願意內省覺知,面對交付自己貪瞋痴慢疑,突破不見性的障礙,行在 師父的中道。記得 師父曾在南部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開示:「同修不行接引利他,是不慈悲。」當下我即明白 師父的慈悲,只有入到 師父座下,才可以像我和銘聰師兄一樣,被 師父救渡,離苦得樂。接引利他是慈悲濟世,解救和我一樣陷在泥沼之中、無法自拔的眾生,接引利他是 師父開啟我們慈悲心的妙法,願我的親朋好友都能和我一樣,入到 師父座下修行,接受 師父的教導及妙轉渡化,離苦得樂,靈性位階不斷提升,開啟本自俱足真如佛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發自內心地願意改變自己,心悅臣服於 師父引領,來到 師父的座下,我終於找到可以開啟我清淨、安定、智慧、慈悲與真愛的鑰匙。佛弟子吳彩瓊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彩瓊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