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為人子女要盡孝道,也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孝順

依教奉行中,身體健康變好,中年時期還可找到穩定的工作,遇上好老闆

 

(彰化)黃麗花

2018-11-08

    麗花接受父母安排,經媒妁之言與先生結婚,年輕時,賺了錢卻始終留不住,投資房地產也是負債。我在30幾歲工作時,被倒塌的貨物壓到腳,當時沒有太大的狀況,因此沒有治療檢查,反而是繼續工作。後來腳傷的狀況愈發嚴重,每踩一步都會痛,此時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找醫師接受治療,但已過了治療黃金期,所以成效不大。到了50幾歲發現腳的問題越來越糟,醫生說要換人工關節,由於種種因素障礙,後來也不了了之。在我入門前,必須跛著腳走路,導致無法工作,不僅如此,這時先生居然外遇,讓我打擊很大。唯一可以訴苦的對象就是我的女兒,常常向她抱怨先生外遇的狀況,還有自己的腳越來越不舒服,那時候覺得人生真的好苦!
 
    女兒不捨我身心受煎熬,專程從台北回來,接引我到台中共心會所入門。入門後,我每日一禪定、每週至少參加一次禪行教導會聽佛理,很快符合資格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高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入門依教奉行三個多月,我每日早晚各一次禪定,身體健康明顯變好,我的腳傷也得到很大的改善,同時發現右邊跛腳的情況逐漸好轉,直到現在可以好好的工作,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四個月後,由於腳復原得很好,於是我到沖床工廠工作,但工作性質很危險,因此想換工作。感恩  師父!有一天我送蓮子到以前認識的老闆娘家,聊天中提到我想要找其他工作。隔天,老闆娘居然主動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幫她工作,由於工作性質比較安全,也不需要拿太重的東西,因而趕緊答應。感恩  師父!讓弟子在中年時期還可以找到這麼穩定的工作,持續工作了四年多,老闆對我非常好,若有事須請假一兩個小時,他也從不計較,工資還會照給。
 
    2016年的某一天,我在彰草路上發生很嚴重的車禍,當時對向車子突然左轉,我的機車直接撞上汽車,人撞飛過汽車摔倒地上,感恩  師父!當時我的安全帽沒有撞飛出去,送到彰基急診,醫生說還好沒有骨折,只是腳的肌肉挫傷而已,只住院觀察了一個晚上就返家休息,後來幾次門診針灸後就痊癒了,感恩  師父如實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讓弟子重業輕償,輕業不償。
 
    知道先生外遇的時候,我每天痛不欲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感恩  師父!透過不斷依教奉行,行接引利他,護持化妝室清潔組,心慢慢被  師父鬆開,心中的大石頭被  師父帶走,現在對於先生的外遇也釋懷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救贖,我知道是大成就明師才有如此的大威德力!在2018年過年,我跟先生說:「你可以讓我認識你的紅粉知己,我要接引她,因為每個人都需要  師父。」雖然先生不願意,但我依然持續發願,希望有一天可以認識她,跟她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我身上的示現,我知道只有  師父可以化解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
 
    入門沒多久我就接引媽媽入門,媽媽年紀大,除了常常咳嗽以外,還因為腳無力,走路需要拿拐杖,到醫院做復健。入門後,我帶著媽媽每天禪定,媽媽咳嗽減少了,走路不再需要枴杖,復健也不用了。有一次帶媽媽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突然發現媽媽講不出話來、還有尿失禁,趕緊帶媽媽到高雄的醫院求診,醫生診斷是小中風,隔天轉院回到彰化秀傳醫院彰濱院所,住院了一個禮拜。出院後再次帶媽媽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法會結束後,  師父看到媽媽的狀況,慈悲的為媽媽灌頂加持。回家後,媽媽講話變得比較清楚,各種生活機能也變得靈活許多,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無比感恩讚歎慈悲的  妙禪師父!後來又在一次中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剛到禪堂,看到媽媽正在脫鞋,再次慈悲為媽媽灌頂加持,感恩  師父妙轉媽媽的健康,媽媽身體又更加健朗。不久後,感恩  師父慈悲開示:「年長同修如果行動不便,可以自在在家中休養。」因此我不用再護持媽媽,轉為加入護持團隊,護持彰化共心會所化妝室清潔組。每天晚上在家帶著媽媽禪定,八點多再到共心會所護持。護持過程中開啟了智慧,跟媽媽溝通沒有障礙,媽媽發脾氣的頻率也變少了。我的家人大部分都入門依教奉行,我明白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因此很放心的將媽媽交給  師父保護。2017年6月我帶媽媽禪定圓滿後,媽媽就去睡覺,年長的媽媽在當天睡覺中安詳地離世。當時媽媽身體的狀況跟入門前相比健康許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透過我們的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會把媽媽帶到好的法界。感恩  師父讓我來得及孝順媽媽,能夠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孝順。入門前即便我已經當了二十幾年的母親,卻還是不能體解父母的苦,也不懂得孝順;入門後,感恩  師父讓我和媽媽一起禪行,這段期間我明白為人子女要盡孝道,也真正做到孝敬母親。
 
    每天我都會跟  師父懺悔,並且發願想要接引更多親友,懇請  師父妙轉。業力真的很可怕,也讓我們很苦,2018年快過年時,我一直覺得明心輪很不舒服,而且很昏沉,甚至很多的習氣跑出來,於是我就每天兩禪定,每次都一小時,每天跟親友分享  師父的慈悲,感恩  師父的妙法,只要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就可以接到  師父的力量,過了十幾天到了年初三身體就開始好轉,精氣神都變得很好!
 
    平安與健康真的是金錢買不到的,以前為了自己的腳在醫院花很多錢,卻還是無法康復。在廟裡或其他法門同時做很多的善事、法會及捐獻,也不見起色,家庭生活依然很苦,常常為了錢而爭吵。先生從來不給生活費,家庭經濟也一直處於負債的狀態;感恩  師父妙轉,入門後,家中經濟不僅好轉,也還清負債,先生還會按月給我兩萬一的生活費,我的腳傷不再作怪也不需要花錢看醫生,弟子只是護持小小金額的弘法護持金,就得到如此大的改變,是我們夫妻幾十年努力都追求不到的,更難得的是擁有心安心定及家庭圓滿。共心會所都是弟子在使用,護持會所得以運作,本就是弟子應該要做的,感恩  師父賜與弟子無量功德,讓弟子得以脫離原來的命運定調軌道,願能有更多在地共心會所,讓更多眾生不因距離罣礙得遇  明師,讓  師父點亮眾生的心燈,讓生命重生,賦予生命新的意義。
 
    鼓勵每一位同修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因為  師父的法都很簡單,我們一定都做得到,所謂的付出,其實收穫最多的都是自己,從弟子願意追隨  師父的當下,  師父就在法界不斷的妙轉渡化,  師父不會讓困境來障礙弟子禪行,每一個境都是弟子開悟的契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麗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台灣有滿滿的佛弟子來到  師父的座下,每一個家庭都能因有明師而脫胎換骨,都能法喜過每一天,更發願自己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麗花合十感恩懺悔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