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敏感的我,入門當天,竟然一覺好眠

入門6個月,發現一整包受潮的中藥,才想起來已經很久沒有胃痛、頭痛了

(台南)吳尚娟

2018-11-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吳尚娟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3年11個月 師父示現的慈悲大愛及大威德力。
 
我叫吳尚娟,入門前,因為體質敏感,常常睡不好,所以一個月收驚一次。某次乩童告訴尚娟,你甚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好,記得要修。當時還納悶,脾氣去哪修?很衰的自己讓尚娟覺得拜拜很假,怎麼求、怎麼拜一樣衰,所以拿香看著長輩嘴巴唸唸有詞總有疑問:「這樣虔誠能求得什麼?」總是簡單搖晃三下草草結束。
 
入門前半年,面對二叔突然病逝、爸爸受傷,和媽媽的不諒解,即將步入婚姻的我,被高傲的自己硬聲喊卡。面對所有流言蜚語,讓尚娟思考著人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痛苦,總想著如何讓自己消失,結束這一切的念頭。
 
因緣際會,在鹽水認識 師父的千手千眼,起初只是單純借用學校的烘焙教室,師兄負責準備尚娟所有器具及機具的安排,雖然與師兄認識不久,但在某天卻將心裡所有的不開心、家裡發生的事情告訴師兄,直到快考試的前兩個星期,因為不斷練習造成手肘發炎,根本無法在時間內做完所有考試項目的練習。在回家路上,師兄突然跟我分享 師父。看著 師父法相的尚娟其實沒有什麼感覺,聽著師兄一直分享,只覺得自己的人生都已衰到底,如果真的可以改變,不如試試看。就這樣安排好時間聽完禪行分享會,隔天就在善化共心會所入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尚娟還未相信 師父時,就給予尚娟一份大禮。過去的我常無法入眠,腦袋總有好多畫面,不然就是呈現放空到醒,但是在入門當天晚上卻是一覺到天亮,因為太驚訝而打電話告知師兄,師兄只是淡淡回應:「我又不知道你失眠」,才想起我從未跟別人說過自己無法入眠的狀況,感恩 師父!現在尚娟不用再去收驚,也能睡得安穩。
 
記得第一天傳法禪定時,師姐說:「禮佛是降伏我們的傲慢心,升起我們的謙卑心。」這句話深深烙印在尚娟心裡,如果只是這樣簡單的禮佛就能將傲慢的自己交付出去,那尚娟願意。入門第二天到善化共心會所,進到共心會所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暈目眩,眼前一片灰濛濛,坐在禪座椅上依然感受到強烈的暈眩,只好撐著不適的身體離開共心會所。當下因為臉色慘白,師姐護持我坐在低蒲團上休息,並告訴尚娟,要感恩 師父,要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進去參加禪行教導會。感恩師姐的護持,當時懵懂到現在才明白,是 師父在幫尚娟清淨渡化,因為力量強大身體根本無法支撐。感恩慈悲的 師父接納這麼汙濁的我。
 
依教奉行中,體會到禪定的重要。因為法體開容易受到干擾,常感受到身體搖晃及疲憊,感恩師姐的護持,讓尚娟明白是 師父慈悲為弟子清淨渡化,只要依教奉行就會改善。而在依教奉行中實證中自己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也因為扎實禪定每天精神都非常好,頭腦清晰、工作效率提高。親身實證有扎實與不扎實的禪定,精神差別很大。
 
入門6個月後,在房間找尋東西時發現一整包已經受潮結塊的中藥,這才想起來已經很久沒有吃藥,也遺忘入門前經常胃痛和頭痛,透由依教奉行脾氣變好了,身體也改變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給予弟子需要的而非想要的,從來沒有想過不再需要受到病痛的折磨,在依教奉行中自然的不藥而癒。
 
親情方面,和家人感情一直都不好的尚娟,最討厭自己的媽媽。見面不是吵架,不然就像陌生人一樣不講話。某次因為晚回家,媽媽開始不斷地指責,尖酸的言語讓尚娟對家更是討厭,無法理解到底跟我有什麼仇,對家人憎恨的心到了頂點,心裡所想的只有自己消失就可以不用再聽到一切。
 
絕望的自己打電話告訴師兄,強烈的負面與恨,因為突然劇烈頭痛讓自己無法再思考想消失的念頭,但對家人的恨依然存在。幾天後尚娟從共心會所回家,因為時間比較晚,媽媽又開始碎念,但奇妙的是媽媽這次像喉嚨卡針,結巴到無法完整的說話,當下尚娟笑在心裡問著:「 師父是你嗎?」尚娟開始感受到家裡不一樣的氣氛,從不喜歡與父母相處在同一個空間的我,到現在可以與父母聊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尚娟明白這一切都是家族共業,感恩父母當初把我生下來,才有機會得遇明師,也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儘管媽媽還是會小唸,但接受到的是滿滿的關心,對家人的憎恨也慢慢地消失。
 
接引利他方面,剛入門的尚娟經歷一覺好眠而開始不斷分享自己遇到的事,並邀請當時的男朋友入門。但過去曾被宮廟欺騙的他直接拒絕我。心想我都很衰了,比我還衰的怎麼還不想改變,所以用半強迫的方式逼對方入門,當初以為入門很簡單,但是從禪行分享會不填單到主談到入門,這一連串讓尚娟明白為對方堅持的心很重要,每一階段像關卡總有障礙出現,突然很慶幸自己是這樣簡單入到 師父座下,也感恩前男友入門從不相信,要踢館,到實證依教奉行,短短的三個月看到對方從沒自信,不愛說話,遇到問題只會自責到現在完全變成話講不停、遇到問題會找尋事情源頭並解決,脫胎換骨般的轉變也讓尚娟更相信 師父。
 
轉到台南共心會所後,加入蒲團組護持團隊。起初覺得護持很好玩,有時間可以護持,但常在護持前感覺身體不適而在家休息。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不斷電話邀約尚娟回到蒲團組,再次要出發到共心會所護持時又開始覺得不舒服,撐著不適的身體出發。說也奇怪,身體越騎越輕,心情也莫名的好。到共心會所護持過程中法喜滿滿,精神更好,當下明白護持的心要堅定,不要被業力蒙騙就失去跟 師父印心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原本容易急躁慌亂的尚娟,壓住那不安的心,更心安心定的護持好蒲團,也更能虛心接受師姐師兄的護持,內省自己高傲的習氣,脾氣漸漸的柔軟,不再容易被挑起敏感的神經及防衛心,面對其他人或事也可以安定的處理及解決。
 
因為各地共心會所的成立才讓尚娟有機緣可以在善化共心會所入門,弘法護持金對尚娟來說更明白 師父的慈悲與大愛,讓更多有緣的弟子可以不用到處奔波,能就近入門。尚娟不用再花錢收驚、看病吃藥,省下的錢遠遠超過護持的弘法護持金,透由護持過程改變自己對金錢的慾望和執著。
 
很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分享 師父,讓尚娟有機會來到 師父的座下。從不知為何而活,到現在明白人生所謂何來,更明白自己與其他靈性沒有不一樣,差別我擁有人身法船且遇見大成就明師,這3年11個月感受到師父給與弟子滿滿的慈悲與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入門第一天到現在,只是願意照做,都讓尚娟感覺像在倒垃圾,將所有的業力交給 師父,不僅肩膀變輕了,心也鬆開了,在禮佛當下感受 師父的慈悲,更懺悔自己怎麼還沒成佛。鼓勵師姐師兄們一定要給自己3至6個月好好的依教奉行,試著相信做做看,必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與體悟,並且擁有滿滿的法喜與正面能量。
 
佛弟子吳尚娟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尚娟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