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祐兒子遇車關重業輕償

80歲高齡母親腹腔嚴重感染 歷經45天治療 奇蹟康復

(宜蘭)賴瑞真

2018-10-16


    我叫賴瑞真,入門4年3個月,目前服務於南山人壽擔任業務經理;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家中有5姐妹,我排行老二,爸爸因為外遇常年不回家,以致家裡的經濟全是靠媽媽沒日沒夜工作換來的,懂事後看著獨力撫養我們五姐妹的媽媽,心中有很多的不捨與無奈;小小心靈有個願望:希望自己是個男孩,有能力守護這個家,從小就在心裡烙下了「不認命」的性格。因為成長過程中沒有父親陪伴的缺憾,長大後想要找個依靠,在適婚年齡時也走入婚姻,沒想到結婚後孩子相繼來報到,工作、家庭讓我蠟燭兩頭燒,從此掉入一個沒有自我的日子,心中極度渴望能掙脫命運的束縛,每當心力交瘁時,總會問老天爺:人,活著到底是為什麼?
 
    感恩我的接引人李美芳師姐,她是我生命的貴人,早在宜蘭共心會所成立之初,因為不放心美芳師姐而來入門,但並沒有真正依教奉行而退轉,1年後再次見到美芳師姐,發現她精氣神飽滿、閃閃動人,因為好奇師姐的改變,加上自己很早就想學打坐,於是在103年7月我再度入門,這次我告訴自己要來真的,好好學習「禪定」。入門初期是瞞著家人來參加禪行活動,總是來去匆匆,也因為一直沒能見到 師父而感到失望,詢問師姐後才知道弟子必需先拿出誠意來做,於是在心中默默許下:我一定要見到 師父。此後,每次來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總是感到眼皮沉重昏昏欲睡,後來才明白那是 師父在為我清淨渡化所產生的現象,內心無比的感恩 師父!
 
【透過每日一禪定,能心安心定面對外境】
   為了紮實每日一禪定,經實驗發現早晨醒來的雜念最少,禪定的品質最好,每天禪定好再出門上班,整天精神飽滿、思路清晰,工作變得很有效率。從事業務工作要經常在外面趴趴走,偏偏我是個大路癡,常常迷路,但現在我都能迅速認路抵達客戶家了!此外,我的人緣、業績變好,生活變得隨順圓滿,充分領受到禪定的美好,而留下來繼續禪行;而真正開悟的契機是發生在大兒子的車禍事故。
 
【師父護祐兒子免於車關,更堅信 師父是真佛】
   104年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ㄧ早起床禪定後,心情感到無比輕鬆,於是心血來潮想去市場逛逛,原想開車出門,經過大兒子機車旁,突然改變心意想騎機車出門,戴上安全帽發現帶子鬆鬆的,於是調緊了安全帽開心地去逛市場;巧的是,隔天大兒子補習完回家途中發生了車禍,他的機車高速撞上轉彎的貨車,整個人重摔落地,幸運的是那頂我調過帶子的安全帽緊緊保護著他的頭,兒子意識清楚地被送往醫院,檢查結果出乎意料:僅僅手臂骨折及手腳擦傷,但那部機車已經全毀了!弟子如實見證到 師父如實開示:「 師父會保護好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真心感恩  師父讓兒子重業輕償。瑞真非常懺悔自己的無明,要發生這麼重大的事故才相信 師父是真佛! 
 
【夫妻關係修復,不再彼此怨懟】
   開了悟也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願意堅定禪行,有了 明師的禪行真的很不一樣,我跟先生的關係起了微妙變化。一直以來他就是個大男人,舉凡生活中大小事情的決定,只有他說了才算,我只能隱忍、接受,以致生活中口角不斷,夫妻關係降到了冰點;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中聽到景文老師說:「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想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唯有堅定依教奉行。」我聽懂了,更深度懺悔覺知到要更謙卑地依教奉行,於是我的心鬆開了,面對眼前的生活不再充滿怨懟,夫妻關係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先生也像醒過來般開竅了,開始懂得體貼我,願意聆聽我的心聲,終於在我入門2年後,他也來到 師父座下,夫妻共心一起禪行。
 
【感恩 師父給予超越心想事成的美好禮物】
   105年7月在紮實的依教奉行2年後,因為很想達成公司業務競賽,於是在心中默默懇請 師父引領,讓我順利完成公司競賽。奇妙的是,這次競賽不但達標,還達成國際認證的MDRT會員資格,更加碼把我送進我們公司前10%業務員才能進入的高資會學習。感恩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超越心想事成的美好!
 
【師父大威德力,救渡年邁病危母親】
   然而業力總是如影隨行伺機而動,去年11月9日我的媽媽因為上吐下瀉被送進台大醫院,醫師初步診斷是「胃潰瘍」,因為症狀不明顯一直留院觀察,卻在觀察1週後病情急轉直下,被送進了加護病房並且緊急插管維持生命,主治醫師說:媽媽整個腹腔嚴重感染已經引發敗血症而且合併肺部坍塌,沒辦法動手術了,考慮媽媽已經80歲高齡,醫師採取破壞力最小的方式治療,沒有開腹腔手術。不可思議的是,醫師要將鼻胃管延長放置到腸道時,意外找到致病的「十二指腸穿孔」,在加護病房歷經生死交關,感染終於控制住了,繼續治療2週,肺部插管順利拔除可以自主呼吸,媽媽奇蹟般地走出加護病房,在醫療團隊及家人共心照顧下,12月23日終於順利出院返家,在台大醫院歷劫了45天。
 
   出院後陪伴媽媽回診時,主治醫師興奮地看著媽媽跟我說:這次的治療是「奇蹟」啊!醫師要將媽媽的治療過程發表在醫療期刊上。主治醫師說:媽媽是台大醫院首例70歲以上沒開腹腔手術成功治癒的案例。瑞真明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再次救贖了我愛的家人!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經過媽媽這次的病痛,讓我深刻體會到「有身皆苦」,而在搶救過程中更讓我懺悔覺知到,唯有對準 師父,全然交付,透過時時回報輔導組,不擔心才能跟 師父印心。媽媽現在已經恢復了活力,今年5月初我們5姐妹陪伴媽媽到綠島3天2夜的圓夢旅行,這是第一次全家旅行,對我們家來說意義非凡。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如果沒有宜蘭共心會所,每場共心會都要千里迢迢的上台北參加,當時無明的我是不會來入門,更不會有這4年多來的妙轉與見證; 師父是真佛,在全省成立共心會所是每位弟子的需要,而「弘法護持金」是為了護持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不要因為距離障礙了與  佛的約定,我為自己爭取,邀請師兄姐一起來護持,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也是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去年的某天,在我腦海中閃過了一段畫面,讓我驚訝不已,原來此生的使命就是為了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而來。從小家境清寒,高中聯考考上蘭陽女中,我想去讀但是不敢跟媽媽說,國小導師得知親自來家裡說服媽媽,還說要負擔我的學費;新生報到那天,我在蘭陽女中站牌下了車,可是最後參加了宜商的新生訓練,為什麼?在那個懵懂的年紀,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選擇不該任性,拖累媽媽辛苦工作再供我讀大學。然而命運牽引,我的老公是宜商同學介紹的,更因為這場婚姻我才會認識我的接引人美芳師姐,此刻我認命了,我真心臣服,更明白這一世是我的靈性歷經百千萬劫求來的,為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而來。
 
   佛弟子賴瑞真要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護持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賴瑞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