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去層層的面具

不再半夜負面難過掉眼淚、不再受病痛之苦、不再小人仇人一大堆

(永康)林婉真

2018-11-08


  我是林婉真,在看似美滿的家庭中長大,卻很羨慕朋友們能跟媽媽或姐妹聊心事,感覺自己無法真心關心家人,更別說聊心事、與家人談心。有次和妹妹吵架,爸爸卻只修理我,真的覺得爸媽是偏心的;弟弟出生後更是備受疼愛,我常想同樣是家人,為什麼有不同的對待?爸媽的目光都在他們身上,從此我不喜歡妹妹弟弟。我雖然有家,卻是孤單的一個人,從來不知道愛是什麼感覺。
 
  面對工作總有說不完的委屈,工作頂多只待一兩年,不是同事們不斷在主管面前汙衊我,還差點要賠錢,小人仇人一大堆,就是被老闆娘懷疑偷支票!雖然爸媽都知道,但他們不相信我,種種經歷養成了我不信任人,外表看似開朗,但內心很封閉,即使面對別人會笑,卻帶著一層一層的面具,盡量逼自己成為別人眼中還不錯的樣子。個性想法很負面,常想為什麼我要生在這樣的家庭?難道我只是來受苦的嗎?
 
  為了解決內心的苦,看勵志書、花錢到台北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回到台南時,我還是原來的樣子,痛苦難受!然而很感恩這一切的經歷,如果沒上心靈成長課程,我就遇不到我的接引人,更不可能入門。當時接引人在電話中與我分享 師父,分享她入門後能面對哥哥的事,媽媽弟弟都有入門,也有很多體會!雖然我已不太記得分享的內容,但內心浮起:「也許可以救我!」2013年10月1日我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安排將我找了回來。
 
  入門前身體很不好,常感冒、頭痛、胃痛、便秘等,看似不是大病,卻常看醫生,每次感冒咳嗽都要治療很久,媽媽曾經為了我遍尋治咳嗽的方法,卻都完全無效。入門後每天禪定,身體氣脈通暢、變健康了,很少感冒,即使小感冒也很快就能康復,頭痛、胃痛的頻率變少了,也不再有便秘的問題,氣色漸漸變好。入門前睡眠品質很不好,常常作夢,夢境清楚到有時還分不清哪個是現實,有睡跟沒睡一樣!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現在睡眠品質很好,也很少作夢,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不再常常到醫院報到。
 
  入門前曾長達一年多沒有工作,努力找工作卻都找不到,面對爸媽的關心,壓力好大,大學畢業的我,怎會一份工作都找不到?還曾被親友說,是我自視甚高、不願低頭才會沒工作。那時爸爸透由朋友介紹一份會計工作,但週六都要上班,無法參加當時 師父在華醫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有次大法會的會後有場共心,我有報名參加,但在我趕到時,發現共心早已圓滿,當時站在大法會現場,看著正在場復的法台,我在心中大喊:「 師父!您怎麼沒有等我?」現在每每北上參加大法會,都會浮起當時的情境,也才更體會見佛一面,好難!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的工作,想起第一天出門上班時,眼淚一直掉,很感恩在上班人潮當中,我是其中一個能有工作機會的人。公司給予的福利都沒少,同事間會互相協助,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穩定的工作,心安心定,身邊不再是小人仇人,而是貴人多助。
 
  入門前很常發生車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及弟子的家人!2014/12/16上班途中,當時我是直行,左側來了一台汽車要右轉,卻將我撞上,依稀記得被撞到時,手不小心加了油門,但機車沒有往前衝,而是停在原地,左腳夾在汽車與機車間,感恩 師父護佑我重業輕償!雖然當天全身痛,左腳也不太能走,卻沒有什麼外傷,疼痛也在隔天逐漸緩解。
 
   2016年9月中,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年的奶奶,多次高燒進出醫院,後來退燒回到家中,一個月後奶奶在凌晨睡夢中過世,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讓奶奶受病痛折磨,安詳離開。在奶奶喪禮期間,爺爺都不好睡,當我告訴爺爺不要擔心,奶奶會跟著 妙禪師父到好的地方,爺爺就在吵雜的環境裡安定的睡著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家人心安心定,這是我給不起的。
 
   前陣子爺爺因肩頸酸痛僵硬,吃了過量的藥,導致鉀離子指數過高,住院觀察到第二天都只降了一點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婉真觀 師父住位關心爺爺後,隔天爸爸說爺爺中午可以出院了,如果鉀離子指數持續沒降下來,可能心臟無力要洗腎,年邁的爺爺怎經得起洗腎的折磨?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爺爺免受病痛折磨!
 
  感恩 師父恩賜弟子內省覺知的妙法,在內省過程中不斷看到自己無智無明與傲慢。記得小時候常聽家人說我個性很嬌縱,當時不以為意,也不想面對這麼多缺點的自己,感恩 師父讓我在內省中看到自己嬌縱、心門不開、一直用自己的想法看別人!每當媽媽生氣時,我都覺得很煩、又來了,透過內省看見自己很不慈悲,在懺悔中體悟到不捨媽媽如此辛苦,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讓媽媽不再受情緒影響,不再那麼容易生氣。
 
   近期在內省過程中,浮起小時候我發高燒,爸媽非常擔心的大半夜送我掛急診。國小約一、二年級時,我被靈障攻擊,媽媽問我問題時,都不是我在回答,彷彿被困在身體內,看著自己做著不是自己想做的事。當時爸媽好擔心,數次帶我到宮廟詢問怎麼化解。無比懺悔入門前被業力蒙蔽,完全不知感恩父母其實很愛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明白如果沒有爸媽,就不會有我,現在我會主動關心爸媽、報備我的行程、表達我的想法,讓爸媽放心,懺悔所有起心動念沒對準 師父的地方,將這樣自己交付給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能真心關心家人,與家人互動聊天,並且感恩爸媽生下我,能在此生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追隨 師父禪行,走在回家的中道上,有機會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護持過程中,慈悲與我佛心印心,不斷看到 師父如此慈悲與細膩,僅管弟子無明、傲慢、心門不開等等狀態, 師父都疼我、愛我,從不放棄我,慈悲的調教我,就像「行者之歌」佛曲中「雖然我帶著汙濁滿身傷, 師父接納我這模樣」, 師父不論我過去的罪,只看我願意的心,給予我好多歷練的機會,從中更突破、更開悟。
 
  入門初期接引人鼓勵我能聽佛曲,在聽「福報」佛曲時,眼淚不斷掉下,好像都是我心中的苦;回想第一次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淚流不止,整場法會都在哭,現在明白那是靈性過去不知道求了多久,才能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百千萬劫的渴望,好感恩與感動。現在的我心安心定,不再睡不著、半夜負面難過掉眼淚,不再受病痛之苦,身邊不再都是小人仇人一大堆,這些是用再多金錢都無法得到的!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無比感恩以前那些苦,都是為了讓我遇到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所有恩澤,沒有 師父救贖,就沒有現在的我,而這些禮物都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要給我們的是最大的圓滿,回到真正的家。
 
  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留下來,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比任何一個人,甚至是我們自己更在乎我們,扎實的行,您必能體悟到 師父慈悲恩賜的禮物,脫胎換骨,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最後想跟 師父說:「敬愛的 師父,入門前常在夜裡哭泣的我,好無助,只想要知道為何這麼苦,感恩 如來恩賜我法船,感恩 師父將我從業海中撈上來,接納汙濁不堪的我,感恩 師父從未放棄弟子,不斷給我行的機會,即便我這麼不足不夠, 師父仍慈悲調教我、改造我,只盼望弟子能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林婉真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婉真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