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我答案也在我

師父引領覺知內省,青春期叛逆兒子也從此懂事自立

(永康)蕭淑方

2018-10-02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蕭淑方,2012年9月25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尚未入門前2年,是我人生最低潮,瀕臨憂鬱、恐慌的地步,常想著死了算了,那麼努力、認真生活,我的人生為何依然坎坷?第五個妹妹出生那天,媽媽往生,那年我三歲;為減輕爸爸的重擔,把最小的妹妹送給別人養,到現在我們從未見過面;四兄妹分開讓外婆、奶奶帶,直到小學四年級,家裡經營的車廠穩定後才團圓,卻因為爸爸再婚,我從掌上明珠變成灰姑娘;繼母不平等的對待,迫使我從國中開始就半工半讀,很渴望早點獨立成家,所以我很謹慎地挑選另一半。

  結婚後的日子沒有比較輕鬆。第二年生了老大有駿;第三年,我不顧爸爸反對和先生加盟7-11,隔年開了第二間,我壓力好大,又忙又累。門市開滿10週年時,公司告知未來改革方向,店面擴展到騎樓,從那時起,被檢舉佔用騎樓地整整一年,同時間,兒子有駿師兄也出現了嚴重的青春期問題,讓我真是蠟燭兩頭燒!有駿從小躁動、過動又有情緒障礙,我們夫妻教得好挫折,常常打完孩子後抱在一起哭,面對同學的霸凌,我好不捨,有神明問到沒神明,算過無數命盤,所有答案都是落土八字命,沒得改、也不可能變好,這孩子就是來討債的!我好不甘願,常半夜哭著問自己:上輩子做多少傷天害理的事?直到入門後才明白這是共業關係,一切種種就在秀真師姐慈悲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而改變!

  入門後,在願意依教奉行過程中,佔用騎樓地被檢舉的狀況不再發生,失眠問題也完全改善,種種改變讓我也想帶兒子來試試看。有駿不只有過動症,過敏、體重過輕、長不高、直到國中睡覺都會尿床,每次帶他去買成人紙尿褲,都害怕店員用異樣眼光看他,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有駿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慈悲提升了他的靈性位階,所有狀況一一改善。有駿開始加入護持團隊、行接引利他,原本還擔心兒子將來會是啃老族,成為社會亂源,聽到他堅定的告訴我選擇讀軍校,因為這是淬鍊的好機會,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長期擔心的孩子能勇敢面對自己,也更有承擔力!雖然讀軍校後無法常到共心會所,但有駿每天一定護持自己內省懺悔及交付、放假時到共心會所護持。他說很感恩 師父讓他脫胎換骨,此生一定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某天,女兒突然告訴我:媽媽妳變好多,不再像潑婦罵街了!感恩 師父!女兒妤凰師姐在2014年6月也成為 師父的弟子,在哥哥有駿的護持下,逐漸打開心門、紮實依教奉行,加入護持團隊,無比感恩 師父恩賜我們心安心定,渡化我與孩子的恩怨情仇!

  2014年7月,有天早上接到哥哥前老闆電話告知,哥哥在淡水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昏迷不醒,醫院發出病危通知,要家屬前往處理後事,出門前,我先禪定了30分鐘,心安定的帶著有駿及年邁的父親到醫院。醫生說因為我們有家族糖尿病史,正常人體內酮酸指數正常為100多,哥哥當時指數超過900,已是中毒現象,無法治療,除非奇蹟發生,請我們安排後事。當天我在床邊播放佛曲給昏迷中的哥哥聽,當我打開 師父的法相,告訴哥哥這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時,昏迷中的哥哥居然掉下眼淚!我知道哥哥的靈性聽到了!之後哥哥的房東來電,告訴我發現哥哥的經過。住在台北的房東,到金山租屋處大約要1小時的路程,如果沒事是不會過去的,但那天她卻直覺得必須要馬上回金山,雖然想不到有什麼事需要馬上回去!沒想到回到租屋處,一開門就發現哥哥躺在門邊,立刻報警處理,也怕身體狀況不佳的哥哥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不敢再租,請我盡快將哥哥的東西整理搬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慈悲妙轉!哥哥是不可能會被發現而得救!感恩 師父!隔天昏迷的哥哥居然醒了!連醫護人員都覺得是奇蹟!問我到底給哥哥聽什麼、看什麼?我跟醫護人員分享慈悲的 師父!無比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長期與爸爸關係不合,快十年不見的哥哥,這次從鬼門關回來後,決定搬回台南與爸爸同住,現在假日還會一起去爬山,跟爸爸好好說話!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未入門的家人,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恩賜!

  2013年公公入門時,因重聽,聽不懂而未能留下。2015年清明節,公公與我們到婆婆的塔位祭拜,回來後說他胸口痛、頭痛、肚子痛,帶他到大醫院做各項檢查,報告出來都正常;我想起多年前通靈老師曾說公公83歲時有一個大關,無法解,而2015年公公正值83歲,當下明白是業力來追討,我播放佛曲給公公聽,身體不適的狀況便慢慢舒緩。9月5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天,公公被路人發現昏倒在路上,緊急送醫,誤服大量藥物的公公心跳只剩30幾,醫生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我馬上回報輔導組並觀 師父住位,堅定的與先生說我要出席大法會,因我知道生理病痛交給醫生,業力放心交給 師父!當天醫生幫公公打最高劑量的強心劑,在加護病房裡靠著強心針和呼吸器來維持生命,完全像個植物人,輔導幹部護持我要跟公公說不用擔心害怕,我們有 妙禪師父!要好好跟隨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一說完,公公竟流下眼淚,我知道他聽到了!我每天到加護病房播放佛曲並跟公公分享 師父,12天後奇蹟似的轉入一般病房,但卻被醫生診斷為帕金森氏症,突然不認得我們,甚至一度因情緒失控,差點心肌梗塞,輔導幹部持續護持我要心安心定觀 師父住位護持公公。經醫生全力搶救後,我拿 師父的法相給公公看,公公瞬間緩和下來,我和2個小孩都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連未入門的先生也覺得不可思議,隔天我再拿 師父的法相給公公看時,公公竟自己拿在手中,看了3分鐘後,開口說「 妙禪師父」,停了5秒說「法相」,認不得媳婦的公公,卻認得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大佛!是真佛!公公在隔天認得家中每一個人,完全不像得了帕金森氏症,連護理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大慈大悲的 妙禪師父告訴我們「把業力、痛苦、災障全部交給 師父!只要紮實依教奉行,家庭、工作、生活必然隨順圓滿,這些都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要給我們的是靈性永世的大圓滿!」 師父給的真的太多、太多了,我只是簡單照做!在我即將失去最摯愛的家人時,是慈悲的 妙禪師父慈悲救渡!然而外人不知道,唯有自己親身實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點滴在心頭! 師父這一世來人間,是要帶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 師父恩賜給我的,都是無價之寶,我如何用有價的世俗之物來償還?感恩 師父恩賜淑方內省的妙法,讓我發現原來「問題在我、答案也在我」,以前總是向外求,看不到自己的傲慢、虛榮、名相,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因為過去向 如來祈求了好久, 如來慈悲為我安排此生擁有人身只為成佛利眾!淑方如此渺小,何德何能讓大佛找回來疼愛?唯有以佛供佛,才是真正回報佛恩的大圓滿!

佛弟子蕭淑方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與 師同心同行,以 師願為己願,大願大行,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蕭淑方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