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了我,讓我心安心定、笑容變多,開啟智慧

依教奉行中壞脾氣改善,課業成績大幅提升,善因緣多助而能順利就職

(鳳山)黃俊偉

2018-12-12


 我的名字叫做黃俊偉,目前從事工程安全,入門至今三年七個月又十五天。
 
 當初在一個機緣下我的接引人怡靜師姐問我:「俊偉你有想改變自己什麼嗎?」我想了一下就回答脾氣,因為我的脾氣不是很好,常常為了一些事情就發脾氣,自己想要試著去控制,但,往往都沒有辦法,還是會再度的爆發。然後怡靜師姐就跟我分享她自己的改變,我聽完後心想,她都可以改變,我也一定可以。於是就在師姐的邀約下,我參加了禪行分享會,在分享會中的影片上看到很多師兄師姐的見證,雖然那時候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多的改變呢?但,我也沒有想太多,接著很快的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入門。
 
 入門後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讓我能很快的知道依教奉行要做的事:第一件事「每日ㄧ禪定 」那時候的我禪定都只有十五分鐘甚至不到。第二件事「每週一共心會 」老師分享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當時的我有聽沒有懂。第三件事「懂佛理 」透由禪行上所遇到的問題填寫提問單,老師會在教導會上解答,當時的我不好意思填寫提問單,但,我會私下問師兄師姐。第四件事「接引利他 」當自己有了一些收穫及改變,就跟身旁的親朋好友分享來到 明師座下的美好。就這樣在我入門不到一個月就有所體悟。感恩 師父!轉動了我原本的壞脾氣,雖然自己的脾氣還不是很好,但,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
 
 以前的我是個職業軍人,但,我選擇在二0一二年五月從海巡單位退伍,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要退伍呢?退伍後有什麼打算?我都說單位不好,我要去讀書把學歷補起來。就這樣時間到,我就如願退伍了,退伍後看到當時某所大學有我想要讀的科系,於是我就去報考獨招,後來也順利選到我要就讀的科系。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了我,讓我心安心定,開啟智慧,期中考到來時,想說先禪定後再來看書,因為禪定後精神變得很好,也能輕易的把書中內容的重點記下來,真的很神奇、很不可思議!現在俊偉的課業及成績都比之前還要更好,有好幾科,學習總成績都九十幾分,甚至看到成績單上的操性成績九十八分時,心想這未免也太高了吧!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前的我,臉上氣色不是很好,自己覺得臉上很黑,似乎有一層污濁覆蓋住,但,現在透過禪定,發覺氣脈自然就會變暢通,氣脈暢通,臉上的氣色就會變得紅潤。感恩 師父!所以之前有師姐問我臉怎麼那麼紅,就是這樣來的。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相助。在大學畢業前,學校的職員劉大哥問我畢業後是要去考證照,還是要先工作?我立即回答要先工作,於是劉大哥就打了電話給我之前在學校的學長,詢問他們那邊是否有缺人,過一會學長就來電說,我給你這個人的電話,你直接跟他聯絡,而這個人也就是我現在的老闆。很快的在六月十八日,順利完成學業,拿到畢業證書,在畢業後幾天老闆打給我,問我是否可以先上台中支援,我就一口答應在二十號上台中、二十一號至單位報到。 感恩 師父!雖然只在台中短短支援幾天,但讓我受益良多。之後我就北上至公司原先派遣的地方,也就是中壢。在要北上中壢之前我已經找好中壢的住處,所以到達中壢時相當的心安心定,跟房東約看住處後,也順利的簽了合約住進我的住所,住所離我要去上班的地方很近,只要六至七分鐘就會到達。而開始到中壢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是在我上來中壢的第二個禮拜時,很感恩 師父!在弟子願意的時候,就開始不斷的給予。俊偉因工作關係在中壢待了六個月之後,公司將我調整至新竹,也因而轉至竹北共心會所,在新竹的時間並不長,二個多月就又調整至台中因而轉至沙鹿共心會所,在這整個調動調整的過程中,俊偉有在想,為什麼都是我被調整呢?但,回想起來很感恩 師父!感謝公司可以讓我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科技廠商的系統及機台、機件、物件,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歷練,自己相當珍惜及把握。現在自己也都會安排時間到沙鹿共心會所去參加禪行活動。
 
 在兩年前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透由母親跟我說才知道父親要去住院,當時覺得怎麼可能是自己的父親,經詢問姐姐後,姐姐告訴我父親得了狹心症,需要住院安裝支架,得知這個訊息隔天我立即將此事回報給輔導組,過了幾天副組長就陪同我去寫請示單恭呈 師父!而就在我得知父親住院日期後,隔天早上就跟姐姐去醫院陪伴著父親,到達醫院後我就開啟手機撥放佛曲給父親聽,之後醫院通知下午要進行手術時,我再度回報給輔導組,組長及副組長要我扎實的觀 師父住位,就在我觀 師父住位過程中感覺到 師父已經來到醫院,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快的手術結束後,父親被推回病房內,看到父親的當時,俊偉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因為手術相當的順利,連護士來量血壓後都說父親的狀態很正常,明天抽血檢驗沒問題就可以辦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王,把我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
 
 入門後有師姐說我變得比較有笑容了,真的!以前的我只要不笑,人家都說我表情很兇,很像人家欠我錢一樣,現在的我不一樣了,變得非常愛笑,也變得很開朗,在還沒入門前我對自己沒有自信,不愛跟人家說話,尤其對不認識的人,更是連理都不想理。但,入門後有一天在禪定時我跟 師父發願要開啟金剛門,就在發願後的週六,剛好是我第一次上 師父親帶殊勝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時是搭乘交通車前往,而那時在車上第一次參加的同修都要拿著麥克風開口跟大家自我介紹及分享心得體悟。從這次開口分享之後,俊偉體會到分享的關鍵就是要有一顆知恩感恩的心,現在不管是不是在交通車上,我都不再害怕,沒有自信,能夠不斷的開口分享,也希望透過分享幫助到更多同修打開心門。
 
 從學生轉變成社會同修,俊偉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供養 明師的隨喜功德金,供養隨喜功德金真的不在於金額的多少,而在於弟子的那一顆心。第二件事就是護持弘法護持金,在瞭解 師父弘法的艱辛後,而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在地的共心會所,俊偉體會到能有在地共心會所真的很幸福,讓我們不會因為距離而罣礙。鼓勵師兄師姐爭取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讓更多地方都能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更多跟 師父有緣的人都可以離苦得樂。
 
 感恩 師父!將我找了回來。當初俊偉只是想改變脾氣,所以聽了分享會後入門,入門那時的我真的不相信 師父有那麼厲害可以讓每個人都有改變,但,因為也想要讓自己有改變就開始試著依教奉行,發覺自己大約一星期後就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改變了。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能心安心定,臉上笑容也越來越多,不再擺著一張很酷的臉,脾氣也開始比較緩和,不會因事情煩雜而亂發脾氣,這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的引領讓我脫胎換骨,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靈性格局被提升,自然一切隨順圓滿。而如今俊偉也開悟留了下來,明白 師父所給予的這一切人間的圓滿都只是附加價值,這一世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成佛的條件如今都已擁有,就只差臨門一腳而已,俊偉期許自己能在這一世成就佛道,願跟 師父一樣利益更多的苦難眾生,完成 師父的心願,將如來正法弘揚出去,以報 師恩!對於護持我的幹部們,俊偉真的很感恩 師父派了這麼多千手千眼在旁護持我,每每幹部關心我的近況,俊偉也會將自己的問題體悟跟幹部們回報及分享。感恩 師父!我們每一個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所以大家要一起手拉著手,一起成就佛道,回到如來永恆的家。
 
 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及新同修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做做看,當初我也沒有很相信 師父,但在我依教奉行當中 師父就不斷給予我很多的收穫跟體悟,而這些都是我們用金錢所買不到的,所謂入寶山不要空手而回就是如此,給自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來驗證,相信您也會跟我一樣有這些改變及體悟的!
 
 佛弟子黃俊偉真心向 妙禪 師父發願,願將自己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俊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