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引利他中開悟,領受生命大禮

放下執著,找回真正的自己;不再孤僻,懂得愛人愛己

(宜蘭)詹舒晴

2018-11-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叫詹舒晴,今年25歲,入門2年6個月,我是名消防專技人員,目前任職於爸爸的消防公司,從小我就衣食不缺,爸爸媽媽對我非常好,但我心底從來不這麼認為,反而自我意識很強,認為只要我想做的有什麼不可以,從來不知道爸媽很愛我,親朋好友的愛,我也都沒感覺。
 
  從小我就有嚴重鼻子過敏,體質特殊,半夜睡覺都會受到靈性的干擾,性情極度負面憂愁到朋友都放生我,去到哪耳機都不離身,幻想自己是悲情世界女主角、與世隔絕,性情孤僻,我深深地討厭這樣的自己,認為自己是怪咖。直到2015年大學畢業,自己因不知足而感到不快樂,想要尋找讓心裡富足的方法,因緣際會下去了某個直銷講座,看見每個人都好快樂,我也好想和他們一樣,於是就一起經營,沒想到這是業力引爆的開始,過程中曾入門過,但因為一心只想要賺錢,3個月後就退轉,期間遇到了1位不認識師兄,他告訴我「妳應該要再入門試試看,妳臉色好差。」也不知為何,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幾天後,我的經濟狀況到了入不敷出的程度,當時心裡真的很痛苦,非常恨我的上線,認為一切都是他的錯!於是我馬上跟接引人說我想要入門,只盼望抹去心裡的難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6年6月8日是我重生的日子。
 
  退出直銷後一直找不到能平衡經濟狀況的工作,但在決定入門的那一天, 師父便妙轉一份可以支付負債以及生活所需薪水的工作,並圓滿了我和家人之間,因為經營直銷而破損的關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但我也並沒有因此好好依教奉行。
 
【接引利他中開悟,領受生命大禮】
  初入門時,在共心會所都是睡覺居多,甚至睡到頭靠著膝蓋,師兄師姐說是 師父慈悲在清淨渡化,我心裡os「是我工作很累,我做工程的你們懂什麼?」直至睡到第8個月後,因為沒有開悟,當時的輔導組慈悲地對我做了些調整,於是我開始試著接引利他,也在不知不覺中開悟了,看見原來過去經營直銷會失意是因為我想當女強人,所以充滿著得失。不久後,我突然想關心我的上線,發現我對他已經沒有恨意,還約他吃飯、真心向他懺悔,一切都是自己習氣所造成的,他也嚇了一跳,並且告訴我真的變成熟了,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
 
  開悟後,身體也變好了,鼻子不再過敏,心變安定,現在出門坐火車不戴耳機也很自在,就算聽到悲傷的歌曲也不會傷心,半夜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不再深層地恐懼,禪定時更感受到有股暖流從法眼輪往下竄,我清楚知道 師父真的有正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救贖弟子不安的心。
 
【放下執著,找回真正的自己】
  以往我就是個運動狂,喜歡打球、路跑、健身,打球可以從早打到晚,路跑一定報名21公里或42公里,太短的我不屑跑,有次為了跑完42公里,隔天生病沒辦法走路我都覺得值得,健身喜歡衝重量,短短幾個月就逼自己要把60、70公斤的槓鈴扛在肩膀上,曾經跌倒起來還是要繼續,幻想自己是神力女超人。透過不斷地依教奉行開悟突破,某天我突然淚崩大哭,發現這一切都是執著想要證明自己,因為心底有非常深的自卑感,我真的不想要再傷害自己的身體。現在跑3公里就覺得超幸福,健身也是有動到就好,數字的多寡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妙轉弟子執著,還保護好弟子人身法船!
 
【不再孤僻,懂得愛人愛己】
  以前的我很沒有自信,記得國高中時,我走在路上都會被別人說長得很醜,當時我不以為意,但是我的行為,說話、穿著,都變得越來越中性,ㄍ一ㄥ到不行絕不示弱,打球的朋友都稱呼我一聲「詹哥」,我也欣然接受,出門一定要戴帽子,因為只要到異性多的場所,我會整個人都無法呼吸,幻想所有人都在批評我。
 
  最痛苦的是今年年初時,我像瘋了一樣很喜歡一位男孩,但他並不喜歡我,我卻一直挑自己毛病到底哪裡不夠好,很多的不甘心與自責,腦袋陷入天人交戰。直到我的輔導組長-佳玲師姐告訴我「舒晴,答案在裡面不要向外求,不要去管妳的意識心,只要不斷依教奉行去利他,你會看見的,我知道很痛苦,但只有這條路了。」於是我試著照做,沒想到才過不到幾天,我聽見一個聲音告訴我「妳什麼都沒有失去。」並聽到 師父對我說「妳的心門沒有開,因為妳從未相信過 師父。」真的好懺悔,好感恩好法喜,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明白何謂答案在裡面不在外面,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感覺得到愛!
 
  今年我生日那天,媽媽早上問我要幫妳慶生嗎?我說不用啦!這樣已經很好了,沒有想到晚上媽媽還是買了蛋糕給我,與爸爸一同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幫我錄影,真的非常法喜及懺悔,那一刻我明白,媽媽比我自己還要愛我。
 
  去年年初時爸爸因為想退休決定把公司交給經理,而我因為想準備考試而回到花蓮後一切都變了,我爸爸便想把公司交給我,弄得他與我和經理之間很尷尬,我對爸爸這樣的舉動有很深的怨懟,認定他是一昧不想把自己創立的江山給別人。但某次我放下己見問爸爸,為什麼你這麼希望我接班?爸爸說因為這份事業只要好好願意做,生活絕對穩定。我又問,如果我嫁到外地去,你公司怎辦?爸爸淡然地說那你就去啊!那是妳的緣分。當時真的好震驚,我看見,讓我接班,是爸爸對我最大最大的愛,他只希望我的未來無憂無慮,真心懺悔自己的傲慢無明,原本一直對接班徬徨的我,現在決定學習接手經營爸爸的公司,非關穩定的金錢和生活,而是因為我看見並且相信這是 師父妙轉讓我成佛的路, 師父要我像他一樣,愛我身邊每位遇到的人,不論是員工還是客戶,甚至是官員,沒有分別,我此生是有使命而來。
 
  現在出門不曾再帶帽子,只要還有人叫我詹哥,我就大喊我是詹妹,還會跟媽媽說,雖然我笑起來很像眼睛不見,但很陽光啊!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重生,真的只能用重生來形容。原本爸爸媽媽因為負面新聞的關係反對我禪行,但現在竟然會告訴別人,自己女兒的轉變真的很大, 師父很像不是電視上說的那樣。我真的體會到, 師父打開我們多少本自俱足的佛性,就有多少的愛,有愛就會有自信,心也因而富足,沒有是非對錯,原來我從小想要找的答案都在裡面。
 
  我相信  師父的開示,有身皆苦,命再好的人心中都有說不出的苦,而我就是那其中之一,感恩 師父!千方百計的把弟子找回來,渡化我的業力,妙轉我的習氣,感恩我的接引人雅雯師姐接引我,感恩一路護持我的師兄師姐。
 
  佛弟子詹舒晴,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突破名相傲慢,真心真愛用最感恩的心利益他人,將 師父的弟子找回來,與 師同心同行同體,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詹舒晴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