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變健康 三大病痛不藥而癒 家庭與人際關係變好

智慧開啟學業工作隨順圓滿 讓弟子重業輕償 護佑未入門的媽媽

(板橋)簡子翔

2018-11-06


感恩 師父給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入門六年多以來的心得見證。
 
   我是簡子翔,因為在家裡排行最小,加上身體不好,又有點小聰明會唸書,所以家人都很寵我,在家中簡直像個小霸王。然而我的好運卻在考大學學測時,彷彿瞬間用完。因為看錯收卷時間,答案來不及填到答案卡上面,最後竟然申請不上任何我理想中的大學,最後在家人期望下,選擇了本來不是我想念的保健營養學系。由於父母還是希望我能讀醫學系或是藥學系,於是我開始不斷報名轉系考試,但因為我根本沒認真準備,當然年年考不上。面對父母的期待與接連的失敗,我變得很沒自信,但外表卻依舊故作堅強,我開始學會翹課,靠打電動、參加社團來逃避現實,人際關係也不好,總是獨來獨往。那時的我對未來完全沒有目標與方向,內心雖然也會慌,但每天卻只能得過且過。
 
  2011年我在醫院營養室實習時認識了侯雅苓師姐,畢業後她傳簡訊邀約我見面,沒想到這封簡訊竟從此扭轉了我的人生。記得當天,雅苓師姐帶了同校的張智鈞師兄來跟我分享,我聽到很多陌生的專有名詞,雖然都是中文卻完全聽不懂。然而,過程中我最難忘的是,師兄邊跟我說話時邊發亮的眼睛。基於好奇以及相信學姊不會騙我,當天參加完禪行分享會後,我就填了報名表,隔天就入門了。很感恩 師父,我才一入門心就被 師父安住了,讓我感覺人生出現了一絲希望。加上我很喜歡會所清淨的環境,而且師兄師姊都很親切熱情,因此我願意經常參加禪行活動,也同時試著依教奉行。一個月後,我終於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而當 師父帶領大家禪定圓滿,開口說「請放下」時,奇妙的是,多年來悶在我心中無人知的苦與壓力,竟然在那瞬間全部鬆開不見了,一直在心中的大石頭就這樣被 師父帶走了!當下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此我更有信心留下來依教奉行。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在我認真依教奉行後, 師父賜予的慈悲恩典。
 
  首先是身體健康的改善。入門前我有三大病痛,第一個是經常的偏頭痛,只要季節交替吹到冷風或是晚睡就會發作,一發作往往就要大半天,而痛起來整個頭就像被越勒越緊的緊箍咒,十分痛苦。另外,我還常會心悸、心絞痛,但到醫院做心電圖檢查卻都正常,找不出發作的原因。此外,我的末梢血液循環不好,容易腳麻、手腳冰冷,每到冬天要睡覺時,我都一定要用吹風機把棉被吹暖,兩腳縮在一起取暖,才有辦法入睡。然而這三大病痛,在我入門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後,竟然都神奇地不藥而癒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從此不再當個虛有其表的「奧少年」。
 
  再來是人際關係的改變。入門前,我對任何人都不自覺帶著面具,連面對最親近、最疼愛我的父母也是如此,總是將他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而跟哥哥姊姊更像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更別提真正關心我的朋友。而入門後, 師父雖然沒有直接教我們那些做人的道理,但就在我開始行接引利他卻處處碰壁後,我才從中發現,其實自己沒有真正的感恩心,也沒有好好關心過身邊的人。於是我真心懺悔,開始學著傾聽對方的心聲,更不斷開口分享有 明師引領的美好,試著真心將這份生命的大禮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不可思議地, 師父就這樣打開了我的慈悲心,現在我不但能發自真心感恩父母,也會主動關心家人與朋友,不僅我的家庭關係變得和樂,連人際關係也變好了,朋友們都覺得我簡直換了一個人!
 
  接著是學業與工作上的妙轉。由於過去多次的考試失利,讓我對自己很沒信心。但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讀起書來事半功倍,半年後我就如願考上了中興大學生命科學所。而在工作方面,我在2014年畢業後回台北找工作,當時透過跟 師父真心發願,希望能趕快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跟隨喜功德金,沒想到才不到兩個月,我就順利接到藥廠業務的工作。過去的我非常不擅長開口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很感恩入門後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不僅能清晰有邏輯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更能很快抓到問題的重點,即使我的客戶多數是醫生,我也一樣能心安心定、從容不迫地面對。此外, 師父還送了我一份大禮。就在我才當業務沒多久,醫院就主動送了我一筆大訂單,還剛好合到了公司的新合約,那半年內的業績我都能夠抽成,這對剛出社會的我而言,真是連蓋著棉被都會偷笑!誠如老師經常開示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弟子的錢」。子翔只是單純一顆想護持 師父的心, 師父就慈悲地妙轉並賜予,而所給予的更是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一切都是真的!就在今年9月7號,子翔正要從萬板橋騎到雙十路口,因為天雨路滑,機車騎到人孔蓋的時候,輪胎突然打滑,我整個人直接飛出去,著地後我一度痛到無法說話,但所幸沒有大礙。事後我到附近診所就醫,檢查後卻發現,全身上下只有左手肘擦傷以及肩膀輕微的扭傷,其他都沒有傷到。回想車禍當時的情況,我明明整個人都飛了出去,更別提著地時的力量當然很大,結果卻只有這樣子的輕微擦傷,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的護佑,讓弟子得以重業輕償,一想到此,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與大家分享我的媽媽,她雖然沒有入門,但慈悲的 師父一樣把媽媽保護得好好的。今年媽媽因為腰椎椎間盤萎縮,壓迫到坐骨神經,所以到台大醫院神經外科開刀。我那六十歲的媽媽,過去不僅體弱多病且患有糖尿病,但她這次竟然才動完手術的第二天就能自己起床上廁所,而且不到四天就出院了,更在復健兩個月後就能行動自如,完全不需要輔具。我心中很清楚,媽媽手術能夠這麼順利,恢復又如此迅速,若不是有 師父的慈悲護佑,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當初我之所以會入門,其實單純是希望考試能順利,但沒想到依教奉行之後,我在健康、家庭、學業、工作及人際關係上竟都有全方位的提升。非常感恩 師父給予子翔脫胎換骨的機會,也很感恩師兄師姐一路上不離不棄的關心與護持,子翔想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請您一定要給自己留下來依教奉行的機會,相信未來您也會像我一樣,有說不完的感恩與見證。 
 
  佛弟子簡子翔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子翔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