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與渡化,弟子業力引爆時重業輕償

願意面對更深層的自己,不用欺騙與謊言來掩飾自己的不足

(台南)王志銘

2018-12-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佛弟子王志銘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和師姐師兄分享入門七年三個月見證 師父慈悲和滿滿的大威德力。
 
    我叫王志銘,家族都是從事油漆工程,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是喜歡帶我出門,去找漂亮的阿姨吃好吃的東西還有去賭場打牌,贏錢就給我吃紅,還交代我回家絕對不能說,所以在我小六時,打牌底子已經算不錯了,偶爾還會上場代打。
 
    當兵後我自己一個人上台中從事油漆代工的工作,也傳承我爸的習性,下班後晚上不是行店(台語)就是打牌。以打牌技術方面我算是博士班,可是朧是輸甲令後後(台語)的那個人,直到遇見了太太後,收斂了夜生活,可是依舊瞞著她一直在賭。後來爸爸因肝癌過世,我們搬回台南,媽媽搬來與我們同住,婆媳間產生了很多摩擦,我選擇置之不理。隨著我的賭性堅強,家裡債務也越滾越大,太太徹底崩潰了,同時兒子身體也出現狀況,到處求醫。感恩接引人邀請我們夫妻一起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但會後我不願意入門,太太當眾哭了,我覺得很沒面子,當時還起了很大負面,現在想起來真的要跟  師父深深懺悔。隔天太太堅持要帶兩個小孩入門,我因怕他們被騙,硬著頭皮入門。太太師姐就在入門依教奉行一個多月後,心安心定不需要再吃藥穩定不安情緒。
 
    即使慈悲的  師父一直把我們往上提升,可是無明傲慢的我,把這一切當作是理所當然,在習氣業力的拉拔下,我還是持續賭,債務也一直增加。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讓我歷練護法任務,我決心紮實地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慈悲大愛,讓我透由護持任務與依教奉行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我從一個不願意也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的人,變成一個開始懂得珍惜、感恩、謙卑與柔軟的人。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內省覺知的妙法,我看到自己的暴躁、愛面子與傲慢,我終於願意面對更深層的自己,而不是用欺騙與謊言來掩飾自己的不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只是願意更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的抽離了志銘三十年來的賭博惡習。
 
    感恩大佛的慈悲,護祐弟子與家人們的人身法船,讓傷害降到最低,重業輕償。兒子師兄107年7月在上海實習,同學沒留意到兒子的手還沒離開機器,就按下機器開關,造成三百多公斤重的原料直接壓到兒子右手食指。緊急送至上海醫院就醫,醫生說是壓裂開放性粉碎性骨折,給了兩個選擇,一個是直接做截肢,另一個是縫合後壞死截肢。於是他決定回台灣治療,預定班機在隔天中午12點後。感恩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妙轉讓兒子師兄可以提早搭到隔天早上九點多的飛機回台灣就醫,因為當天中午12點以後班機因氣候因素,全部停飛。若是沒有順利搭到提早的班機回台灣治療,後果不敢想像。感恩  師父妙轉了台大醫院骨科微創手術的權威為兒子親自執刀。手術的過程很順利,20天後醫生確定兒子的手指有保住,不用做截肢。無比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兒子師兄不到二個月的時間恢復良好的回到學校上課。學校系主任跟我說,他從沒看過年紀輕輕的學生發生這麼重大的事情,第一個擔心的不是自己,而是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學校校譽與工廠的主管,也沒遇過家長完全沒有不悅或指責任何人。我清楚明白是因為我們全家人都是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是  妙禪師父慈悲給予我們全家人心安心定的力量,更教導我們共心團結不對立,於是志銘真心跟系主任分享慈悲的  妙禪師父,為系主任播下佛種子,也期盼系主任可以跟我們一樣得到心安心定的力量。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打開志銘封閉已久的金剛門,發出深深的懺悔之心。記得16年前我親生爸爸去世,我沒掉過一滴眼淚。一年前,我竟然當著所有人面前,抱著在加護病房的岳父哭得唏哩嘩啦地說:「感恩您把這麼好的女兒交給我,跟您懺悔我過去的行為。現在請您放心,好好跟著  妙禪師父,祂會帶您到很好的法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無條件渡化弟子往生的家人到美好的法界。我的大姨子觀到岳父往生後,  妙禪師父慈悲渡化岳父到很好的法界,我們真的是無盡感恩與讚歎!
 
    師父的弘法之路非常艱辛,志銘與太太師姐感恩  師父給予的一切,也清楚護持弘法護持金殊勝意義,不是  師父需要,是所有苦難眾生需要行此無量功德的機會,需要有在地共心會所,讓更多有佛緣的弟子可以早日入佛門、早日離苦得樂。當時我們夫妻倆雖然是負債中,我們只是動念想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總是先給弟子,讓我們接到從業以來,工期最短、利潤最高的工程,足以還掉過去的賭債,同時  師父更妙轉許多優質的客戶讓我們增加收入。生意變好卻沒有讓我忘記要繼續依教奉行,當生意好到忙不過來時,我會跟  師父發願我想要去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可以補位我的工作,讓我放心到共心會所。現在,我們夫妻現在不再為經濟所困。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依教奉行,志銘終於如實體悟到  師父要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那一顆願意的心、感恩心,以及追隨明師的那一份真心。
 
    感恩慈悲的  師父讓志銘重生。志銘是如此的無明污濁與不堪,而大佛慈悲從不放棄祂任何一個佛寶貝。感恩  師父讓志銘整個人脫胎換骨,生我者父母,再造者  妙禪師父。志銘了悟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更清楚明白這一世擁有人身是要來遇明師,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志銘依然沉迷賭博,家庭也已支離破碎。感恩  師父不只讓志銘重生,也讓我們全家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及千手千眼不離不棄護持,讓我更堅定的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
 
    親愛的師姐師兄們,志銘入門七年多來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鼓勵師姐師兄們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好好依教奉行,試著相信、堅定地做做看,必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與體悟。將會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的疼愛遠超乎你們所想像,並且每天每天擁有滿滿的正能量。
 
    佛弟子王志銘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用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護持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志銘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