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家庭共業,給予弟子一個和樂的家庭

入門後心安定,恐慌症和憂鬱症不藥而癒,造成血崩的子宮肌瘤順利切除

(岡山)黃千芳

2018-11-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是黃千芳,從小父母親務農,總是看老天爺賞飯吃,家中經濟拮据,因家裡有五個小孩,唯獨靠父親務農的微薄收入,偶爾打打零工,總是入不敷出,常常要向左鄰右舍借錢週轉,母親因此看盡了世間的冷暖,也非常在意他人眼光,變得愛比較,期待兒女要有一定的成就,為了要滿足父母親的期望,所以自己無論在功課及工作都很認真努力,無非希望能有所表現,能被人看得起,但事與願違,往往達不到父母的期望,讓我形成非常大的壓力,無法負荷,也因為這樣在認識了我的先生後,透由結婚來逃避父母對我的期待 。
 
    婚後,我與先生有固定的工作,但孩子出生後,我們異想天開,以為創業可以讓現有的生活環境再更好,所以將工作辭掉,加入飲料加盟事業,但業績不理想,先生開始對我口出惡言,並對我家暴,加上先生開始會與其他女性有瞹昧的行為,我很壓抑,不想面對,也沒有勇氣溝通,害怕婚姻的挫敗。因不敢面對,最後選擇逃避回娘家,但此時的我已被醫生判定罹患恐慌症及憂鬱症,過了5年有如行屍走肉的日子,最後還是結束了這段婚姻。
 
    離婚後,我獨自帶著兒子,兒子在兩歲多被醫生診斷出亞斯伯格症,孩子情緒無法控制,而且特質是白目、沒有同理心,常有一些令人不解的行為,例如自己認為聽音樂是種聽了快樂的事,所以就放大音量與大家分享,他不知這對別人是一種噪音,唱歌也一樣,諸如此類的事,要不斷重覆提醒,常常自己一頭熱,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為了制止他的行為,我們常常有溝沒有通,有聽沒有懂,最後只能暴力相向,常從床上打到床下,從房間打到客廳,我為了管教他,而拼全力的反擊,這樣子的戲碼在家中一直重複上演著,身為母親的我,打在兒子的身上,痛在娘心上,內心的苦,真是苦不堪言。明明是最深愛的家人,卻也是傷害彼此最深的人,長期的心不安不定,我只能用抄經、唸經來安撫自己,每天唸大明咒至少上百次,但我依然很苦。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入門之後便是我生命的重生,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了悟生命的真實義,我不再怨天尤人,體悟到一切都是過去所做、今生所受,沒有人是故意的,一切都是因緣的呈現,有了正知見、正覺知,我開始真心懺悔、學習謙卑、凡事感恩,因而開啟我的慈悲心,覺知自己的傲慢,讓我知道人生的方向,不再迷惘,不再恐懼。
 
    透由依教奉行,我有了以下的改變:
    入門前個性急躁容易緊張,長期造成胃不舒服,得了胃潰瘍,幾乎每年吞胃鏡,因來入門依教奉行,聽話照做不藥而癒。
 
    因婚姻失敗,感情受挫而產生憂鬱症、恐慌症,當坐汽車裡病發時,因密閉空間會恐慌吸不到空氣,在房間覺得天花板要掉下來,四面牆壁一直擠壓過來,讓人想逃離現場,至陽台又有聲音告訴我「跳下一切就解脫」等,憂鬱症病發時,對任何人事物皆不感興趣,身體也不舒服。入門後,原有的恐慌和憂鬱症,都不藥而癒。
 
    入門前,我有三、四顆4到6公分的子宮肌瘤,每次生理期來都會血崩,所以晚上睡覺睡到一半都要起床換衣服,每晚至少二至三次,入門後,我決定去開刀,手術完成後,護士還對我說:「醫生對妳太好了,原先醫生預計,內視鏡要開兩孔刀,可是最後只開1孔刀,而且必須要有很成熟的技術才辦得到,因困難度比較高時間也比較久,很少醫生願意冒這個險。感恩  師父妙轉一位權威的專業醫生護持著我,開完刀,身體很健康,也沒有副作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並安排了貴人,讓弟子的法船少承受因手術所來的疼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悟後,我知道  師父真的是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因此要盡快將自己在乎的親友,接引讓  師父保護,一開始以為要爸爸先入門,媽媽才有機會入門。有天,我跟爸爸說:「因為我單親又要自己帶小孩,沒有能力照顧你們,但我知道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可以保護你們,希望你們可以一起來入門,接受大佛的保護。」即便我已經講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爸爸還是認為妳好就好,不願入門。但是有一天,我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媽媽竟然反常的在客廳等我,關心我為什麼這麼晚回來,我脫口而出邀請媽媽一起入門,沒想到媽媽一口答應,還主動邀爸爸一起入門,感恩  師父,後來爸爸媽媽同一天入門。
 
    爸爸媽媽入門後,第一天爸爸就收到一份大禮,爸爸原有嚴重的睡眠障礙約40年,但在入門當天一覺到天亮,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媽媽在30多年前就有鼻竇炎、鼻子過敏這方面的問題,記得每天早上還沒有看到人,擤鼻涕的聲音就先到,晚上睡覺用嘴巴呼吸,相當辛苦,也聞不到東西的味道,時時在找衛生紙,所以媽媽出門沒帶錢沒關係,但一定要帶衛生紙,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媽媽依教奉行後,鼻子就好了,現在出門沒帶衛生紙也沒關係。透由依教奉行,爸媽的感情也越來越融洽,過去夫妻倆常常針鋒相對吵了幾十年,誰也不讓誰,爸爸媽媽只是聽話照做,就有了改變,爸爸的改變是最大的,不僅會包容母親的負面情緒,還會自我調侃,成為家人間的潤滑劑,自然意見分歧就變少了,而能時時關愛對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家庭共業,給予弟子一個和樂的家庭。
 
    今年除夕前,我走路突然跌倒,右腳無力不能站立,甚至拿了拐杖,一個月後雖然有好轉,又發生了重大的車禍。清晨天未亮,因遊覽車遮住了雙方視線,我們直接L形的對撞,現場慘不忍睹,雖然對方撞了我右駕,但是對方的房車瞬間變形扭曲少了1/3,我爬出車外,大聲呼叫,現場寂靜無聲,立即觀  師父住位,打電話報警,回報輔導組長,這時對方有了哀嚎聲,讓我能心安心定向前關心,警察到現場看到滿地的車子零件,第一句話就問車內有沒有意識不清楚的人,我們三位都站在旁邊回報沒有,警察那時就說你們很幸運,這樣子的現場很難全身而退,那時真的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讓弟子能重業輕償。甚至雙方在談和解時,我方理賠員知道,我保對方車體險只有30萬,一直幫我周旋是否能在安全理賠範圍之內圓滿。到最後得知對方車子修了50幾萬,這時理賠員告知,你很幸運遇到了好人,和解對方沒有額外的要求,連對方的理賠員,也願意有技巧的幫助我吸收多餘的費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切事情的圓滿順利,皆因有  師父!貴人得道多助,好多好多的善因緣,我深刻的體會,若沒有人身法船,如何修行,如何學習佛的慈悲,如何成佛利益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對於兒子,我明白這是家庭共業,只有  師父妙轉,依  師父教導的方法,紮實依教奉行,短短的時間我開悟了,打開智慧,我不再執著恩怨情仇,不再抓住業力不放。在一次透由老師的安排,與竹北共心會所的信廷師兄共心後,師兄謙卑積極的態度,讓我內省覺知也很懺悔,師兄是一位退休的特教老師,本身家裡有一位亞斯伯格症的小孩,師兄與我分享,要全力以赴行  師父的妙法!師兄要我帶著兒子每天恭讀三聖教與  師父的慈悲開示,以及每天內省、懺悔、覺知、發願,回報一切交付給  師父!讓  師父做主,在行的這段期間兒子真的變得柔軟、貼心、能與我同心,過往爭執吵架在於我的呈現,是否有用心,用智慧,兒子安定下來後,我的手腳再也沒有新的傷痕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一切都是如來最好的安排,意識心的起伏、逆境的衝擊都是最好歷練與突破,感恩過往的一切歷練成就現在的我,更堅定、更相信  師父!更清楚明白我已走在回家路上。一切的美好都來自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千芳什麼都不是,也沒有現在的我,禪行過程中,我滿滿的感恩與懺悔,願真心的全然交付,依教奉行,因為  師父給弟子,絕對是最好、最需要的,事業、感情、家庭、健康一切隨順圓滿。
 
    在此佛弟子黃千芳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同心同體,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千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