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 困擾已久的異位性皮膚炎、五十肩不藥而癒

入門依教奉行,心安心定,連兒子的憂鬱症也逐漸好轉

(彰化)蔡素珍

2018-11-28


我是蔡素珍,在102年間身體出了狀況,不斷出現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接引人品嫺師姐苦口婆心的分享:『這是業力病,只有 妙禪師父可以幫妳。』師姐很有耐心,持續分享了一年多,我一直覺得她太迷信,所以就婉拒了她的邀約。然而品嫺師姐不放棄,又找了雪娟師姐來分享,於是在盛情難卻之下,就在104年1月份入門。 
 
  入門後的隔天,我去參加禪行教導會,在禪定的過程中,感到皮膚很癢,一直坐不住,只好到禪堂外休息。有位師姐過來關心我,我告訴她:『我的皮膚很癢、坐不住。』師姐說:『你的皮膚看起來很乾,可以試著擦些乳液。』我回家後試著用保養品擦,以保持皮膚濕潤,沒想到兩天後皮膚癢的症狀就再也沒有發作了。困擾很久的異位性皮膚炎居然就這樣治好了,連禪定都還沒做, 師父就送我好大的禮物,讓我的身體健康好轉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初入門時,感恩素蓮師姐的交通護持,讓我穩定出席,但我卻沒有紮實做到每日一禪定。直到四月時,身體開始心悸、全身無力,而且狀況愈來愈糟,睡不著、體重暴瘦到46公斤,看醫生配合吃藥也沒有好轉。經過7個月後,才確診是甲狀腺亢進。當時我起了很大的負面,心想:『怎麼來到 師父座下還會發生這樣的事?』但是不可思議的是,我並不想要退轉,偶爾還是會出席新班同修共心會或禪行教導會。直到106年4月,透過護持幹部的發願和鼓勵,才又持續依教奉行,穩定出席共心。
 
  106年9月爆發的新聞事件讓我的先生開始反對我去參加,但是我還是偷偷地來共心會所。不久,我歷經了一場有驚無險的車關。當時我騎著腳踏車到住家附近倒廚餘,在十字路口,號誌剛轉為綠燈時,我正想起步往前騎的當下,有輛汽車疾駛而來,突然『碰!』一聲,好大的撞擊聲,撞到我後方的機車騎士。那位騎士與我的距離只有兩三步,我當場嚇傻了,愣在路邊,當回神時,卻想起了十幾年前我曾經好奇的call in到電視台的算命節目,那時算命師算出我將來會發生很嚴重的車關,要我留意。
 
        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我逃過一場惡劫。說真的,這些年來經歷了朋友的過世以及自己的車關,深刻體會到人生的無常,感恩 師父慈悲的庇護!讓我免於無常。於是,我跟先生坦白說:『其實我都還是有去共心會所,入到 師父座下很好,也變得心安心定,又有 師父的護佑,為什麼不讓我去?』雖然溝通過程中心很不安定,甚至也吵起架,但是就因為我願意去面對家人不理解的心, 師父就開始妙轉。吵完架後,先生就不再阻擋我去共心會所。在某次回程的路上,師姐關心我的禪定狀況並鼓勵我:『從每日一禪定開始,五分鐘十分鐘都可以,做妳現在能做的。』另外,我也聽到麗玲師姐的分享,師姐說:『為了孩子,我什麼都願意去做。』她的孩子因此有了改變。於是我也決定紮實在家好好禪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只是願意在家五分鐘、十分鐘禪定,不到幾天,各方面就有了很明顯的改善。首先,困擾我兩年多的五十肩不藥而癒、原本無法盤坐的雙腿竟然可以盤起來。連兒子的憂鬱症也好轉了,其實我最在意的還是兒子的狀況,兒子畢業後就一直找不到工作,壓力大到得了憂鬱症。從畢業返家後,經常跟我聊心事,但聊著聊著眼角就掛著淚;也常常心情不好,一個人騎車到很遠的地方散心,作為母親看在眼裡真的很不捨,卻也幫不上忙。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我的依教奉行,兒子開始會笑了,心情不再憂鬱。每當兒子狀況不好時,我就會播放佛曲給他聽,兒子是基督徒,不會主動播佛曲來聽或看禪行週報,但是當我播放佛曲的時候,兒子很肯定地跟我說:『媽!您放心,我會越來越好。』另一個改變是:我的先生不再極力的反對,以前在家絕對不能提到與禪行有關的字眼,現在當我播放佛曲,他也不會來阻止。
 
  就在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慈悲的 師父也圓滿了我的心願,妙轉了我最愛的工作-開課教插花。我一直想要找機會開個插花班,今年3月初,我才跟師姐聊完插花班的事,結果講完不到半小時,正好路過救國團,我就進去參觀插花班的作品。主任竟然主動詢問我一些事,然後就告訴我:『你要不要來開班?』讓我好訝異!他連作品都沒看過,也沒問我是否有相關證照?就問我要不要來開課?而開班的條件很簡單,只要有五人以上報名就可以了。當報名期限一到,只有三位報名參加插花班。救國團還問我願不願意開課,我當然說好。感恩 師父!後來還是有五位學員陸續報到。以前曾聽到其他同修的心得見證我都不相信!
 
        這一次我不得不相信 師父的大威德力! 想與大家分享,有沒有大信 師父真的差很多!起初我是抱著不被退轉的心態,沒有禪定也沒有依教奉行,而現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也願意相信 師父是大佛,能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從有開班的機會到順利開課,過程都非常圓滿順利!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
 
  佛弟子蔡素珍誓願此生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蔡素珍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