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一切的圓滿

生活即是禪行,在工作中觀 師父住位,能利益眾生,也能護持好自己

(竹北)周祐瑩

2018-10-29


自我介紹及入門原因
  我的名字是周祐瑩,入門五年時間,是自行創業的美容師。當初因為家族業力引爆,家裡背負著債務,加上失去親人的痛苦,每天活在擔心害怕中,感到人生活著毫無意義。感恩好朋友的慈悲分享,他說:「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守護弟子的家人。」因不捨父母辛苦,我決定入門試試看。
  入門的這些年祐瑩一直都享受著 師父給的美好與護佑,感恩 師父讓我的工作變得穩定,並完成了開工作室的夢想。我的父母被 師父慈悲地接納成為佛弟子,媽媽從苦瓜臉變得有笑容,爸爸心中長久背負家族債務的苦悶,也被 師父帶走。 師父讓我們從失去親人的痛苦中,走出來了。只是安逸久了,忘了感恩,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禪行變成了例行公事,忘了用心體會。
 
 師父妙轉家族債務問題
  很懺悔也很感恩這兩年,業力的轉出,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在禪行上停了這麼久。首先家族業力引爆,媽媽帳戶無預警的被凍結,家裡幾乎沒有收入,整天吵吵鬧鬧的。在負面新聞出來時我寫下的佛弟子真心與家人分享,反讓姊姊跟弟弟有很大的負面,他們說要跟隨 師父是我的事,不要跟他們分享。當家人吵架時,弟弟甚至會說:「這就是你們 師父教你們的嗎?讓家裡變得這樣不和睦?」心裡真的很懺悔,但我不知道能怎麼辦,只是想讓他們也可以有 師父疼愛啊!
  我每天跪在禪卡前哭著懺悔,跟 師父懺悔自己開悟不夠,不知怎麼面對家人,但此刻我什麼都不要了,只想成佛,所有一切我願意放下。在我願意面對自己的不足時,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不安的心,更慈悲妙轉家族的財務問題,在法官判定下媽媽的帳戶有正常還款能力,銀行需立刻解除凍結,並解除媽媽的擔保人身份,不得再凍結媽媽的財產。銀行再次上訴,依然被法官駁回,媽媽順利拿回自己的財產。感恩 師父的護持,原來只要將心念導正,一切都在 師父引領中,也在提醒著原來過去的我沒有真正的相信 師父,沒有把家人交給 師父。
  在一次接引朋友的過程中,也體會到真的沒有人是故意的。看見朋友在訴說著他的苦,又一邊說著我們太誇張,跟他分享一句,他可以回十句覺得我們很誇張的理由。再看著他的眼睛又透露著渴望,體會到不要被外相的呈現給騙了,要讓 師父引領,不斷為他發願,唯有堅定不放棄,親友才能有機會。
  回過頭看,原來護持家人也是一樣,家人不是故意的。每次的爭執背後都源自彼此執著的愛,深受著業的捆綁,自己要不斷突破提升,用智慧堅定的將 明師大愛分享給他們,這才是對他們真正的愛。
 
因病痛體會到身體法船的重要
  去年我的身體因免疫力失調出現很多問題,大大小小的病症反覆出現,睡覺時還被蜈蚣咬,半夜急診。醫生說我對蜈蚣毒液過敏,所幸即時到醫院,所以沒有大礙,後來查資訊知道對毒液過敏,嚴重可能休克。感恩 師父慈悲地護持,才能重業輕償,但很懺悔我沒有真正的覺醒,沒過多久,我的臉因過敏整個變形腫大流膿,看到的人都不認得我了,還以為我是外勞。當時也擔心是蜂窩性組織炎,真的很崩潰,擔心生命到了盡頭自己卻沒有成佛。回想這些日子,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把自己搞成這樣,心裡只有懊悔。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半夜掛完急診,醫生說沒事的,打針休息就好了。隔天有同修到我的店裡組聚,我躲在房間裡跟著一起共心,心中升起滿滿地懺悔,自己真的是無顏見 師父。
  那時才看見自己真的很傲慢,以為一直有在行,但其實我連基本的愛惜身體法船都沒有,總是拿工作當藉口,有吃就不錯了,有睡就不錯了,不斷地消耗法船,卻口口聲聲說要成佛利眾,但若沒了法船拿什麼成佛利眾呢?看見自己也常常用蠻力來行,沒有交給 師父引領,心念也不純正,常常讓自己很累,才知道原來我沒有把自己交給 師父,心沒有打開,才會一直卡住。感恩 師父還是慈悲的護持,在願意真心懺悔打開心門的時候,臉上的結痂一片片的剝落,皮膚就像新生,紅腫也在隔天漸漸消失,皮膚比之前更好。也開始珍惜自己的法船,學習讓 師父引領,身體漸漸恢復正常,身邊更開始有許多會養生的朋友,教我如何照顧身體。
  感恩 師父帶領弟子而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入門前算命說我可能活不過31歲,除非遇見大貴人,活過了31歲就會是脫胎換骨。真的很感恩 師父慈悲地護持,如果沒有 師父就沒有現在的我了,重生後的自己除了成佛,還有什麼好求?只願身口意皆由 師父引領,去利益最多眾生。
 
工作上的提升與突破
  我常常因身體不適,沒辦法好好工作,客人一直流失,感恩 師父一直在護持著。在我沒有錢吃飯的時候,派護法來護持,從沒讓我餓到。 師父妙轉了一位鬆筋老師大護法給我,讓我學習新的技術。剛開始學習鬆筋技術,還傲慢的覺得自己可以輕易學會,結果帶著過去的經驗學習,反而越學越糟,常常被鬆筋老師念:「你帶著這麼多東西來,怎麼能夠吸收?」也被說:「太胖了,身上垃圾太多,貪念太多,什麼都想要,若不願意放掉,沒有人能幫你。」很感恩鬆筋老師的話提醒了我,真太傲慢了。在工作、禪行上,一直都裝著滿滿的自我意識在行,用著自以為的方法在做,在工作上一樣也沒有交給 師父。在我願意交付時, 師父就帶著我定下來,關心好久不見的客人,才知道他沒來找我的原因,是我每次都念他不要吃太寒涼食物,但他又無法忍住不吃,所以無顏見我。我聽了好懺悔,過去真的無法體會,覺得只是少吃有這麼難嗎?忘了這就是眾生的苦阿!很多時候就是明知道吃了身體會不舒服,但就是無法克制,誰又想讓自己不舒服呢?感恩 師父讓我體會到要先放下我執,才能看見眾生苦,真的升起慈悲不捨的心。感恩客人最後還願意回來找我,也讓我藉此機會分享與關心。很感恩在工作中,也能練習感恩懺悔。因鬆筋老師的安排,有機會做他的客人,結果第一次被嫌到不行,也被要求換人,有點失落。第二次鬆筋老師忘了上次的經驗,又安排我去,剛開始也很擔心害怕,但提醒自己這是練習與 師父印心的機會,感恩客人給我機會,也練習懺悔過去與他一切恩怨情仇,真心的發願,願他能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愛,也有機會成就這一世大圓滿。很感恩 師父,客人不但沒有嫌棄,還不記得我就是上次被她嫌的那位,還很喜歡我,到希望我當他的媳婦,真的很感恩一切的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地又派大護法來護持我,在做一位師姐過程中,師姐分享當我們共心團結對內對外不對立,才能真正讓 師父引領,就能關關難過關關過。真的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我們各自觀 師父住位,一起共心,關鍵的筋結點就奇妙地自己浮出,正常會因為疼痛而緊縮的肌肉,居然一直鬆開,讓我可以往更深處去解,解完後師姐臉色自然紅潤,腳變的輕鬆靈活。這是第一次做完,自己的身體跟著舒暢,這不是以往的我能辦到的,一切都是 師父的引領。這也在提醒我,無論任何時候都要觀 師父住位,生活即是禪行,在工作中觀 師父住位,能利益更多眾生,也能護持好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周祐瑩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共心團結,對內、對外不對立,真正讓 師父引領,利益最多眾生,願佛脈代代相傳,讓未來生未來世的眾生皆有機會讓明師引領,成佛利眾。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祐瑩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