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予我花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愛」

感恩 師父化解了我跟媽媽宿世累劫的恩怨情仇

(土城)葉文蕙

2018-10-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讓我有機會分享我入門幾年來的體悟!我叫葉文蕙,入門已經有7年4個月。回想當年入門成為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弟子,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接引人的邀請。沒想到入了門,我的人生有了正向改變!只是照著 師父開示的簡單的方法做,卻得到好多意想不到的禮物。長期頭痛需要靠薄荷棒、止痛藥的我竟然不藥而癒;常常與先生相處有摩擦也獲得改善;與媽媽長期冰冷的互動被 師父妙轉渡化;我往生的爸爸被 師父帶去好的法界。我常在想,入門快七年了,除了接引人,沒有任何人跟我分享過 師父,所以我清楚知道當初的不好意思拒絕朋友的邀請而來入門,是我這輩子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想當初如果選擇拒絕入門,相信現在的我肯定還在被業力摧殘,過著怨天怨地怨別人的日子。
 
好感恩接引人當初無所畏懼跟我分享她入門後的改變,也好感恩自己沒有多想跟質疑就答應來試試看,透過依教奉行,直到現在才知道人生所為何來,也體會到原來修行不是老人家的事,也不是很苦的人才需要,而是人人皆需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誠如老師們常說的,這些人世間的禮物都是追隨 師父修行的附加價值, 師父真正要給弟子的是引領弟子通過如來標準,成就佛道,是投胎在我們這個人身法船的靈性團隊,解脫宿世累劫業力綑綁的唯一解脫之道。
 
未入門前,每當遇到家庭、感情、工作、身體病痛……種種的不順遂,心中就會浮出求救訊號,好希望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為什麼當人這麼苦?為什麼是我要承受這些苦難?而在入門後參加禪行教導會,才知道原來這些苦難都來自宿世累積的業力,唯有透過擁有人身、追隨明師才能擺脫,而自己何其有幸就在此生此世追隨大成就明師,接受祂的教導與渡化,可以脫離命運定調軌道,真正離苦得樂!
 
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我開始明白理解我現在所承受的痛苦都是過去生所造的諸惡業,未來如何現在就要做。回想在我有記憶以來,生活無憂無慮,吃的、穿的、用的幾乎都是百貨公司買的,連住家都在天母高級住宅區,家裡還請阿桑洗衣服、打掃,爸爸為了栽培我,請鋼琴老師教我彈琴,甚至幫我規劃了自己未來的路,但萬萬沒想到,當時善良的爸爸幫自己的老闆簽下自己的本票,最後老闆被關,債務卻由爸爸一肩扛起,金額高達一千多萬。爸爸為了不拖累家人離開了家,媽媽當時需要每天早出晚歸努力工作,照顧我和兩個弟弟,從富有的生活變成需要租屋減輕開銷,後來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我高中選擇了半工半讀,記得那時小學四年級的我就開始要幫忙照顧兩個弟弟、做家事,常常還被媽媽罵,面臨家庭巨變,我想不透為什麼好好的家會變成這樣?讓才四年級的我就要承受沒有爸爸在身邊,過著吃苦的日子!在成長過程中也不知不覺埋怨媽媽對我百般嚴厲,對弟弟卻百般疼愛,對待差異大而有很多的不諒解,導致我做不到跟媽媽親近,即便試著努力強迫自己跟媽媽互動,想要好好愛她,但還是做不到真心。
 
直到入到 明師的座下,在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瞬間有個聲音告訴我,對媽媽的愛要及時,不可思議的是當時的我在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結束後,我毫不猶豫的拿起手機撥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我現在過的很幸福!因為我現在追隨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明明白白的明,雖然祂沒有名氣,但是妳不要擔心我,媽媽我愛妳!掛完電話,除了自己已經淚流滿面外,也感受到自己無比的輕鬆自在法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在某個當下化解了我跟媽媽宿世累劫的恩怨情仇,從此我跟媽媽關係變好,很珍惜媽媽還在我身邊的日子,現在我非常愛我的媽媽。這是花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愛」。感恩  師父圓滿了弟子的願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首自己入門前內心的苦,對生命充滿困惑,不知道人生所為何來,入門後依著 師父的聖教而行,從佛心印心中,透過內省懺悔,將執念煩惱交付,心鬆開了,心越來越安定,終於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修行是為靈性而修,人只有一身一世,靈性壽命卻是永遠。追隨 師父將近七年半有好多體會、收穫,無比感恩自己與 師父有佛緣,此世  師父是要引領我回永恆的家,而 師父清楚知道弟子不相信祂,更因為人間事無法好好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總是默默的幫弟子排除無法依教奉行的障礙,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順遂,有時體會到現在的順遂是讓我們可以行的更多更深,就在此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讓佛法可以代代相傳,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鼓勵新同修,我不知道妳們心中的苦是什麼?既然入門了,就是與 師父有緣,試著打開心門,給自己3-6個月試驗看看,眼前的機會是要靠自己來爭取。
 
最後來分享自己怎樣的情況下開始願意依教奉行的。
記得當時是因為輔導幹部鼓勵我要去與親友分享 師父,剛開始好怕被拒絕,所以遲遲不願去開口分享,但就在某一天,我試著照輔導幹部告訴我跟 師父發願,閉著眼心中不禁想起住在台南先生的大姐,浮現在我眼前。她一直是我很敬佩的女性,很想幫助她讓她可以不要這麼辛苦,可是我的能力很有限。據我所知,姐夫沒有責任感,賺的錢都花在自己身上,不管家裡還有四個國中、國小生要扶養照顧,全靠大姐工作養活一家人,非常辛苦!於是發願後,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她,告訴她我現在追隨一位很棒的 師父,我的改變跟體悟,請她先上網看看 師父的法相跟聽佛曲,20分鐘後我再打電話給她,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大姐告訴我,她看到 師父的法相就相信  師父是真佛加上聽到您是真太陽的佛曲好感動,足足哭了15 分鐘才停下來!我好奇的問怎麼會這樣?她說她國中時候就很喜歡佛陀的傳記,好奇自己是誰?為什是這個肉身,在尋找答案所以當看到 師父法相中的眼睛就彷彿看到佛陀的眼睛,當下很想要來印證看看,立馬詢問我地址在哪裡?她可以自己去入門,當下我內心好激動、好感恩、好感動,連自己的心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後來才知道原來真正幫助別人來到 師父座下,才能真正從根本業力解決。大姐入門後與我分享她初入門第一次在家禪定中,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身穿白衣黑褲在她眼前,讓她感到震驚!甚至接著另一幕看到 師父走進娘家,心裡感動到直掉眼淚,原來  師父都知道她最罣礙娘家的父母親,因為無法時常在身邊照顧他們,也因為這樣的示現讓大姐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也因為大姐的心門開,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好好依教奉行,生活變得順遂,開悟了也接引了身邊其他的親友,讓她們也有 師父的護佑!很感恩自己願意跨出第一次的分享接引,也讓我體會到自己太在乎自己的感受,沒有真正想要幫她們的心,也看到自己自私的一面,而感到好懺悔!好懺悔!現在我知道 師父是真佛、大佛,開啟了我的慈悲心,體會到分享接引利他就是在利益自己,為真正的自己累積無量功德,也在不斷行的過程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真愛!現在既然相信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的,就要為靈性的自己,做最好的生涯規劃,把握時間全力以赴,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並要全方位的知恩、感恩的行者,做到與 師父同心同行。
 
最後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記得當初入門還沒有土城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地點是在台北共心會所,從板橋家往返台北,車程就要花上一個多小時,導致自己常常偷懶找藉口不想參加共心會所活動,間接導致自己禪行上行的2266,直到土城共心會所的成立,才開始願意認真看待自己的禪行,這一切要感恩 師父知道弟子需要離家近一點的共心會所,很懺悔自己願意的心才會更強一些。再來還要跟大家分享自己在接引台南的家人時,有個困難度是因為在當時台南只有一個共心會所,在依教奉行上,距離、時間也是障礙,很感恩當時早期北中南部的師兄師姐願意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慈悲的 師父在102年8月成立了永康共心會所,讓家人不再因為時間、距離困擾,可以安排參加禪行活動。很懺悔剛開始自己在護持時只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一直到自己開始接引親友時才體會到地方共心會所的成立對我們眾生來說太重要了!原來只要我們依照自己的能力付出一點點,就能利益到自己還可以幫助更多苦難眾生能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從根本幫起。因為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文蕙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