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是  妙禪如來救的!

那一刻相印 師父好大的力量,身上無量無邊靈性都在向 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

(新莊)王維筠

2018-12-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以及透過內省懺悔、開悟突破的體悟。
 
  我叫王維筠,入到 師父座下五年七個月的時間。在我國中的時候,一位對我非常好的同學罹患了罕見疾病離開人世,當時的我在想,為什麼是一個這麼好、這麼年輕的人來受折磨呢?從那時候開始,有個問題一直深藏在我心裡,就是人活在世上到底要來做什麼?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我才真正明白此生所為何來,而且是帶著使命任務而來的。
 
   師父開示透過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必定會開悟,個性、家庭、生活全方位提升。感恩 師父,維筠不再愛看恐怖片、被低層靈性干擾,晚上睡覺也不會一直是多夢淺眠的狀況。而佛弟子王維筠的命是  妙禪如來救的!在今年六月時維筠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就是令人聞之變色的血癌,但維筠血液中的癌細胞只有0.5%,因為及早發現,不用接受痛苦的化療,服用健保給付的標靶藥物治療即可,無須自費每個月高達18萬的龐大藥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本該自業自擔,但慈悲的 師父早已讓弟子重業輕償。隨著狀況漸漸穩定下來,維筠也開始懈怠,覺得身體已經沒什麼異狀,忘了對 師父的感恩,直到一個月後,藥物副作用導致血小板劇烈下降,正常血小板數量是十五萬到四十萬,而我卻只剩下六千,隨時很有可能腦出血或胃出血造成生命危險,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當天在醫院裡血袋很快就送來病房,立刻輸血後恢復了正常,那次在醫院裡才待四天,維筠就已經覺得好苦好苦,生老病死真的不是照順序來的,一夕之間人身法船就可以被摧毀。維筠向 師父發願要全力以赴追隨明師,不要再浪費時間追求人間的美好,靈性已經苦了百千萬劫,今生有幸得遇 明師,誓願要絕對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在那一刻,維筠相印到 師父好大的力量,身上的無量無邊靈性也都在向 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若不是 師父慈悲妙轉與渡化,在弟子身上示現大威德力,維筠早就無法繼續擁有人身法船追隨 大成就明師,還在自業自擔的軌道裡不斷輪迴。這次的境讓維筠徹徹底底醒了過來,開始去內省追隨 師父真正的目的,不再只是得過且過的心態,而是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持續行深、交付,發願要突破障礙自己成佛的種種習氣。
 
  維筠在體力許可的狀態下,安排時間出門與親友分享,發願要把 師父的慈悲大愛傳揚給我所認識的每位親友。從小沉默寡言、孤僻冷淡的我,在入到 師父座下竟然會開始主動關心身旁親友,在這次業力引爆後,體會到人身法船的重要,也終於相信我們是靈性帶業而來的,不能只是看人相上的呈現,要為對方的靈性播下佛種。記得一年前與一位朋友分享,當時朋友聽了也不排斥,但最後維筠竟然沒有開口邀約,直到最近又想起了這位朋友,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跟她真心分享並邀約,第一次朋友婉拒,第二次邀約還是沒有意願,以前如果這樣,維筠一定覺得很尷尬、很沒面子,擔心朋友覺得我很怪,可是這次想到 師父從不放棄每個弟子,把我們當未來佛,維筠發願一定要全力以赴,再次邀約朋友,朋友就說她願意來參加分享會,體會到真的要將一切擔心害怕交付,內省不敢開口邀約的原因,因為我總是在意自己的表現,沒有真正想關心身旁親友過的好不好,即便這位朋友暫無意願入門,但也為她無量無邊的靈性播下珍貴的佛種,維筠在這過程中更深刻體會 師父的愛,不管結果如何,盡力就自在。最近有次在關心朋友時,才剛分享到禪行後讀書效率提高,朋友就說想來聽聽看分享會,覺得自己很需要心安心定,在那過程中,體會到不是我講得好、講得多才叫分享接引,而是真心在意對方的那顆心, 師父力量就到,好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內省懺悔的妙法,維筠不再是自責,而是真心面對、發願、實踐、突破!一次次為對方的靈性播下殊勝的佛種, 師父從來不放棄每個弟子,我們沒有理由先說放棄。
 
  也想與大家分享最近透過內省懺悔,不斷看見障礙自己成佛的習氣。第一就是不想被調整以及不願意團結共心的心態。維筠看起來能力很好,很會做事,什麼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想要追求完美,所以自然就把每個護持任務當成在做事,因為很在意自己表現的好不好,被稱讚就沾沾自喜,被調整就挫折不已,想去內省又不敢,因為很怕陷入自責的漩渦,因此長達好幾年都是有壓力的在護持,也不願意回報交付。記得老師與師兄師姐不斷告訴我:「維筠妳很發心,但不會跟 師父印心。」當時真的都聽不懂,體會不到內省懺悔的法喜。而在維筠生病的這段期間,靜下心來,觀 師父住位真心面對所要突破的,覺知到原來我一直不願意打開心門相信 師父,對 師父有所保留,無法持續開悟突破,一樣在那條命運定調的軌道裡。記得以前常被提醒要更常觀 師父住位,或是要更放鬆,不要這麼緊繃在禪行,我一定會說:「好,我知道了,感恩。」但其實內心覺得被提醒就是被糾正,我到底哪裡做不好,很沒面子,也沒有謙卑接受調整與回報內心的罣礙。記得有次師姐看到維筠就寢時間還在回覆平台訊息,慈悲提醒維筠,早點睡不要再滑手機了,以前如果這樣,我一定覺得被發現了好丟臉,但這次維筠很懺悔,看到師姐比我還在意我的人身法船,維筠立刻覺知調整,發現心是法喜是鬆的,非常感恩千手千眼的提醒,也開始與師兄師姐共心一起利益眾生,融入共心會所以及輔導組,不再當獨行俠,還沒成佛都不可能完美,追求完美就是抓著業力習氣不放,維筠發願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將自己的特質特性給 師父大用。
 
  再來就是自己一直不願意面對的名相心,很長一段時間其實不敢提出自己禪行遇到的問題,像是接引利他不知道怎麼開口邀約、不知道可以跟輔導組長、老師回報什麼等等,因為擔心身為幹部的我,問這些問題會不會很不開悟?在護持任務中也要裝的很開悟,不懂的就藏心裡,長時間下來行的就有壓力、不法喜。當維筠因為生病而圓滿所有護持任務時,覺知到自己從來沒有珍惜在 師父座下每天可以行出去的日子,沒有什麼護持任務是非我不可。感恩 師父,現在維筠的身體已經恢復良好,也一起加入護持團隊,這次維筠向 師父發願,用心體會每個護持任務背後的意義,以及 師父要讓我從中突破什麼。第一次護持會後共心會的召集人任務時,詢問師兄師姐要不要留下來參加共心會,發現自己竟然說不出口,不然就是小小聲地詢問,原來我沒有真心想要向 師父一樣愛著每個同修,還是用自己王維筠畏畏縮縮的個性和習氣在護持,真心向 師父懺悔,願以 師父的格局護持每個任務,打開心門,真心開口邀請師兄師姐留下來參加,發現真的沒有那麼難,都是自己想太多。而在護持分享會秘書中心時,以前的發願不夠真心,所以護持的過程迎接新朋友時,會覺得有點彆扭,新朋友人數多的時候,心會浮躁定不住,只在意有沒有護持好自己的點位。而現在發願要將格局拉高,與整場所有護持團隊共心,不清楚的就謙卑提問,在過程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有次在前往護持分享會秘書中心的路上,突然想到當天要參加分享會的新朋友,就真心為他們發願,希望他們能順利參加並且入到 師父座下,走在路上的我竟然不自覺地微笑,內心十分法喜與踏實,護持過程也再次見證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打開心門、微笑面對新朋友以及師兄師姐,是入門前那個冷淡的我絕對做不到的事。
 
  再來是看到自己凡事視為理所當然、傲慢的習氣,從小爸媽就很疼愛我,把我照顧得好好的,成長過程也很順遂,我覺得這一切是我本來就該擁有的。入到 師父座下後,對於每個護持任務以及行的機會,也都視為理所當然,沒有珍惜與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直到這次生病後,我才發現家人是全心全意為我付出,我卻沒有發自內心感恩他們,很感恩父母生下我,讓我有這個人身法船追隨 師父,在維筠生病期間陪伴愛護著我,很懺悔以前沒有好好照顧過身體,讓家人擔心了,現在維筠調整好飲食與作息,一場病讓維筠體會到不只是自己要承擔病痛之苦,更是家族所要承擔的共業,而在 師父座下的每一天,更是感恩、珍惜,透過不斷行深交付,對 師父升起大信,這個人身法船是 師父再給的, 師父給的所有一切我絕對不能、也不會忘。
 
  而在生病的這段期間,有兩個夢境讓維筠印象非常深刻,也是很慈悲的示現。第一個夢境是眼前出現打打殺殺的畫面,夢裡的殺戮像是觸手可及,真的非常可怕,醒來後更深刻體會到為什麼要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原來這些打打殺殺就是我過去生曾經做過的,今生本該要承受的就是血液疾病之苦,因果業力沒有一個人是逃的過的,眾生真的背不動業,也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但慈悲的 師父不僅渡化弟子的業,還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脫離苦海,維筠感到無比懺悔,入門後才第一次真正聽懂 師父的開示。
 
  第二個夢境的畫面也十分清楚,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條筆直又寬廣的大路,一個聲音告訴我:那就是 師父要帶領弟子成佛的中道!維筠眼睛睜開的那個瞬間,感受到明心輪原本不舒服的感覺立刻被 師父帶走,下一秒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安定,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也才想起自己以前只要一走出共心會所,就發不出成佛的願,因為開悟不夠,禪行生活分很開。現在都會提醒自己,生活裡要有 師父,想起 師父時,心就很安定,更明白利益眾生不能停, 師父真的好愛好愛我們,沒有一刻離開過。
 
  在休息的這段期間,非常想念 師父,體會到把人身法船照顧好,也是在依教奉行。在休息四個月後終於再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說出的每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再是慷慨激昂,而是體會到要有珍惜與感恩的心,以前從週週參加,到隔週參加,到現在五週參加一次, 師父親帶每場法會從來不喊一聲累,我卻因為覺得要跑到天母好遠,就覺得累,但看到中南部以及海外的同修舟車勞頓,那顆全力以赴追隨明師的心是這麼堅定,也護持到維筠,要更感恩,要更珍惜。
 
  最後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 師父開示讓經濟能力許可並且願意的社會同修來護持,大學四年都在 師父座下的我,從剛開始覺得無關己要,到開悟後不斷向 師父發願能有更多在地共心會所成立,讓更多親友能就近入到 師父座下,若當初新莊共心會所沒有成立,維筠絕對會因為距離罣礙而選擇離開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維筠在去年畢業後竟能無縫接軌找到工作,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更交付對金錢的執著與吝嗇,發現自己竟然不會有想要買東買西的念頭,以前總是羨慕別人家很有錢,物質生活很好,不斷向外追求,卻沒有靜下心來看看我有的是什麼,我們擁有的是 師父滿滿的愛,以及本自俱足的如來佛性,要就要最好的,就是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
 
  也想鼓勵各位師兄師姐,不要等到業力引爆才願意靜下心來依教奉行,我們能入到 師父座下都是與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都是要來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將 師父的悲智願行落實在生活中,誓願要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在此佛弟子王維筠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全然交付、真心面對障礙自己成佛的習氣,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通透無我的大法器,持續修心利他,絕對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